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32 yoona

當我用還算可以的開車技術把我的小鹿車,開在熟悉的道路上,居然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帶秀英和sunny學姐以外的人回家,雖然秀英和sunny學姊是從小到大就生活在一起的鄰居拉

終於到家了,我們家的小小停車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它停了那麼多台車子,少說5台車,除了我爸的,我姐的,太妍的,還有我的,剩下那一台有著金色雕像的黑色轎車應該就是那位神秘人物的吧,還真不是一般的人物啊

身為盡職的女朋友兼保鑣,服侍自己的女朋友解安全帶開門牽手進門應該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對秀妍這樣作的人吧,因為她從上車開始那臉上的紅潤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消退

這讓我快要飛上天了

當我們在玄關脫好鞋子後,馬上就很得意的大叫著 [ 爸,我帶我的女朋友秀妍回來了~ ]

說完馬上被秀妍羞澀的槌了一下肩頭 [ 林小允,就帶朋友回來有必要這樣昭告天下嗎? ]

我握住的她的手用著小孩子的聲音說 [ 這是一定要的啊,妳可是我最愛最愛的女朋友耶!! ]

這時我也聽到客廳門內那期待的聲音 [ 小允阿,快點進來吧,但是妳不要太驚訝喔!! ]

是爸的聲音,聽起來很愉悅喔

當我先幫秀妍開門讓她進入我轉身關門時,我聽到了秀妍很驚訝的說

[ 爸,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你不是還在馬來西亞嗎? ]

爸,那不就是校董嗎,我也馬上轉過頭來就是一個90度的鞠躬 [ 校董好,我是秀妍還有太妍的同班同學,我叫林允兒,今天決定想要跟你女兒交往 ]

我一抬頭看到的時我爸跟秀妍的爸阿並肩而坐,他們很熟嗎?為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

[ 寬哥啊,我的女兒就是太有禮貌的點,她可是我家的禮貌模範啊,而且籃球還打的不錯喔!沒想到,你女兒秀妍就是我女兒一看就愛上還一直燒錢在她身上的jessica,沒想到她們會像我們一樣那麼有緣的在一起當朋友啊,小允阿,妳也快讓秀妍坐下吧!! ] 爸爸像中大獎的說著

秀妍馬上露出問號的表情問 [ 爸你怎麼會跟小允的爸爸認識,為什麼我一點都不知道? ] 然後看我拿椅子出來,對我為笑了一下並且坐在我旁邊

秀妍的爸爸先是看了我笑了一下,然後也很滿意的說 [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是有一次小允爸爸來美國談生意認識的,他很厲害的說服的爺爺啊,那也是在你們兩個都還沒出生的事,當我知道太妍說妳和小允作朋友的事,我馬上就在猜她的爸爸我是不是認識,沒想到世界上就是有那麼巧的事,所以我才要專程回來台灣一趟還有事情要跟小允講 ]

[ 那你也請說吧,校董!! ] 我盡我可能的把話說的字字清楚

這樣的場面就像在提親一樣,雖然我現在還沒有這個打算啊

秀妍的爸爸笑了,還覺得不好意思揮揮手 [ 不要那麼見外了,既然妳都跟我的小霸王在交往了,還叫校董會不會疏離了,那就跟著太妍叫叔叔好了 ]

[ 恩,叔叔,妳請說妳想要告訴我的事吧!!] 說完我還吞了口口水,這場面多麼的凝重啊,偏偏太妍和tiffany也只是看好戲的在旁邊待著

他滿意的看了我爸點了個頭說 [ 小允阿,我的野蠻女兒,我要請妳代我看好她,保護她,她是有點個性,但她的本質是很隨和的,她有點固執但是她一被說服什麼都好的人,她很好哄的只要妳用心就一定會成功,我想妳也知道她的興趣在時尚和模特兒,所以就讓她在這個領域好好發揮吧,千萬不要讓她斷了她的興趣 ]

這是什麼啊,是想要把我手邊的秀妍完全交給我了嗎,我怎麼有種壓力啊!!

[ 叔叔,小允和秀妍只是在交往而已啦,妳不要講的要把秀妍完全給小允一樣,她們又不是要結婚,要結婚的是我和帕尼拉,妳應該要去幫我和帕尼的家人這樣講啦 ] 太妍在這時插話,真的救了我啊!!

