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9 yoona

出院之後,緊接著就是要放寒假前的期末考了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視而不見了,自從那件在醫院發生的事情後

秀妍,不,jessica,不,還是叫那個人好了

我根本就忘了她有沒有來上課

我的眼裡只剩下了太妍和tiffany

那群好朋友們,大概還認為我再生氣吧,很盡力的把那個人的事情能避掉不談就是不談

圖書館這個地方,我能繞開她就盡量繞開她,這樣就不會想起那個人的臉

她的臉紅,她的笑容,她的鴨霸不講理

至於要退出jessica粉絲俱樂部這件事,就在我要按取消會員資格的那一下滑鼠前猶豫了

我不是想要原諒那個人,只是那經營的成果和時間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經驗阿

按了,一切的付出都會化為烏有

算了,等再確定一點再來按吧

現在先把牆上的海報用黑布蓋起來吧,等心情好一點時再來決定怎麼處理

期末考結束了,我們旁邊是學生的鄰居也都加緊腳步準備返家過年

秀英和sunny好像也是,她們家人也很想要看到她們,秀英的家人從她們交往開始就一直很喜歡sunny,好像老早就把sunny當成自家的媳婦一樣,要不是sunny,他們也快為秀英的理想對象想破頭,好險是一個可以制的了她又可愛的sunny,不然她們真的就要哭了

這兩個人以前覺得沒什麼,但最近看到她們的親熱,總是越看越生氣,都快要到受不了的境界

會不會是我還想著那個人阿,不可能的吧,我想我應該還在恨她吧

反正她有太妍在照顧嘛,沒有我在身邊應該也是可以活的很好吧

[ 秀英阿,妳快點出來看,jessica不是妳的同學秀妍,現在已經在拍一些食品廣告了耶 ] sunny好像要故意講給在房間上網的我聽,還把音量給放大了

[ 欸,真的耶,她現在不只洗髮精廣告也拍,就連泡麵也有她的出現了,接下來該不會就是要拍小孩子用的紙尿布了吧,只可惜我們用不到,不然就可以問問看太妍她們有沒有一些廠商贊助的試用品了!! ] 秀英有點興奮的說了,同樣的聲音還是很大

我有點受不了的走出了房間,一點毫不在乎的走過她們

眼角瞄到一臉失望的兩人,心裡不知怎麼了還有點暗爽

[ 小允阿,秀妍拍越來越多廣告妳知道嗎,聽太妍說她從考完期末考後的那一天起,沒有一天是沒有工作的 ] sunny學姊好像是故意說的,我想她應該很想要知道我的反應

[ !那又怎樣,那是她自願的,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 我也完全不在意的說

因為對我來說,那個人真的只是我人生的第一片防提波,只是壞掉了,大水早就把我的城市給淹沒了

應該可以用心如止水來形容了

秀英好像發覺沒有用馬上又補了一句 [ 要是她當初不要害怕的直接跟小允說她就是jessica,可能現在的結果就不是這樣了,sunny妳說是不是阿!! ]

Sunny馬上很大力的點頭

這兩個情侶還真好笑,在我面前演起的無謂的戲碼

我毫不影響的往陽台走去

[ 小允,妳要去哪裡阿? ] 秀英還是不太甘心的問著

[ 我要去曬衣服,順便把自己的噁心給曬一曬 ] 說完,還送給她們一個謝謝關心的微笑

過不了幾分鐘,電鈴響了,接著就聽到了屁股跌到地上的聲音,應該又是她們兩個在親熱,秀英不肯打斷去開門的結果吧

[ 太妍,妳來拉,好久不見,最近忙秀妍的事情應該很累吧!! ] 秀英又是把音量放大的說,似乎要說給我聽的一樣

[ 這是,秀妍最近拍的泡麵,飲料,衛生棉,那廣告公司贊助的,妳也知道拍廣告只是讓她的生活充實一點,有可能是受傷了吧,每個工作都得要多花平常時間的三分之一才可以完成,我們是還好啦,只是秀妍看起來比再還沒接這些工作的時候還要累很多 ] 太妍的音量也跟秀英一樣大,我覺得她們好像串通好要給我知道什麼一樣

