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22 ssica

唉呦,我的頭怎麼這麼痛阿,該不會又是宿醉了吧

這都要怪爺爺拉,教我和太妍聽到人說乾杯時一定要見底,這樣才是有禮貌的行為,有可能是那時候他老人癡呆了,硬要看我和太妍這樣做他才開心

那個老人還真厲害,因為我們這樣順著他居然還讓他多活了半年,所以說我和太妍也就在乾杯的指令下活了半年,這個指令真的變成了我和太妍的本能反應,也是可以埋怨那老人家的方法

Tiffany當然是不知道啦,因為太妍認識她的時候,老人家已經去天堂的哪裡溜搭了

床好軟喔,該不會是酒醉了,又睡在小允的床上了吧

一拉開被子,又讓我不自主的大叫起來 [ 阿~~~~林小允,妳怎麼可以趁我喝醉的時候對我下手阿,妳真的很變態欸,原來妳跟秀英真的是一夥的 ]

那小子又一副沒發生什麼的樣子揉著眼睛說 [ 什麼阿,一大早就一定要這樣驚動大地嗎,昨天大家都快要忙死了,那有發生什麼事阿!! ]

她這樣說越是讓我緊張,把被子抓的死緊 [ 那為什麼我的衣服不是我昨天穿的那件,我們一定有發生什麼對吧? ]

她看了我一眼,然後又詭異的笑了 [ 喔,對阿,我們昨天是有發生什麼,難到妳一點記憶都沒有嗎? ]

這讓我的無名火又冒出來了 [ 昨天我喝醉了我哪有什麼記憶阿,倒是妳,妳這樣笑應該是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吧,為什麼沒有阻止我喝酒!! ]

那個林小允為什麼靠我越來越近,難道不知道我會呼吸困難嗎

[ 我有阻止阿,只不過妳那麼兇,我如果強行阻止的話我的臉上一定會有兩個巴掌印的,我下禮拜要打球,腫著臉應該不能看吧,還有阿 ] 她站了起來 [ 妳應該要問妳自己對我做了什麼,我可是照顧了妳一整晚耶,沒有感謝我就算了,還一副自己受委屈的樣子 ]

我馬上找藉口的說 [ 那我真的喝醉了阿 ] 真的什麼都想不起來

[ 那我的衣服勒? ]

她走進了浴室,一邊刷牙一邊說 [ 洗衣機,應該烘乾了,我等一下幫妳拿過來 ]

[ 那我昨天晚上倒底怎麼了 ] 我還是想知道的大叫著

她走了出來用著非常愛昧的眼神說 [ 妳昨天對我 ]

還故意停頓了一下

[ 倒底怎麼了 ] 我拿起了枕頭威脅著小允

[ 吐了,吐了我一整個身體,所以我很勉強的幫妳換了衣服,我是很厚臉皮的去請再恩愛的tiffany來幫妳換的,妳的身體我一點都沒有看到,新年就送我這個禮物還真的很厲害,對了 ] 她好像又想到了什麼 [ 妳昨天說妳真的名字叫je什麼阿 ]

完了,我不會都說出來了吧,死定了!!!!

我馬上把枕頭丟向小允,她居然接住了,還很得意的炫耀 [ 妳忘了,我是籃球隊的耶 ]

[ 不知道啦,我要睡了 ]

喔~~~~~該死的,我倒底在喝醉的時候說的什麼阿,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對昨天的印象就是,又去上那很討厭的跨年前夕的課

真的很討厭台灣的上課時間,一定要過年前才要放假,而且再上課完後還有一堆工作

那個林小允又在我要打瞌睡時傳了簡訊來

“今天是星期五了耶,晚上又是跨年了,妳有想要去哪裡跨年嗎?  愛妳的小允”

 天阿,只是在一起而已,有必要搞的那麼肉麻嗎?

我也想要跟妳坐在一起阿,只不過我受不了招人忌妒的眼神,就像是那狗仔隊的閃光燈一樣好不舒服阿

那小子的簡訊讓我完全的有精神了

雖然我們是在一起了,但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維持交往前的距離,誰叫她一跟我在一起馬上又可以上場打球了,這讓我們可以單獨在圖書館見面的時間幾乎沒有

我也因為和她在咖啡廳的廣告後,那拍攝邀約就不斷的一直來,太妍已經盡量的推辭了,但還是每天下課就要去接一到兩個工作

這也讓我沒有時間去想到自己現在有個叫林允兒的女朋友

要不是她每天再睡覺前還有傳簡訊,我想我真的忘了她向我告白的事情

是攝影助理的這個理由又天天有工作,這樣應該很怪吧

但是哪個天真的林小允為什麼就那麼的相信,每天還會問我jessica本人美不美跟她工作會不會覺得很不舒服阿

那可是我本人耶,當然就是美到爆炸拉,那可不是我在吹噓,要不是我對工作人員無限的友善,我早就不能再這圈子裡面活了

那小子居然跟秀英兩個人在說話,還有說有笑的,我一定要問她是怎麼回事

“臭林小允,妳在跟秀英說什麼阿,該不會是在說我的壞話吧,對了,我才不想要去什跨年,人很多很擠很討厭”