我爸也伸手拍拍秀妍爸爸的肩膀 [ 對啊,寬哥啊,小孩子只是剛開始交往啊,說這個會不會有點太嚴肅的一點啊,而且這兩個小孩應該不會分手的拉,我看小允那麼迷jessica差點作上後援會會長的份上,應該會死纏著秀妍不放的拉,我家小允在固執這方面也是不輸人的喔!! ]

這時這兩個家長才又放鬆的相視而笑

我和秀妍也大大的吐了一口氣

[ 小允阿,今天晚上秀英她們家也會來我們家圍爐喔,妳姊已經在準備了,妳可以去叫她們一起來吃飯了,就和秀妍一起去吧,兩個人應該要在培養感情的,這裡很安全應該不會有狗仔吧,忘了妳們已經公開了,那就多去讓他們照吧,多了就厭了!! ] 爸爸眼睛都快要笑的瞇成一條線的說

秀妍的爸爸好像想到什麼又說 [ 小允,謝謝妳幫我們家秀妍洗脫那狐狸精的冤名,不然我真的要去把那間八卦周看的公司給告到她們脫褲子的 ]

秀妍馬上在我耳邊說 [ 我爸真的會這樣作,所以妳要小心一點 ]

我又吞了口口水 [ 恩,這沒什麼,這本來就是我應該作的,爸,叔叔我和秀妍去隔壁叫秀英他們來吃飯了!! ]

太妍在這時又插話了 [ 小允,妳該不會想要這樣出去吧,不去換套衣服嗎,應該有比較舒服的衣服吧!! ]

這我才驚覺,我們身上是剛剛會場的黑西裝還有秀妍身上的宣傳服飾,這樣走出去不就引起群眾圍觀還有狗仔嗎?

我的房間

我先讓秀妍坐在我的床上,我找了兩件帽T和很舒服的棉褲,這也太湊巧了吧,剛好就是梅花鹿和小綿羊圖案的

[ 這間鹿是我的,小綿羊就給妳吧!! ] 我很得意的說

這讓秀妍有點不滿的說 [ 為什麼要穿這個,妳就沒有襯衫之類的嗎? ]

我馬上搖頭 [ 正好沒有耶,妳每天穿襯衫掩飾身分不煩啊,妳現在是我的女朋友鄭秀妍還是大名鼎鼎的jessica欸,穿一點別的不可以嗎? ]

她還是覺得我的話有理接過了我的衣服 [ 那妳轉過去,我要換衣服 ]

我不但沒有轉過身,反而把她拉到我懷裡 [ 我不想,我想要看著妳換 ]

[ 妳是變態嗎,該不會這也是太妍和妳的詭計吧!!  ] 她有種誤入賊窟的感覺

我更是得意的笑了 [ 對我就是我最愛的秀妍的大變態,好了不鬧妳了,我去姐姐的房間換拉,好了再來叫我 ]

她鬆了一口氣的說 [ 這還差不多,我才不要像tiffany,那麼快就要和太妍結婚 ]

我馬上詭異的看著她 [ 所以他們該作的都作了嗎? ]

秀妍馬上臉紅的別過頭 [ 這要問她們啊,我怎麼知道啊? ]

[ 那妳什麼時候才跟我作,那些會結婚的該作的事啊? ] 我滿懷期待的說

秀妍睜脫了我的懷抱,然後拿的我要穿的衣服推出了門外 [ 妳快去換衣服拉,不然妳姊都弄好了,秀英還沒有來就是我們的錯了 ]

我也認了的說 [ 好拉,那我等妳喔!! ]

她還不忘不一腳的說 [ 那妳最好快一點,不然就是妳的皮再癢了 ]

然後把門給關上

這樣的秀妍真的好可愛喔!!

*****************

穿著情侶裝的感覺好好喔,這兩件衣服是我在偶然的機會買的,剛好那也只剩下兩件還是在一間即將要休業的店買的,買一送一啊,雖然我那時後被秀英笑的好慘,但現在看到我們兩個人這樣穿,當初那些羞辱都值得了

我怕秀妍會冷到,我還把我最輕的羽絨衣套在她身上,還為了兩公尺長的咖啡色圍巾和有著小鹿角的毛帽

握著她的手,雖然有點冰冰的,但是我的身體有如火山爆發一樣熱血啊!!