[ 小允呢,怎麼沒有看到她,她那籃球比賽受的傷還好吧!! ] 太妍真的像是串通好的一樣

該不會這三個人現在拿起了寫好的劇本在離陽台沒多遠的地方念著吧

就像在錄廣播劇一樣,而且是強迫要我收聽

[ ~是太妍喔,好久不見了,秀妍還好吧!!先進來坐吧 ] 這時sunny加入了,主要演員都到齊了

再來就是聽到了水杯放在桌子上和屁股和沙發摩擦的聲音,好戲要上演了

[ 小允阿,她的傷真的好很快,常常在運動的人那新陳代謝就是比我們一般人快,只是下學期的籃球比賽有可能沒辦法參加了,那也只能怪她運氣不好被那手腳不乾淨的人盯上 ] 秀英好像也對我被人用拐子攻擊的事,感到痛恨

[ 那她對秀妍有在提到什麼嗎? ] 我想這應該是太妍這次來的主要目的吧!!

[ 沒有耶,那天她提出和秀妍分手的事情後,生活好像也沒什麼太大改變,只不過不再聊有關jessica的事情了,就連雜誌也不買了,我想她還再生氣吧,秀妍真的是有點過份阿,千罵萬罵也不該罵小允是變態的,妳知不知道小允為了這件事傷心了好一陣子,所以當知道秀妍就是她的女神時反應才會那麼大 ] 秀英好像就是我姐姐的說著

[ 那妳覺得,她們兩個還有和好的可能嗎? ] 太妍真的是那個人派來刺探軍情的吧

但是我真的聽不下去了,於是我又走回了客廳,假裝什麼都沒聽到的打招呼 [ hi,是太妍阿,我剛剛在陽台曬衣服所以什麼都沒聽到,對了,都放寒假了,妳有要回美國嗎? ]

太妍好像為了怕尷尬也馬上回答我 [ ~小允同學阿,我們剛剛也沒有再講什麼啦,我想我應該會回去吧,帕尼應該也要回去,她爸爸那邊好像會辦很多宴會 ]

這是秀英講話了 [ 那妳什麼時候走阿,妳不是說秀妍的工作量很大嗎? ]

太妍好像在暗示秀英說的很好,那表情也太明顯了吧 [ 應該就是大年除夕的前一天吧,也就是秀妍記者會的隔天,現在也只是預定而已,也不能很確定,這有關於我和秀妍的打賭 ]

[ 那妳們賭什麼阿?可以拿假期當籌碼? ] sunny學姐好個見縫插針阿

太妍說話就說話還看了一下要進房間的我 [ 喔,因為這次秀妍有代言了一個保養品的廣告商品,廠商要求可以開個記者會,所以我就跟她賭如果那個她想要看的人出現在那個記者會我就可以放一個星期的假期,所以說什麼我都要拼拼看阿 ]

我馬上點頭 [ 喔,那我知道了,我先進房間了 ]

她們好像猜到我一定會想要聽她們說什麼,所以又故意把聲量放大一點點

[ 那她想要見的人是誰阿,我們可以幫她嗎? ] 秀英很有正義感的說

[ 當然可以阿,那就是妳們的室友林允兒同學阿,但我看她好像還沒原諒秀妍對她做的事情,我想要是我,我應該也會翻臉 ] 太妍應該又是故意說的吧

[ ~這個嘛,我盡量幫妳的,如果她不去就沒辦法囉? ]

太妍像遇到救星的說  [ 秀英阿,妳真是我的好朋友來著,秀英妳真是太厲害了 ]

[ 哈哈,別這樣說拉,小sunny會吃醋的 ]

-----------------------------------------------------

之後好像我說了一些我沒有聽到的話語,過了10分鐘以後

聽到了送別的聲音,再來就是聽到秀英的腳步來到了我的房間

我怕對到她的眼神,故意的專注在電腦螢幕上

她在門邊就沒有再前進了,應該會怕她會控制不住情緒吧

[ 小允,剛剛你應該聽到我們和太妍的對話了吧,事情都過那麼久了,妳的氣也應該消了吧 ]

我沒有回答,只要一聽到有關那個人的消息,我什麼言論都不想要發表

[ 小允阿,就算妳還沒有原諒秀妍,妳就看在太妍三番兩頭的拿東西來進供我們的苦心上,可憐可憐她吧,太妍好不容易有她的家人想要承認她了,雖然那動機不是很單純拉,但是她也是想要放個長假回美國和tiffany過個甜蜜的新年阿,而且妳以前不是一直替jessica那莫虛有的緋聞很關心嗎,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平反了,妳就幫她一下嘛!! ] 秀英好像在吊我上鉤的說著