這意思她應該看的懂吧,就是要和她獨處的意思

沒想到,她又在跟秀英嘻嘻哈哈了,這傢伙真的太可惡了,到底有沒有把我這個女朋友放在眼裡阿

什麼,居然還讓秀英摟她的脖子,欸,林小允是我的耶,喔,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也讓我手癢打了一些字傳了出去

“ 林小允,妳到底和秀英有什麼姦情阿,為什麼她要摟妳的脖子”

果然她還是有注意那簡訊,慘了,她看我的眼神該不會以為我整節課都在觀察她吧

“沒什麼,等一下我們要去吃蓋飯,還有討論要去哪裡跨年,妳工作完有興趣一起來嗎?  想妳了小允”

這小鬼,為什麼這個時候還這麼有善,那想我是騙我的吧,還給我一個微笑,是找死嗎,為什麼那微笑連只要太妍的帕尼也跟著臉紅了

[ 咳~~帕尼阿,現在在上課妳再看哪裡阿 ] 連太妍都有點受不了的小聲提醒 [ 秀妍阿,妳要傳簡訊就傳阿,不用一直盯著那個人看啦,這樣很明顯耶 ]

我馬上瞪她 [ 要妳管,這是我的自由 ]

[ 真搞不懂為什麼妳們都在一起還要做的那麼遠 ] 太妍也馬上嗆回來

[ 要妳管 ]

[ 這是妳的自由 ] 這對天殺的情侶,居然就這樣重覆著我的話

“哼,我才不要勒,我可是個大忙人呢,今天忙完明天還有一個工作,我今天要早點睡才可以”

這是一定要的拉,就算明天沒有工作也是要睡我的美容覺阿

“妳還真忙阿,那不然我今天到妳那裡怎麼樣,這樣妳就不用跟我一起人擠人,我們還可以一起跨年阿”

什麼,要來我家,有沒有打錯阿,如果讓我爸看到了,他一定會樂歪了,不能讓他知道我和小允是朋友的關係,不然我真的就會被爸給牽制住了

“ 不用了,我爸今天會在家,妳應該會在家吧,我去妳家找妳”

她收到之後又看過來,讓我都不好意思的別過頭不看她

"恩,就這樣吧,要來再打電話給我”

正當我想打回傳簡訊時,下課鐘響了

可惡阿,今天為什麼有怎麼多工作阿,為了要趕時間,我和太妍還有帕尼一下課就往車子衝去,一秒鐘的時間就把回傳簡訊這件事給忘了

車上

[ jessica阿,妳到底要隱瞞林允兒多久阿,她那麼愛妳也愛妳工作時的樣子,妳就老實的告訴她吧,她會接受的 ] Tiffany坐在副駕駛座看著後做的我說

[ 那是不可能的,妳不知道阿,我們家的秀妍阿,都已經叫林小允變態了,如果現在承認的話,她不就輸了嗎,因為她自己就是那個變態林小允愛的女神jessica阿 ] 太妍一邊開車一邊覺得不可能的說

我也用這樣的態度看著帕尼說 [ 就像太妍說的那樣,我是不可能那麼快就承認我是jessica的,我自己會看著辦的,等到時機成熟我會講的 ]

[ 等到感情穩定嗎? ] 帕尼懷疑的問

我點頭 [ 應該吧,我也不知道 ]

[ 那如果哪一天,在妳還沒想小允承認妳是jessica之前,讓狗仔先拍到了,妳要怎麼跟小允解釋 ] 太妍好個見縫插針阿

[ 那就打死不承認阿,我想林小允也有點固執的個性,她應該會相信我說的,到時候妳們應該也會幫我吧 ] 我用哀求的表情說

他們兩個好像是不太願意的點了頭 [ 當然,因為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嘛!! ]

到了攝影棚,一個晚上就照了五個主題的雜誌用照片,都在看著閃光燈聽著攝影師的指令做動作,都讓我的眼睛有了飛蚊症的錯覺

全身也都出現了僵硬的狀態

[ 好,很好,今天大家辛苦了,現在11點了,大家趕快去跨年吧!! ] 那製作人走到了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說

[ 謝謝,辛苦了,新年快樂 ] 我一邊走像休息室一邊跟我交錯的工作人員說著

一到了休息室,就看到兩個蓄勢待發的人穿著大衣等我回來,一看到我帕尼馬上樸向我

[ jessica,妳終於回來了,我們走吧,去跨年了  ] 帕尼開心的說

[ 我們要去哪裡跨年阿,我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

太妍拿著我的大衣一起跟帕尼幫我穿上 [ 當然是去妳心愛的林小允家阿,不是小允找我們的是秀英喔,所以一定要去拉,妳說是不是阿 ]

