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3 ssica

從倒數那五秒鐘後,我只記得秀英喊了要乾坏喔,後面發生了什麼,我全都不計得了

廚房的餐桌上,太妍和秀英為什麼臉上都有類似黑青的地方,想必她們昨天一定做了什麼吧

而我應該沒有對小允做什麼吧,不然她怎麼還敢對我那麼不客氣

就像小允說的,我昨天真的吐了,因為廁所裡還有我嘔吐的遺留物衛生紙,這林小允也真夠甘願了,記得太妍照顧過我一次,隔天快要跟我翻臉了

我今天沒工作的事,居然讓帕尼給講了,太妍酒好像還沒醒,所以我們也只好多呆一下子,等太妍完全酒醒在一起回家,這樣才不會被我爸罵

不甘願的我只好又回到小允的房間待著,這小子一進房間,就是上我的個人粉絲頁,看我有沒有什麼留言

我當然不會有留言拉,因為jessica本尊就在你旁邊阿,哈哈

我翻著有著我照片的雜誌,這小子還用標籤貼把頁數標起來,還在下面留言,這該不會是她在網上要的言吧,記得有很多的主題都是她留的耶,還真是有心的傢伙

[ 小允阿,妳這樣一直收集著jessica妳不會煩嗎,她都沒辦法和妳有什麼互動,妳不會失望嗎? ]

這小子居然充滿期望的看著說 [ 當然不會啦,就算她不會回應我,還有其他跟我一起喜歡著她的粉絲會跟我討論阿,所以一點都不煩阿,怎樣妳又吃醋了嗎? ]

[ 沒有,那有,我才不會為那麼一點小事吃醋勒 ] 是的,我又沒有用的吃醋了

她在這時關上了電腦螢幕,到我身邊躺著,然後又是充滿自信的說 [ 可是我現在有妳了阿,妳可是比我的女神還厲害耶,讓我可以從新上場打球,對了,我下禮拜球賽妳要不要來看阿,妳如果來的話我會投得更好的 ]

[ 我沒空,我有工作 ] 還不是因為妳,給我帶來了好多工作

[ 欸,真可惜,那如果我贏了比賽,我們去看電影,我請妳!! ] 又是一副自信的臉

這該不會就是約會吧,我第一次被人約耶,這感覺好興奮喔

[ 我考慮看看,那也要妳贏得比賽阿 ]

她居然握住了我的手說 [ 恩,有了妳這句話我一定會贏得比賽的 ]

呵呵,希望不要有狗仔追來阿

------------------------------------

不用想也知道,那個籃球界的達人,一定是打贏了比賽阿

那小子還在打贏比賽的下一分鐘就傳的簡訊過來

“ TO 我最可愛也最愛的小妍妍”

天哪,這小孩是哪根筋壞掉了

“比賽我贏了,跟我約會吧

      愛妳的小允”

“知道啦

不用妳催我也會遵守承諾的

時間地點妳定

我很忙不要因為這種事吵我”

過沒幾分鐘又傳來了

“TO 最愛的秀妍

那好吧,就這個星期六吧

我會帶妳去很多好玩的地方的

等我吧    很想妳的小允”

“一整天阿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妳了

我要去忙了”

“TO 妍

好吧

那就這樣囉

 很愛妳的小允”

這傢伙真的是很肉麻

但是,也讓我不討厭的喜歡著她

[ 怎麼了,jessica,妳的臉怎麼紅紅的阿 ] 帕尼好奇的問

我拉著她的手說 [ 因為我要約會了 ]

[ 跟林小允嗎? ]
我點頭 [ 對阿,到時候妳要借我衣服喔!! ]

[ 這當然,我的好姊妹要約會耶 ] 帕尼胸有成竹的說

那當然,因為我也很期待阿!!

 

創作者介紹

nextcorunt蕭小良的部落格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