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1d124cgw1e16hrf0j3fj  

CH.22 SSICA

再張開眼時

天已經發出刺眼的亮光了

也許是我真的太累了

還是我在這裡感到安心

我好久沒有睡那麼久了

也許是沒有什麼事情讓我再擔心害怕的吧

醒來卻有個念頭

居然好奇的想要知道

昨天和我出去的林允兒

真的就像她所說的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嗎

那她會喜歡我這樣類型的女生嗎

我這是在想什麼

我現在的身分根本不能想這一些

因為我是YURI的"女朋友"

YURI好死不死的又是他最好的朋友

昨天的相處大概就可以猜出林允兒應該會把朋友看得比女朋友還要重要的人

所以我也只好死了心吧

可是

就沒有那麼一點點希望嗎

不奢望會當女朋友

但至少當比朋友還要再好一點的朋友也不行嗎

光在這裡幻想

10分鐘就被我這樣虛度了

要不是肚子餓到痛

我還真不想要起床

面對YURI

還有

林允兒

---------------------------------------------------

才剛下樓梯

越接近飯廳

就可以聽到她們的嬉笑聊天的聲音

[ YURI阿,你的女朋友哩,她怎麼沒有跟我們一起吃飯阿 ]

那是林允兒的聲音

聽起來好像對於我充滿了好奇

聽到的這樣的聲音也讓我想躲著繼續聽著他們的對話

[ 西卡她還在睡,等一下她如果餓了自己就會起來了 ] YURI說的很習以為常

因為我們每次約會不是在她的房間看她用電腦剪片子

不然就是在我房間我睡覺她繼續剪她的片子

直到我餓了

我們才會在一起討論著等一下要去哪裡填滿肚子

想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空洞無聊

[ 像她這樣睡,那你女朋友的課業怎麼樣阿,一定都是不及格吧 ]

這又是另外一個聲音,我想應該就是在他們兩個身邊顯矮又很活潑的那個金太妍吧

[ 當然不是拉,她可是她們班上的前三名,她雖然愛睡,但是她對自己的學業可是很要求的 ]

沒想到YURI在這時候居然替我說話了

我想他應該也不希望讓大家知道她的女朋友才不是一個簡單的角色

因為她對自己要求也是如此

我想如果我的成績沒有她要的程度

我們應該也很快就散了

[ 那像誰阿,居然可以為了工作而把學業給放爛了,是誰高中的時後還讓爸爸打電話來叫我來勸小允你多讀書的,看來小允和西卡差了有十萬八千里,難怪小允才會說不會喜歡你女朋友 ]

這還是金太妍的聲音,她虧林允兒居然可以那麼自然,真不愧是從小到大的好損友

可是她為什麼會這樣說到我,難道就真的像她說的,像我這樣的人不配林允兒嗎

我有點生氣

因為我的腳步也透露出我的在意

既然出去了,那我也只好假裝大方的向大家打招呼

[ 大家早安阿,沒有跟大家一起用晚餐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我這些天都在忙期末考比較少睡覺才會有這樣的情形產生的 ]

然後撒了一個不算謊的謊

因為我不是再忙期末考

而是再幫身為我的指導教授的親姑姑

還不是他想要跳槽

連帶的把我也拖下水

這也注定了我和YURI在這個暑假完後也要分手的命運

只是我們兩個人都還沒有開口罷了

我走到了YURI的旁邊坐下

我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跟YURI比較熟罷了

偷偷看了一下坐在我對角的林允兒

她的神情帶了一點點的緊張

該不會再在意我有沒有聽到他們說話的這件事情上面吧

這樣的她

不知不覺得居然有一點點心動的感覺

不知道她有沒有

還是完全沒有

-----------------------------------------------------

早餐過後

他們多重的考量討論之後

讓我和林允兒去接我們民宿的第一批客人

也是我的第一份打工的第一個工作

還是跟著林允兒

有一點點的開心

可是卻要把所有的情緒收起來不讓她察覺

正因為我還是YURI的女朋友

有可能是我真的把情緒收得太過分了

一路上

除了音樂我們沒有任何的交談

有可能是不知道要講什麼吧

還是她也太在意我早上的反應

可是她居然鼓起勇氣向我這個天生壞人臉的人講出了第一句話

[ 今天,你聽到太妍說的那些話請你不要在意,太妍這個人有什麼說什麼,我昨天跟她說的,她居然不經過大腦想就又原封不動的吐了出來 ]