秀英雖然是鄰居,但卻隔了三條街的距離,要不是我媽和秀英的媽媽有認識,我想我們應該不會有來往吧

媽媽現在在天堂應該過的很好吧,說不定也跟秀妍還有太妍的媽媽在喝下午茶談問的彼此的小孩

我想我現在的表情應該會滿足到有點欠揍吧

看秀妍有點走不下去了,我們就找了人行道上的長凳坐下

[ 小允,妳可以把妳的圍巾和毛帽拿走嗎,這樣我好難行動喔!! ] 秀妍小小的抱怨著說

我看了她笑了一下

她又是緊張的說 [ 小允,妳又在笑什麼啊,妳該不會又在想什麼歪歪的事情吧!! ]

我搖了搖頭 [ 當然不是拉,我只是在想我的女朋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這麼的誘人 ]

她馬上退出了一個人的距離,我想她應該覺得我身上有著危險的訊號

沒錯,此刻的我就是個危險人物

[ 秀妍妳說要拿下來是嗎? ] 我裝做了解的說

[ 當然,我快要熱死了 ] 她還乖乖的交出她的脖子

這時我先溫柔的把她的毛帽拿掉,然後把她脖子上兩公尺長的咖色圍巾,一層一層慢慢的解開,然後把取下來的部分繞在我身上

[ 林小允,妳要做什麼啊 ] 這時她終於知道什麼叫惹火上身了

[ 當然是要… ] 我把圍巾大力的拉到我面前,然後給她一個充滿著熱情和思念的

這吻我忘了是什麼時候結束的

應該是那兩個煞風景的長短身情侶大叫之後停的吧

[ 天呀!!!!sunny這下子我們真的輸了!! ] 秀英有點高興的抱怨著

[ 她們這樣很甜蜜啊,為什麼要說我們輸了 ] sunny學姐不解的問

[ 因為我們只是水力發電,她們可是最先進的核能發電啊,會招來閃光燈的那種 ] 秀英有點不甘願的說

[ 兩位小朋友,要不是太妍通知我們要去妳家吃飯,還真的不知道以妳們這樣的進度,到我們家要多久 ] sunny學姐有點看不下去的說

我有點不甘願的瞪下她們兩個 [ 妳們難道就不會晚一點在出現嗎,我們兩個可是一個多月都沒有見到面耶!! ]

秀妍這時候卻像個小媳婦,頂著番茄臉躲到我的懷裡

Sunny學姊覺得被打敗的說 [ 秀英,我同意妳的說法,我們真的輸了,走吧,我還想要趁還沒反胃前吃到林叔叔最厲害的壽喜燒 ]

秀英也滿意的走過了我們然後說 [ 妳們兩個,慢慢的溫存吧,但是要記得要回家吃飯喔!! ]

她們兩個就這樣摟著肩走了

秀妍想要離開,又被我緊緊的抓住

[ 秀妍啊,都到了這個地步了,就不要再逃了好嗎? ]

她抬頭看著我,臉上多了點拗氣 [ 那妳要我怎樣妳才要放過我? ]

我很有自信的說 [ 我是絕對不會放過妳的,我要妳一輩子都在我身邊,讓我作你最榮譽專屬後援會會長,而且人數就我一個 ]

[ 那我又考慮一下,必竟那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 她也高傲的別過頭說

我把圍巾又重新圍到了她的脖子上,把毛帽帶在自己頭上,背對著她蹲下

[ 林小允,妳又要做什麼!!]

我更是有自信的看著她說 [ 上來吧,我們回家吃飯了,我想他們人都到齊了吧,就讓鄭秀妍專屬的林小允梅花鹿送妳回家吧!! ]

她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是不想走路的她還是乖乖的趴到我背上來

我們回到家時,那餐桌上的一行人,全都帶著羨慕又忌妒的眼神看著我們

我們兩個的臉瞬間的紅到快要中風了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個提前過年圍爐,我想這也會是往後無數次中的第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