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31 yoona

我想現在在我左手邊的秀妍那眼神應該是像我以前對她的崇拜我吧!!

這種感覺比中什麼樂透都還要來的高興

因為我所作的一切都值得了

----------------------------

記得那天決定要作幫她的事時,要不是太妍身邊有秀妍在

我想她一聽到應該是高興的跳腳吧

[ 太妍阿,我都有這個意願了,那妳要怎麼做啊!! ]

太妍的聲調就像是在談生意一樣,好正經喔 [ 喔,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我們就約在XX路的咖啡廳吧,詳細情形到那裡再說吧!! ]

還什麼XX路欸,根本就是我在打工的女僕咖啡廳

[ 好啦,那明天10點怎麼樣!! ] 我看了一下我的時間表說

她還是剛剛的語調 [ 恩,我知道了,就這樣囉!! ]

[ 是的,妳這個假正經 ] 說完馬上掛掉,我像太妍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

那天也已經是記者會開始的前一個星期了

所以我的這個決定真的是救了太妍和掉進羅生門裡面的秀妍”Jessica”

我知道這件事不能再任性下去,因為這是一個可以證明我們相愛的機會

一旦錯過了,秀妍永遠都會脫離不了被八卦雜誌掛上的狐狸精的罪名

明明她是那麼清白的人

我想記者們也應該抱著看好戲的態度來參加那假宣傳真抹黑的記者會吧

女僕咖啡店

太妍一看到往門口走來的我,開心的向我揮手,她的手上還抱了一大堆資料

我想她應該是有個很完善的計劃,只是在等著我這個最後的執行人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那可愛的太妍兄還為這個行動取了名字還秀妍清白救援計劃

[ 金太妍阿,怎麼見妳才沒幾天,怎麼又變得更憔悴了,是妳的未婚妻用的還是秀妍阿!! ] 我有點開玩笑的說

太妍的火氣馬上冒了出來 [ 這當然是妳的秀妍害的拉,每天的表現和以前根本是差了10萬八千里,以前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工作現在都要再加個半小時,還不是妳這個經不起罵的傢伙害的,妳早就該來幫我了,要是妳沒有打來,我想在今天我應該會去妳家跪著求妳了,我寧願不要假期,只希望我的好朋友秀妍可以過的自在一點!! ]

我馬上比出降火的手勢 [ 好啦,我也想了很多阿,這件事情我也有錯啦,我不應該把一切都看的很嚴重,我居然忘了秀妍那樣的動作是在保護我和害羞,我還真的很呆耶 ]

[ 知道就好,好啦,我的時間有限,我等一下還要去接秀妍去工作的地點 ] 太妍好像很著急看著表說著

[ 是的,那也請指揮官好好下指令了!! ]

那太妍兄帶來的作戰圖真的有專業的感覺,有地下道地型圖,會場示意圖,還有宣傳活動的流程等等的,我想她應該是偵探迷不然就是CSI的忠實觀眾了

兩個小時的簡單說明結束後,再來就是約了兩天的保鑣集訓課程,重點是可以秘密的出現在會場,讓記者和秀妍完全不知道的情形下給她們驚喜

這個訓練也差點讓我的肋骨上的小傷發炎,好險只有兩天,要是四天的話我真的就不行了

記著會倒數前三天

太妍居然約我在一間西裝店前見面,這一次來赴約的人還有tiffany和不知道怎麼約到的sunny學姊,秀英應該也想要來吧,只是被她家的小母雞阻止了

太妍手裡不只牽著tiffany另一手還拿了一袋有著奇奇怪怪的裝備

一進去西裝店,tiffanysunny就像購物狂一樣挑著待會要給我試穿西裝和其他物件

而太妍則是拿著保鑣手冊一邊看一邊幫我帶著那屬於保鑣的所有配備,還真的有重到,而且還裝的一個衛星導航在身上,難到那些保鑣也怕失蹤嗎?