既然他這樣說了

那我也委居的把我的想法講出來

[ 那你跟她說的不喜歡是什麼意思,難道跟我在一起感到不自在嗎? ]

[ 當然不會不自在阿,你就像YURI一樣,她是我的同伴,那你就是我的同伴的朋友,一樣也是同伴囉 ]

林允兒怕我誤會馬上解釋的說

[ 所以你說的不喜歡是… ] 這讓我好奇的看著她問

[ 如果是一夜情對象,我就不喜歡像你這一種的 ] 林允兒一個很純真的說

[ 一夜情對象,難道你有過很多嗎 ? ]

一夜情,眼前這個純真到不行的人

該不會是在騙我吧

[ 恩,應該吧!! ] 這傢伙居然還很認真的回答我

我的心除了嚇到還是嚇到

[ 那是幾個阿? ]

而我也覺得我自己居然問了這個問題

[ 這個嗎,我也不知道耶 ]

她這樣說是很多還是只有一個

[ 10個20個…還是… ]

我有可能會變其中一個嗎

[ 我忘了,沒有算過,應該比你說的數要多吧 ] 林允兒說的更是自然

我卻聽的心有點痛痛的

[ 天阿,那我面前坐的不就是無敵花心大蘿蔔囉 ]

我嘴巴說了輕鬆,但心裡卻是真的酸酸的

[ 人稱”千人斬傷心允”是也 ] 她還可以裝可愛的說著

[ 沒想到花心還要暱稱喔 ] 這下我死心的賣笑說著

[ 當然囉,我可是赫赫有名的呢!! ] 這小孩越說越是過分自信了

那我也只好不甘勢弱的說

[ 那你的意思是,我不可能是你的一夜情對象,那可以做我的劈腿對象嗎? ]

沒想到這一句話一出,居然讓她瞬間當機

這會不會是代表說

她只是故意要跟我化解尷尬的關係

才故意編出來的

我真的希望如此

[ 西卡,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YURI是我最好的同伴,而你又是她的女朋友,這種事情我做不出來的 ]

只是他卻捕了這句

也證實了她是認真的

也是真的

[ 林小允,你真的很可愛阿,我隨便說說你就隨便相信阿,我怎麼可能做出劈腿這種事情,你說對不對阿 ]

我也只好讓她安心的順著她的話答

[ 林小允阿,你姑姑的第一批客人是不是我們眼前的那些人阿,還真的是一群高中生耶 ]

這時也只好轉移目標才能繼續我們的關係吧

[ 怎樣,你懷念嗎? ]

沒想到她的一句話,居然想個領導人一樣

馬上把我引入高中時期的回憶

只是那時候沒有遇到像林允兒這樣的人

才讓我交了很多的爛人

雖然眼前這個好像也沒多好

但至少還是我心目中要的樣子

[ 一點也不 ]

我想也沒想的搖頭

[ 為什麼? ]

她也適時的插話

[ 那就見不到YURI,也就更見不到你了 ]

這句可是我現在的心情喔

[ 你又再開玩笑了是吧? ]

她居然直接的避掉了有可能會變曖昧的氣氛

我也只好繼續跟她打哈哈的說

[ 對阿,你怎麼那麼厲害,好了拉,我們去接那些可愛的小高中生吧!! ]

我頭也不回的走在她的前面

因為我不想要看到她為了我硬撐出來的笑臉

要是這時我只是陪著YURI一起來的

普通朋友”

而不是

女朋友”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