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30 SSICA

那農曆年的氣氛隨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是越來越濃厚

都讓我有點懷念爺爺還在和莊園裡的僕人們還有家人們一起過節的時光,只是爺爺去世後,那家族就瞬間的瓦解了,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事業要打拼,就連跟我住在一起的叔叔一家人還不是在新年期間帶著自己的家人出國度過

回到台灣那種孤獨的感覺更是嚴重阿,爸爸每天為了公司和學校的事情跑來跑去,就連他再娶的家庭也不在台灣,回來的一個學期裡看到他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都數的出來

如果太妍要回美國和好不容易承認她的家人們團員,我想我應該也不會阻止她的,這樣這個新年不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個大的嚇人的城堡裡

難怪有人說,有錢未必好!!

也隨著新年的接近,雜誌公司為了趕工,也讓我常常跟著熬夜拍攝,這樣也好才沒有那空白的時間再想起她

可是我的表情始終還是沒有回到一般的水準,這也讓我覺得很生氣

為什麼我會被那個可惡的林小允牽著鼻子走,我所有愉快的情緒好像都被她吸光了一樣

那個保養品的公開代言的記者會時間越來越接近了,這讓我有點緊張,上一次是澄清和前輩了緋聞,也希望這一次可以徹底的終結掉

太妍不知道怎麼了老是鬧失蹤,問TIFFANY也不知道,好在她都在可以準時到拍攝現場前的時間回來載我,不然我真的會把她的皮給剝下來的

太妍最近的臉總是帶著一抹的得意,該不會又再安排什麼大工作給我了吧,想問但是又怕聽到是工作的消息,還是算了吧,反正到時候她會講的吧

記者會當天

開場前十分鐘,那記者果然就向廠商預期的人數一樣多阿,她們的臉上帶著賺翻的了神情,還真是可愛阿

[ 太妍阿,我只要走秀回答問題就好了吧,對了,妳覺得那林小允會來幫我嗎,到現在一個多月了,她簡訊一封都沒有耶,我們該不會要開天窗了吧!! ]

我在想什麼阿,要澄清應該要靠自己才對阿,甚麼時候了還要妄想林小允

太妍的用著詭異的表情說 [ 安啦,為了我的假期,我都有安排了,只是林小允要不要來還是要看她自己阿,該說的該做的我都作了,妳就放心吧,也許那奇蹟很有可能會發生 ]

這時候,休息室的門被人敲了幾下,太妍就幫我應門了

[ 有什麼事嗎,JESSICA還在化妝,在外面說就好了 ]

是一個男生的聲音 [ 恩,我只是來提醒記者會8分鐘後開始,等一下有兩位女保標會送妳到會場,她們就在門外 ]

[ 恩,我知道了,謝謝!! ]

原來是執行的聲音,真是嚇死我了,還以為奇蹟這麼快就發生了

我笑了幾聲 [ 哈哈,真是嚇死我了,還以為誰來了,對了,太妍現在的保全公司也有在請女生喔!! ]

太妍理所當然的點頭 [ 現在的工作已經越來越男女平等了,而且女生跟女生也比較自在一點嘛!妳好了嗎,我們走囉!!]

我點頭 [ 恩,走吧 ]

一出門看到那兩個保鑣也太專業了吧,還有點像是駭客任務裡面的電腦人一樣,黑西裝,戴黑毛帽墨鏡,又是對講機和耳機的,不知道了人還以為我身邊有兩個殺手一樣

如果沒有說她們是女的,我還以為是兩個男的

在她們兩個非常安全的護送下,我終於來到了會場

記者會也這樣開始了

那主要的宣傳活動結束後,就是記者的發問時間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問的內容沒有一樣跟宣傳的商品有關的

反正那廠商要辦記者會的目的只是想要看看人潮而已,至少還有廣告嘛

“JESSICA小姐,關於XXX結婚妳有什麼看法,妳為了他來到台灣不會覺得後悔嗎? “

我笑著說 [ 當然不會啦,他純粹就只是我的前輩,我們也只是點頭之交的關係,我們一點交情都沒有,我會回來台灣只是我想要專心讀書,而且我的家人也都在台灣阿,我一點都不會後悔!! ]

“JESSICA小姐,根據八卦周刊的狗仔拍到的照片,那裡面的人應該就是妳的同班同學林允兒吧,妳們是什麼關係阿,如果是普通朋友幹麻不敢直接出來面對媒體,還是妳其實跟她是情侶關係,只是怕她的家人會反對所以才躲躲藏藏的? “

果然真的又問到了這個,我要回答嗎,我如果趙實話回答應該會害到她吧,必竟我們也才剛開始,她的家人還不知道吧!!