[ 太妍阿,秀妍勒,她今天沒有工作嗎,妳們兩個一起出來她不會懷疑嗎? ]

太妍裝著那些設備也很有興趣的說 [ 當然沒有啦,今天是她的放假日阿,而且我們出來約會也很正常啊!!怎麼妳開始想念妳的秀妍了喔!! ]

我立刻解釋 [ 當然不是啦,我只是害怕我們的計劃被她知道,我沒有別的意思 ]

[ 好啦,逗妳的拉,她現在掉到了無敵悔恨的深淵裡,我和帕尼作什麼她就當作是空氣一樣,現在的她可以完全無感官可言,每天只會對著手機說妳為什麼都沒有再傳簡訊了 ]

聽到太妍這樣說我的心裡一陣難過,原來不只是只有我受傷,秀妍也是,說不定比我還傷

那兩個人阿,拿了不下30套的西裝要我試,然後在我出來不到10秒鐘,兩個人就會互看一眼,然後很有默契的說

這套太顯眼了,下一套

就這樣,我就換了快要20套了

就在第22套的時候,我才剛出來一秒,那三個人居然很震驚的站了起來,還誇張的拍起手來

[ 就是這套了,完全就是一個受過專業訓練的保鑣了,就跟那駭客任務的電腦人一樣,不是,比電腦人還要帥了,真的好羨慕jessica喔,居然有這種帥到爆的女朋友!! ] 帕尼完全用高八度的音說著

太妍聽了又是一堆黑線

我一看到馬上就向帕尼使了使眼色,那是情人的帕尼馬上就把話鋒一轉 [ 當然還是我們家的DAE DAE最帥拉,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是妳的未婚妻呢!! ]

真是後悔了,我和sunny學姐都有快要反胃的現象出現了

太妍在結帳的時候還不忘提醒 [ 小允阿,這次妳可要好好的作阿,對了 ]

她從包包拿出了一張A4的紙,上面寫了密密麻麻的字

[ 這裡面寫的都是記者有可能會問的問題,接下來的兩天妳就專心想想要怎麼回答那些問題才可以讓那些記者啞口無言,秀妍真的需要妳的幫忙,不要搞砸了 ]

我看著那些文字說 [ 那記者會完了後,秀妍還有工作嗎? ]

她很得意的說 [ 當然沒有啦,因為我早就有預感妳會幫我拉,所以我也把在年假後的工作機會都推掉了,也算是給彼此一個放鬆的機會 ]

[ 恩,那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

記者會當天

就像太妍計劃的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

太妍怕我的頭髮和聲音會讓一切都行跡敗露,所以還讓我戴上了毛帽還有墨鏡,就連說話也是請人代說

我只要專心的演好保鑣的角色就好了,而且要完全的沉住氣

秀妍從化妝間出來的那一霎那,我真的有心痛到,因為我看到了那妝顏蓋不掉的鬱悶感,難道是因為我嗎?

我要沉住氣阿,只要一出聲全都毀了

像個專業的保鑣讓她平安的上了會場的舞台,原來她的粉絲那麼多阿,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那些人都比我偉大多了,我充其量只是個用購買支持的小人物而已

秀妍很敬業的完成了她跟廠商簽約的宣傳活動,再來就是那群惡狗期待的聯訪時間了

果然跟太妍紙上的問題一模一樣,我想他們應該有碰過這樣類似的場面吧!!

“JESSICA小姐,關於XXX結婚妳有什麼看法,妳為了他來到台灣不會覺得後悔嗎? “

[ 當然不會啦,他純粹就只是我的前輩,我們也只是點頭之交的關係,我們一點交情都沒有,我會回來台灣只是我想要專心讀書,而且我的家人也都在台灣阿,我一點都不會後悔!! ]

她回答的好從容,應該說到不想再說了吧,只是那些記者沒一個相信就是了

ESSICA小姐,根據八卦周刊的狗仔拍到的照片,那裡面的人應該就是妳的同班同學林允兒吧,妳們是什麼關係阿,如果是普通朋友幹麻不敢直接出來面對媒體,還是妳其實跟她是情侶關係,只是怕她的家人會反對所以才躲躲藏藏的? “

完了,她的眼神在閃爍了,該不會是在想會不會害到我吧,這個小傻瓜,我怎麼會被妳害到呢!!

我看到台下的人好像要下定論的時候,也該是我出場的時候了,我像太妍打個暗號,走上了台

拿起了秀妍手上的麥克風,好像是讓她嚇到的關係,往後退了一點,還好再我最近的訓練,很迅速的把手伸出扶住她 [ 妳還好吧,應該沒有受傷吧!! ]

我想這個聲音一出來,她應該是完全的茫然吧,我怎麼會這樣的出現

我拿下了眼鏡,像太妍計劃的堅定而且肯定的面對著記著還有閃光燈無情的掃射

[ 各位記者們,我就是妳們在周刊裡面拍到和JESSICA一起出遊的林允兒,就像那個雜誌的標題寫的我們是在交往沒錯,而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而且我還可以證實她和那個xxx前輩一點關係都沒有 ]

這是事實不需要強辯的!!