[ 那我的裝扮怎麼辦阿? ] 我有點緊張的說,我現在還是帶妝狀態耶

太妍看了一下,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說 [ 車上換就好了阿,帕尼會幫妳的,不用怕,又不是要結婚 ]

這讓我白了她一眼,拉著帕尼 [ 哼,這我當然知道阿,帕尼我們走吧 !! ]

到了小允家,這應該是第二次來吧,上一次,阿,丟死人了

一進門,站我前面的兩個小孩像放風一樣,逕自的走向秀英和sunny學姊,有可能是上次的聖誕晚會讓她們變很熟吧

小允怎麼像個主人一樣的幫我提東西[ 今天應該很累吧,該不會又是jessica又讓妳難堪了 ]

什麼嘛,又是jessica,欸,也該習慣了

[ 不是的,她是一個很配合的模特兒,只不過要拍的東西太多了,有點累了 ] 我也只好這樣回應她了,畢竟我還沒承認嘛

[ 我們不要看電視了,到我的房間先休息一下吧 ]

雖然我不想在進那難堪的房間,但是那些會讓我頭痛的聲音也只好點頭答應了

[ 林小允,我想妳還真是迷jessica迷的無法自拔阿,這麼貴的雜誌妳還那麼願意買 ] 床上竟然又有我的雜誌,我記得我的雜誌都很貴的,可見這小子應該賺很多,讓我忍不住的想要酸她一下

[ 我也不想阿,只是當我清醒的時候已經拿著那雜誌在翻了 ] 這借口會不會太牽強阿,算了,要不是有這些死忠的粉絲,我的機會也應該不會一直來

[ 怎麼了,這樣讓妳吃醋了嗎,那我願意把喜歡jessica的崇拜轉來重拜妳,這樣好嗎  ] 這傢伙,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我旁邊,然後把我抱住,好險我穿的是很厚的帽T,不然我的心跳一定馬上就被她知道了

[ 臭林小允,我們才交往幾天,妳怎麼就那麼肉麻阿,妳是不是被秀英給汙染了,放開我拉 ] 我當然要掙脫拉,我可不是隨便的女人

[ 我不要,我已經好幾天都沒有聞到妳的氣味,感覺到妳的體溫,還有妳這可愛的聲音了 ]

天阿,她是想我想瘋了喔,明明每天傳簡訊的阿,我的臉好燙喔

[ 我們只是交往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

[ 這是當然要的阿,我可以保證我雖然沒有外面那兩對肉麻,但我一定要讓妳知道什麼是最甜蜜的戀愛 ]

林小允怎麼可以這麼肉麻拉,該不會是秀英和太妍趁我不在的時候教她什麼

[ 夠了,我很累,我沒有心情跟妳玩這個愛情遊戲,我們就靜靜的躺著好嗎? ]

我用我全身的力氣從她的懷抱逃脫,在角落說

[ 為什麼,妳是怕我會吃掉妳嗎?還是妳就是我的女神jessica阿? ]這傢伙也太不知羞恥了吧,還一直向我靠近用著極盡戲謔的口吻說

[ 這怎麼可能,我當然不可能是jessica阿,我先聲明明天我有工作的喔,不要讓我太累 ] 我拿著枕頭抵住她,如果讓她靠近我,我真的會淪陷的

[ 哈哈,我是逗妳的拉,每次看妳因為害羞生氣的表情好可愛喔,妳可是我的鄭秀妍耶,不可能是jessica的嘛,妳們的眼神真的太不一樣了拉 !! ] 好險,他是開玩笑的,當她躺下來的瞬間,我的細胞不知道死了幾萬個了

[ 對阿,哈哈,我怎麼可能是jessica嘛,她可是被情事纏身耶,怎麼可能像我一樣大大方方的去上課呢!! ]

我想我也該放鬆的跟著她躺下,這樣她就不會懷疑了 [ 阿~~~~好累喔,借妳的手臂讓我睡一下喔 ]

[ 恩,當然沒問題,我迷人的小公主 ]

林小允又怎麼了,那眼神充滿了危險的光芒,我要放鬆,她要怎樣就來吧

正當我們又是極度曖昧的動作時,那開門聲又適時的出現了

[ 小允阿,剩五分鐘就要跨年了,一起出來看---阿,對不起,又打擾妳們了]

哈哈,又是秀英救了我

這讓我忍不住的笑了出來,然後大膽的吻了小允的臉頰,她發愣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想要去吻她

[ 補償沒辦法陪著妳的吻,這樣我們可以打平了吧 ]

[ 恩,當然可以,那我們要去跨年嗎? ] 她的表情就像拿到糖的小孩,好甜阿

[ 好阿,我還沒有試過跟朋友們一起跨年 ]

也許我該試著再放輕鬆一點,對於我和林小允

Jessica的身份,晚一點在承認應該沒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