我在遲疑的表情始得台下的記者,立刻振筆寫下她們心中預先想的新聞頭條,應該又是”xxx結婚是煙霧彈,其實兩個人還在一起

我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我本來可以有把握的,但是林小允真的沒有出現,這樣說了也等於白說,那些人死都不會相信的

就在我快要向太妍求救時,剛剛護送我的兩名女保鑣有一名突然的往台上走來,還拿起我手上的麥克風,這樣的舉動讓我嚇了退後了一點

她很快的出手扶住了我,還用著非常熟悉的聲音說 [ 妳還好吧,應該沒有受傷吧!! ]

正當大家好奇的時候,她摘下了眼鏡 [ 各位記者們,我就是妳們在周刊裡面拍到和JESSICA一起出遊的林允兒,就像那個雜誌的標題寫的我們是在交往沒錯,而那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而且我還可以證實她和那個xxx前輩一點關係都沒有 ]

那妳一開始就知道JESSICA就是妳們學校的學生嗎,她的中文名字叫鄭秀妍嗎?那為什麼妳跟她一起拍照時卻還是那麼尷尬?”

她帶著帥氣的微笑看著我,還很扎實的握住了我的手,那眼神就是在說我會保護妳的

[ 我一直都知道鄭秀妍就是JESSICA,我們在拍廣告前的交集很少,我們也是在拍完廣告後才在一起的,那時候是因為太愛JESSICA了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 她的聲音好肯定

JESSICA小姐,她說的都是真的嗎?”

我點頭,也對小允笑了一下,用眼神說我知道

[ 當然是真的,我們也是最近才在一起的,只是最近她忙著籃球比賽我忙著工作才沒有機會讓妳們捕捉到更新的照片 ]

這時太妍上來了 [ 記者訪問時間已經到了,我們今天的代言活動就到這裡,謝謝媒體記者的出席 ]

然後看著小允小聲的說 [ 小允作的好阿,對了,就照我跟妳說的帶秀妍走吧,晚上妳家見 ]

小允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說 [ 包在我身上,秀妍我們走吧 ]

然後她拉著我走向了停車場,停在一輛咖啡色小房車前,還有著兩隻彩繪的小鹿角

她走到我要上車的位置把門打開 [ 上車吧,我們該走了,不要再發呆了,這是我的車很可愛吧!! ] 她的微笑還真的發光了

我上了她的車後,她也很快到近了駕駛座,還很貼心的幫我用了安全帶和調整座椅

[ 林小允,妳為什麼要這樣做,妳可以不用來的,妳知道這樣一來妳還有很多麻煩會惹上身的 ] 我有點小生氣的說

她笑了,好想猜到了我的反應 [ 恩,我知道阿,但是沒有聽到妳的心意我會感覺更煩,所以 ] 這時她靠我好近,這感覺隨時都會有惹火的危險

[ 妳還欠我一個道歉 ]

我低下頭說 [ 對不起,我真的不應該這樣對妳,還跟妳隱瞞我是jessica的事實,更不應該要妳變態的 ]

她完全滿意的說 [ 恩,這樣的回答很好,還有吻我 ]

這讓我完全慌了 [ 林小允妳說什麼,這裡是停車場耶,如果被那些記者拍到怎麼辦? ]

她覺得有點掃興的說 [ 剛剛我說的話都白費了嗎,就一個吻又不是要妳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害怕嗎,那妳在遭惹我之前就應該想好的 ]

這真的是再激我啊,算了,就拼了,我箍住了她的脖子把她拉到我面前,什麼都不管的吻了下去

好久才離開

這時,小允對著車後的太妍大叫 [ 太妍妳拍到了嗎? ]

太妍也滿意的喊著 [ 拍得一清二楚,謝謝了,小允!! ]

我被設計了,還被自己最親密的人,我的臉紅的不知爆炸了幾次,還有點想要生氣

[ 秀妍,我想過了,我是真的很愛妳,我愛上的是妳的人,不管妳是誰我想我都會愛著妳的 ] 小允一邊轉動著方向盤一邊說

我無言了,因為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對我說

小允用眼角看著我,又是一個帥到不行的笑容

[ 我想妳真的完全被我煞到了,這樣就扯平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吧!! ]

我緊張的說着 [ 妳要帶我去哪裡? ]

還是一個詭異的笑容 [ 媳婦也要見公婆吧!! ]

[ 會不會太快阿!! ]

[ 不會,他們見到妳應該會很開心吧!! ]

小允叫我完全放心的表情讓我完全害怕了,該不會又是一個陷阱吧!!

可是在我身邊的小允真的好帥,如果她也是模特兒的話說不定我也會像她這樣狂熱的崇拜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