那妳一開始就知道JESSICA就是妳們學校的學生嗎,她的中文名字鄭秀妍嗎?那為什麼妳跟她一起拍照時卻還是那麼尷尬?”

秀妍的眼神好像要叫我不要在講了,但我還是給了一個要她放心的眼神然後接著說 [ 我一直都知道鄭秀妍就是JESSICA,我們在拍廣告前的交集很少,我們也是在拍完廣告後才在一起的,那時候是因為太愛JESSICA了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

這是非常時期,說點謊應該可以原諒吧!!

JESSICA小姐,她說的都是真的嗎?”

她居然也用著剛剛我對她的表情看我

[ 當然是真的,我們也是最近才在一起的,只是最近她忙著籃球比賽我忙著工作才沒有機會讓妳們捕捉到更新的照片 ]

我想她應該很高興可以承認吧,畢竟被人亂掛名牌真的已經夠冤了,反正她說的也有一部份是真的,只不過她還不知道我已經原諒她了

正當記者們有點失望的時候,太妍就出來收拾著結尾

在太妍交代完事情後,我就拉著她往我的小BOOBOO前進

她看到著瞬間愣住了,應該是太可愛了吧,因為我特地請人幫我重新烤漆,然後還繪上了兩個鹿角

我也為了這一天,苦練了一陣子的車技了

[ 上車吧,我們該走了,不要再發呆了,這是我的車很可愛吧!! ] 我看著她滿意的說著,我想她應該眼睛閃出了光芒了吧

讓她上了車之後,身為女朋友的幫忙調整安全帶和座椅應該是基本吧,她的眼神好像是第一次有人對她這樣作的感覺

[ 林小允,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妳可以不用來的,妳知道這樣一來妳還有很多麻煩會惹上身的 ]

原來她還在擔心這個阿,真的是太可愛了!!

[ 恩,我知道阿,但是沒有聽到妳的心意我會感覺更煩,所以 ] 我是故意要靠她那麼近的,因為我也好久沒有這樣看她了,好想念阿

[ 妳還欠我一個道歉 ] 讓她覺得過度期待的說

[ 對不起,我真的不應該這樣對妳,還跟妳隱瞞我是jessica的事實,更不應該要妳變態的 ]

這個小美人完全的在我的掌握之中了

[ 恩,這樣的回答很好,還有吻我 ] 於是我還要更多

[ 林小允妳說什麼,這裡是停車場耶,如果被那些記者拍到怎麼辦? ] 她還真的嚇到了

[ 剛剛我說的話都白費了嗎,就一個吻又不是要妳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害怕嗎,那妳在遭惹我之前就應該想好的

那是太妍指使我這樣作的,因為秀妍也是一個激不得的小孩

果然,她比我想像的還要大膽,把我抓過去親耶,搞得我差點就要腦溢血了

[ 太妍妳拍到了嗎? ] 這是我和太妍之間的暗號,當然我們什麼都沒作,只是要確認有沒有狗仔出現,畢竟我們在秘密停車場裡,那些人物是絕對不知道的

[ 拍得一清二楚,謝謝了,小允!! ] 這樣的意思就是很安全

這小霸王又是害羞又是生氣的

所以我得搶在她生氣罵人前,先聲奪人

[ 秀妍,我想過了,我是真的很愛妳,我愛上的是妳的人,不管妳是誰我想我都會愛著妳的 ]

不用懷疑,這完全是真心的,因為這樣我才會那麼晚才連絡太妍兄

秀妍真的是完全的凍住了,這個愛情新手,真的太喜愛了

這讓我覺得我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 我想妳真的完全被我煞到了,這樣就扯平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吧!! ]

[ 妳要帶我去哪裡? ] 她好慌張阿

[ 媳婦也要見公婆吧!! ]

這也是我和太妍計劃好的事,我爸那裡我也都溝通好了

太妍說還有一個神秘人物會一起出現在我家,這也讓我有點興奮

[ 會不會太快阿!! ]

[ 不會,他們見到妳應該會很開心吧!! ]

這樣也只好連哄帶騙的帶她去囉

只因為我愛鄭秀妍,也愛jessica

如果遇到的什麼問題,就算天會塌下來,地會裂開,我都會好好的保護她的

如果家人都反對的話,我也會抗戰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