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4 yoona

為什麼元旦那天,我會什麼都沒有對她作,欸,只怪我正義感太強烈了一點

可是,這樣至少我們不會尷尬,而且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她懊悔的臉也不錯阿

早餐過後的獨處,真的有點害羞,因為她在看我買的jessica的雜誌,應該也看到了我用標籤紙標起來的頁數,我想她應該又想要數落我了吧,沒關係,反正也該習慣了,只要她不要再叫我變態就好了

[ 小允阿,妳這樣一直收集著jessica妳不會煩嗎,她都沒辦法和妳有什麼互動,妳不會失望嗎? ]

她居然這樣問我,該不會又是在吃醋吧,畢竟我的女神也是個女人,如果是難的她的反應就不會那麼大吧

[ 當然不會啦,就算她不會回應我,還有其他跟我一起喜歡著她的粉絲會跟我討論阿,所以一點都不煩阿,怎樣妳又吃醋了嗎? ]

其實我真的有點開心她會這樣問,而不是一昧的叫我變態,真的有很大的改變耶

[ 沒有,那有,我才不會為那麼一點小事吃醋勒 ] 她好可愛唷,居然又臉紅了

我關掉了沒有jessica更新的電腦螢幕,到她的身邊躺著,這個小慌張居然臉又更紅了

[ 可是我現在有妳了阿,妳可是比我的女神還厲害耶,讓我可以從新上場打球,對了,我下禮拜球賽妳要不要來看阿,妳如果來的話我會投得更好的 ]

我可以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自從秀妍出現以後,我的生活真的充滿了許多的好運

像是搶到最後一個貝果,連續5個綠燈,50球有45球的空心三分球….等等

我面前這個會因為害羞臉紅的可人兒鄭秀妍,妳可真是我的”lucky star”,有了妳我真的把jessica放在第二順位了

[ 我沒空,我有工作 ] 只可惜,妳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我

[ 欸,真可惜,那如果我贏了比賽,我們去看電影,我請妳!! ] 我很自豪的看著她說

我願意用我的籃球當賭注,因為我很在行的嘛!!

她的表情好像是第一次被人這樣邀約吧,那樸素的外表也有著單純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 我考慮看看,那也要妳贏得比賽阿 ] 那高興的表情早在她的話之前就出現了,居然還保持的高傲的神情,還真的有點倔強耶

[ 恩,有了妳這句話我一定會贏得比賽的 ] 我當然要更有自信握住她的手說

看著吧!!

到了比賽的當天

我那努力想要約會的程度遠超過我練習時的表現,像發了狂似的搶了球就投籃

就連教練看了都在場邊像個小女生激動的為我加油

也許是慾望衝過了頭那腎上腺素也分泌過多,才導致頻頻得分吧

這會不會說的太臭屁了阿

比賽結束的哨子聲響起,我們隊大贏對方15分

我想這樣如果秀妍問起比數,我也可以很大方的說出來吧

在被全隊拋向天空時,我也趁這個時間打簡訊給秀妍

“ TO 我最可愛也最愛的小妍妍”

 比賽我贏了,跟我約會吧

                     愛妳的小允”

我真的太高興了,也開始幻想那一天秀妍會穿什麼衣服

“知道啦

不用妳催我也會遵守承諾的

時間地點妳定

我很忙不要因為這種事吵我”

又是一個鬧彆扭的小孩,太可愛了

“TO 最愛的秀妍

那好吧,就這個星期六吧

我會帶妳去很多好玩的地方的

等我吧    很想妳的小允”

我當然是要給你驚喜拉,而且是一般人想不到的

“一整天阿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妳了

我要去忙了”

這個小女孩的留言還真的很忙耶,可是她可以答應真的太棒了

“TO 妍

好吧

那就這樣囉

 很愛妳的小允”

雖然肉麻了點,但是在戀愛中那是一定要的拉

晚餐

[ 小允,小允阿,妳醒醒阿,現在在吃飯不是在吃粥阿 ] sunny學姐擔心的說

秀英馬上替我解釋 [ sunny不要理她拉,這小子阿,現在在犯花癡拉,她的小霸王答應她只要她籃球賽贏了,她就要跟小允約會,而且是一整天的喔!! ]