果然她還是有她的厲害之處

[ 可是,妳也該想想是她不對在先耶,有那麼多可以坦白自己身分的時候,為什麼她要一再的錯過,難道我真的會像她所說的跑掉嗎,我居然還那麼天真的以為只是很湊巧的很像而已,當我知道她是jessica的瞬間,那心痛大於驚喜,我那麼相信她,沒想到卻一直被她矇在谷底 ] 我充滿怨恨的說著

秀英走到了我床邊翻了一下,眼睛發光的拿出了一本雜誌放在我面前 [ 那這是什麼,妳既然那麼討厭她,為什麼又去買了她最新一期的雜誌,而且還又那麼貼心的在有她的頁數粘上標簽貼,林小允,妳別忘了妳就是這樣和yuri擦肩而過的,到現在妳還不是總是充滿悔恨的跟她見面,秀妍也是有著跟妳一樣的心情,因為不確定所以選擇先隱瞞,就像她說的她是在保護妳阿,不然她幹麻那麼偷偷摸摸的,她只是不想妳跟她一起面對她那莫虛有的新聞裡面 ]

完了,秀英說的也不無道理拉,那時候yuri學姐也是一直的追我,而我也是害怕的一昧的逃避她,搞得大家見面還有一絲的尷尬,雖然她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但我現在還一直有著對當時的她的歉疚

我想了一下的說 [ 好啦,太妍說的事情我會考慮的拉,我還有梅花鹿的自行研究還沒有作,不要吵我拉!! ]

秀英滿意的說 [ 小允阿,妳真是一個好同學加好朋友阿,那要是幫了太妍她一定會大大的感激妳的 ]

秀英走了之後,我也把螢幕給關掉,捏了捏自己的太陽穴,因為這個原諒的問題我從醫院出來後到現在想都沒想過

只想要速效的逃避她,那雜誌真的是不小心買的,也許是我還習慣的那些動作吧

拿起了秀英剛剛拿的那本雜誌,翻到有她的那一頁

她的眼神徹底的變了,那衣服都比她來的搶眼,那眼神看起來好疲累喔,應該是很沮喪吧,因為我很霸道的跟她分了手

也許她真的不是有意要說那些話,只是太久沒有跟人群相處了,只先想要保護自己,而罵我變態應該就是其中之一了吧

一個多月了,氣也應該消的差不多了,該是原諒了

我把牆上的黑布拿掉,裡面的她好有元氣,跟現在真的差好多

她是真的受了很重的傷阿

我想以前應該還有太妍可以給她靠,現在太妍也是tiffany的,那她要跟誰哭訴阿

難怪太妍才那麼積極的想要促和我們兩個,雖然我們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

但是我是如此狂熱的崇拜她,把她當成女神在看待

現在知道她也是個平凡人想起來還真的有點欣慰

而我是知道這件事的人,我想我應該是如此的幸運阿,我有機會去守護我的女神

那我應該要守護她才是啊

不然她就永遠走不出那四面都是牆的城堡了

現在的她,應該要的是那個能幫她回復正常生活的王子吧

如果我去當,可以當的好嗎?

就在這個時候,電腦傳來了音樂

懂了 TANK
作曲:TANK 作詞:TANK.徐旻鈴
不該再浪費力氣做些迂迴的事情
用眼神直接對妳輕聲細語

妳沒有別的表情總微笑轉過頭去
輕易解開我傳送的謎

如果這樣還算不上有默契
至少能代表我們有夠聰明

不用再問為什麼
不用再說些什麼
瞭了懂了
我們都一直愛著

不用再擔心什麼
不用再害怕什麼
累了睡了
牽著手一起入夢了

一直算不準天氣錯過期待的場景
沒在彩虹出現那刻說愛妳

妳一定善解人意知道我想的事情

所以下雨不急忙回去

如果這樣還算不上有默契
至少能代表我們有夠聰明

這首歌也來的太好了吧,根本就是在鼓勵我吧

那好吧,我就衝著那首歌和這些朋友的說服

就去我做我想要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