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美照-003  

Ch.21

幾天後在我快要睡著的課堂上

不,不只我快要睡

連假認真的秀英跟孝淵也快要不支倒地時

突然我的後背好像被人拿什麼東西頂的感覺

我轉頭一看

原來是小良拿著一疊資料坐在我們三個的下一桌

[ 小允,這資料給你,我想這一次的活動你一定會無條件的參加的,這可是我透過關係要了很久才要到的資料,你看了一定會嚇一跳 ]

我一臉懷疑的接過了小良手中的一疊紙

光封面就真的讓我嚇了好大一大跳

“JESSICA JUNG 鄭秀妍

接下來就是她的基本資料

原來她是美國出生的

難怪她會那麼的大方

全家人住在美國只有她一個回台灣

那應該過得很辛苦吧

當我看到一半時

我馬上清醒過來

什麼

她的姑姑居然是大學教授

而且今年九月正式被學校約聘

正當我看到這裡

我用著震驚的眼神看向小良

她大概也知道我要跟她說什麼馬上對我點頭

露出了”很不可思議吧”的眼神看像我

這時秀英好像因為我一直轉頭的動作醒了過來

好奇的她身體往我這裡靠近

[ 小允阿,你在看什麼阿,那表情像是看到了什麼天大的好消息一樣 ]

然後她的眼睛往我這裡一看好像沒什麼驚奇的說

[ JESSCA,她好像就是SUNNY他們班新來的轉學生,好像是跟著新進的教授一起來的,你認識她嗎?還是你想要認識她? ]

我馬上追問 [ 秀英你說SUNNY班的轉學生是她,那你有沒有聽到SUNNY其他關於她的事情 ]

秀英對於我的反應有那麼一點嚇到,但還是又想了一下

[ 恩~~~~這個嗎,好像沒有,但是他好像對學校的人事物很有感覺,你想要認識她嗎,我可以叫SUNNY----  ]

秀英講到一半,好像想到什麼的又停下來,帶著有點意思的表情看像我

[ 不對喔,我的林大情聖阿,你什麼時候開始對良家婦女開始有興趣了阿,你的每一個ONS的對象不是模特兒就是有頭有臉的人物,看來小良最近的工作量讓你的品味也變了,開始想過一些正常人的生活齁!! ]

我馬上打壞她亂想的念頭 [ 事情才不是你想的那樣,她才不是我想要認識的人,只是在暑假裡面見過她幾面,而且阿,對於她我一點念頭都不能想了 ]

秀英不懂的問 [ 為什麼阿,我記得她都是一個人阿 ]

一個人,那一定是和YURI在談遠距離戀愛吧

[ 你沒聽過朋友妻不可戲嗎,她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YURI的女朋友,我想他會來讀這裡一點也是逼不得以的吧,他們兩個一定還在相戀中只是距離更遠了一點 ]

秀英好像有點不認同我的想法

[ 那如果,JESSICA來這裡之前是跟你的好朋友分手了,那你會去追她嗎? ]

我露出了”這樣就夠了”的笑容給她

[ 別胡思亂想的,我的朋友可是超執著的,她要的東西不會輕易放手的,而且現在既然知道她現在在哪裡就讀就好了,以我現在的身分接近她反而會造成她的困擾 ]

秀英在我說完話之後,馬上轉頭向後面的小良詢問

[ 請問小允的經紀人小良先生,小允今天下午有工作嗎,我想要用朋友的名義約她去吃飯可以嗎,我看她工作到連想要玩的心情都沒有了,你應該聽過適度的放鬆有助於下一份工作的效率吧 !! ]

小良居然還很認真的看了一下我的行程表,然後露出了”去吧”的笑容給秀英

我馬上有點緊張的問 [ 秀英你突然問小良這話是什麼意思,你要約我出去吃飯,我可沒有興趣當你的電燈泡 ]

秀英馬上就用你想多了的表情說 [ 誰跟你說約你出去吃飯就一定只有我SUNNY還有你3個人而已,我難道不能在多約一點人嗎 ]

這時她馬上拍拍已經走神很久的孝淵 [ 欸欸欸,孝淵阿,你有沒有興趣等一下和我們去吃飯阿 ]

孝淵回神拿了手機一看,下一秒馬上搖頭 [ 謝謝你們的好意,等一下我要和我們家的那小隻去看電影 ]

那表情還揚溢著甜死人不償命的幸福

我和秀英看了孝淵的表情後,也用著沒關係的表情回她 [ 沒關係,那我們自己去就好了 ]

我想我們兩個人一定都在想,如果讓孝淵去我們一定會變成電燈泡

我馬上又瞪向秀英 [ 你看吧,到頭來我還不是要去當你們兩個的電燈泡,這樣的話我還不如回家睡覺 ]

秀英用著”這絕對不會是你想的”的表情跟我說 [ 當然不可能會讓你繞單了,你忘了你手上拿的是誰的資料,剛剛好我也和SUNNY都認識她,我想阿,如果你和她有見過面的話把她約出來跟我們一起用餐那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

她一邊說著手裡就開始傳著及時訊息給SUNNY

不到幾分鐘,秀英的手機有反應了,她看了一下很開心的看著我

[ 中午吃飯的事情就那麼說定了,等一下就陪我一起去接SUNNY還有你紙上的JESSICA,還有阿 ]

秀英勾著我的脖子,一臉壞主意的說 [ 我在想阿,你居然那麼想要知道她的消息,又請小良找資料給你,看來你一定是對她很有意思才會這樣,有人說感情這種事情沒有先來後到,就算她還在跟你的朋友YURI在一起那又怎樣,畢竟這裡可是離妳們有好幾個縣市遠的學校,你如果喜歡JESSICA就去追阿,選擇權最後還是會在JESSICA的手上,你們如果不來電那就算了,至少你有試過了 ]

我一臉疑惑的回問秀英 [ 崔秀英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膚淺了,你不是覺得愛情是一種信仰,神聖不可侵犯嗎為什麼你又對我說了這些話 ]

她一臉擔心的說 [ 雖然我認識JESSICA的時間不久,但應該比你長一點吧,我怎麼覺得她不像你說的有交女朋友的人,會不會是你會錯意了阿,而且阿就我第一印象而言她站在你身邊,應該也會很登對的,哈哈忘了,是沒有一個女人站在你旁邊是不登對的,你這個千人斬,都已經大三了,你也該定下來了吧 ]

我一臉”無聊”的表情看向秀英 [ 你也太無聊了吧,我才不是什麼千人斬,而且我最近都很乖除了工作就是上課,工作都快要不保了哪有什麼時間玩什麼戀愛阿,好拉吃飯我去,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

秀英也認同的說 [ 難得你也改過向善的決心,我這個作朋友的也一定會支持你,就算最後你也成了第三者,我也一定會幫你的 ]

我馬上打了秀英的背一下 [ 你真的很無聊耶 ]

[ 過講過講 ]

我只想過能不能找到她,居然忘了想如果她真的恢復了單身,那我會去追他嗎

我想

應該不可能吧

YURI這個人我比誰都熟

她不會放棄任何關於他的人事物

應該不會吧

現階段,要是能認識他

跟他交朋友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