這時我才真正醒過來,我的飯真的要變成粥了

Sunny的表情就像”吾家有女初長成”一樣 [ 那這麼說,小允贏得比賽也同時有約會囉!!那我要去跟太妍講 ]

我馬上制止了她 [ sunny姐姐,不要拉,那是我和秀妍私底下的約定拉,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

Sunny馬上開心的說 [ 唷!我家的小允長大囉,終於走出了jessica要邁向真實的愛情了,對了,妳有沒有想過如果妳的偶像跟妳的愛人是同一個,妳要怎麼辦? ]

我馬上搖頭 [ 沒有想過,也不敢想,我總覺得jessica有一種很難親近的感覺,還是我的秀妍比較好,刀子嘴豆腐心阿 ]

秀英隨即來個註解 [ 那叫作林小允同學有被虐傾向 ]

我馬上也不客氣 [ 謝謝阿,好像妳也有一點耶 ]

Sunny馬上冒了青筋 [ 秀英那不叫被虐,那叫活該,林小允,我支持妳喜歡秀妍是對了,那種有個性的女孩就要更用心的去守護她,知道嗎? ]

我很有自信的點頭 [ sunny姐姐我會的,我會用我最大的努力守護她的 ]

Sunny先微笑的看我 [ 那就好,小允一定是可好好T的 ] 然後對秀英擺出了教官的樣子 [ 崔秀英,妳今天害我沒買到最後一塊蔥油餅,妳今天要替我洗碗 ]

秀英馬上很認命的說 [ 是,我的帥氣小金毛 ]

[ 不要叫我小金毛 ]

[ 好啦,可愛的小順圭 ] 呃,好肉麻

Sunny瞬間覺得後悔了 [ 還是叫我小金毛好了 ]

天阿,這對真的是非常人阿

----------------------------------------------------

到了約會的那一天,我怕秀妍討厭等,於是跟她約了電影開演的10分鐘在電影院門口等

看到秀妍準時的出現真的很開心,但是看到她的服裝,也讓我有點驚艷

她就像個間諜一樣,偷偷摸摸左顧右盼的,好險現在還是1月,不然穿著大衣的她一定會熱死

她怕擠,我盡了最大的努力找了間座位是兩個人沙發隔開的電影院包廂,雖然花了很多錢,但看到她滿意的座在位置上的表情一切都值得了

秀妍長在圖書館讀書,應該愛看一些文學電影吧,於是我挑了”姐姐的守護者”

這部片還真夠猛的,不只讓秀妍哭了,連我也哭的不成人樣

為了讓秀妍不感到太陽大,於是我向我爸借了小房車突破心房開著當代步工具,沒想到,居然都是秀妍在開,這讓我有點蒙羞阿,我得好好練練自己的膽子阿

想到秀妍飾校董的女兒,我還特地訂了有包廂的簡餐小館

秀妍一到包廂裡,就像解脫了的脫了自己的大衣,而我也貼心的幫她掛在椅子上

然後她就像自然反應的跟我說[ 謝謝妳 ]

我馬上開心的說 [ 不用客氣,這是身為妳的親密朋友應該做的,我說妳也太秘密了一點  ]

她覺得很正常的說 [ 這樣會嗎,我在美國也是這樣出門的耶,但還是會被認出來 ]

我好奇的說 [ 那秀妍,妳在美國在做什麼阿,還要這樣才能出門 ]

她好像發現自己的異常 [ 哈哈,沒有拉,我是說美國天氣比較冷,所以都得這樣出門,她們的眼力也很好阿,明明都包得緊緊的還是認的出我來 ]

我了解的說 [ 喔,對拉,美國真的是比這裡冷上好多,這樣裝扮應該是正常的,但這裡是台灣妳要記住了喔!! ]

她馬上就鼓起了包子臉 [ 好啦,我知道了拉,妳怎麼會知道這種地方阿 ]

我自豪的說 [ 這都是要靠我的交際手腕阿,我的人脈可事遍及各個領域阿 ]

秀妍有點不耐煩的問 [ 小允阿,我希望妳說實話 ]

我頭低下的說 [ 好啦,這是我小鹿允粉絲之一的家人開的,這裡有很多名人會來吃喔 ]

她馬上又四處觀看 [ 那這裡隱密嗎? ]

我當然保證的說 [ 當然,我在這之前都調查好了,這裡連記者都不知道,妳該不會在擔心跟校園mvp一起吃飯會被偷拍吧 ]

馬上記引來了仇恨的眼神 [ 林小允,妳真的很幼稚耶,我要是擔心的話我就不會跟妳出來了 ]

[ 那還不是因為妳跟我約定的,我想妳應該很忙吧 ] 我有點小抱怨說

她馬上裝出沒那回事的臉色 [ 怎麼可能,我也想要跟妳出來阿 ]

我怎麼像個小狗阿,人家逗一下就開心了 [ 真的嗎,那秀妍妳也太可愛了吧 !!  ]

[ 呵呵,是阿!! ]

下午,我們到了有冷氣的書店站了一下午,我發現秀妍不只愛看小說,也愛看一些藝術的東西,她說她只喜歡看,畫畫什麼完全不行,像個小學生一樣

但在看到我又拿jessica的書起來看時,她又有點吃醋的說 [ 妳的心裡,到底把jessica掃出去了沒阿!! ]

我也頑皮的說 [ 還沒,我再等妳什麼時候要完全住進來? ]

下一秒,秀妍就臉紅了 [ 什麼完全住進來阿,我們現在不是在交往了嗎!! ]

[ 對阿,我在等妳什麼時後才要來看我的球賽,讓我完全的把妳介紹給我的隊員們,讓她們知道我交了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生 ] 我看著她的眼睛很認真的說

她的臉又爆炸了 [ 等我沒有工作就去!! ]

[ 妳說的喔,那下下星期妳有工作嗎,下下星期三? ] 我期待的說

[ 那我要問太妍,我的工作都是她在處理的 ] 她看著書說

這讓我懷疑的說 [ 原來助理的工作,也是要安排的喔,對了妳是校董的女兒嘛,得要神秘一點 ]

她覺得我說的完全正確的點頭 [ 對,就是這樣,我工作的事在這裡打住吧!! ]

之後,我們就沒有在談到工作了

好像工作是她的死穴一樣,這讓我更好奇了

傍晚,我們就到了夕陽可以很美的水庫旁的餐廳吃著小火鍋,當然也是包廂式的拉

兩個人身體貼著身體吃小火鍋真是太幸福了,只不過秀妍對著情人們親密的舉動還是有點不適應

看來我要像秀英她們那樣還有一段距離吧

晚上8點整,準時的把她送到家,當然還是她開車拉,下車還不忘虧我一句

[ 林小允,妳長這樣不會開車很遜耶!! ]

我馬上替自己辯解 [ 那是我不常開,以後妳一定會做到我為妳開的車了 ]

她笑了 [ 好啦,今天真的很謝謝妳讓我有個好玩的下午 ]

我害羞的抓著頭說 [ 還好啦,只是我想要讓這段時光成為我們兩個美好的回憶 ]

她的臉瞬間黯了下來 [ 但是這能維持多久 ]

我捧住了她的臉,用著肯定的語氣說 [ 我不知道可以多久,只要有我在的一天這些回憶就會一直維持著 ]

她馬上就懷疑的說 [ 那妳這樣說,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囉!! ]

我點頭 [ 那是一定要的阿,我會盡量做到的 ]

她開心的親了我的臉頰,然後滿意的下了車 [ 恩,我知道了,我會記得的,晚安了 ]

我撫著我剛剛被親的臉,開心的說 [ 恩,晚安了 ]

就這樣目送她的離開,然後在膽戰心驚的把車開回家還爸爸在騎著我的小popo回家

我想今天應該會做個好夢吧,因為我的美夢真的成真了

希望下一個美夢也可以如願的成真

晚安了,我那美麗可愛的小霸王”鄭秀妍”” Jennif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