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7a00jw1e18l0ffchij  

CH.19 ssica

我真的沒有想到那的有點討人厭的林小允居然會那麼大膽的跟我告白

說真的,我不是只有嚇到也有點高興她對我這樣作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樣跟她下去

那張海報裡面的小允真的把我還要耀眼,我還真的很想要把它貼在我的房間裡

還好我沒有,不然不只會被太妍笑,還會被那個林小允抓到把柄

自從知道她要來我家開派對的事,我每天都再練習著怎樣看到她才不會臉紅,又可以自然的說話

但是,我光用想的就不行了,臉不只紅還感覺到快要冒煙了

而且還會在我受不了大叫的時候就馬上來簡訊,該不會是心有靈犀

哈哈,這怎麼可能的事拉,一定是她無聊才會打來鬧我的吧

我想我應該是她覺得最有反應的玩具吧

海報張貼的那天,我真的不敢去看林允兒的反應,但我還是忍不住的偷瞄,她似乎很滿意的樣子,畢竟是跟她的女生和拍嘛,這讓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哎呀!鄭西卡阿,妳幹麻又跟自己吃醋阿!!

[ 拍的不錯嘛,看妳的第一次就可以拍成這樣不錯喔!! ] 我想我的語調應該是很酸的吧,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 還好阿,如果那天妳來我應該會表現得更好 ] 她為什麼要這樣說,男到是在擔心什麼嗎,我的心怎麼又停了一拍

[ 那該不是想要跟我炫耀妳的女神有多漂亮才這樣說的吧 ] 我想我的臉又紅了吧,所以我只好用更苛薄的言語來掩飾

這傢伙為什麼那麼的得意阿,該不會我又中了她的陷阱了

[ 妳在笑什麼阿,我才不是忌妒,而是我那天有事才沒去,我跟她真的很熟的 ] 可惡阿,我真的很想要說實話,看妳還會不會這樣

[ 沒有,我當然知道妳很忙阿,妳是校董的女兒耶,應該也要跟著爸爸到處去吧 ] 什麼嘛,這是哪門子的對話阿,好像我是個高攀不起的公主一樣

[ 哼,妳管我這麼多幹嘛,我可是很低調的 ]

[ 沒想到妳真的會這樣生氣耶,好可愛喔!! ] 這傢伙又是得意樣,完了我又中了

 [ 那有,妳不要亂說,我要回家了,太妍在等我 ] 我想我現在應該再冒煙了吧,所以我又為被本意的生氣了,然後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大門

轉頭後,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請原諒我,因為我還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妳

******************************************

12月24日

明明就已經平安夜了,為什麼還要上課阿,要是在美國現在早就再放寒假了,真搞不懂台灣一定要撐到春節前才要放

要上課就已經讓我火大了,居然還是第一節8:30的課,真的是要我的命了,好家在明天是星期六,不然我一定會罷課的

但是學生又有什麼權益罷課,還是乖乖的一邊打瞌睡一邊上課吧

沒想到就快要進入夢鄉的時候,那天殺的簡訊又來了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今天是聖誕節耶,要開心一點

太妍要開派對,妳也應該很期待吧

           希望妳不要睡了的小允”

什麼阿,是人都知道是聖誕節,開什麼心阿,又講到開派對,這構成了讓我醒來罵人的元素

“to 天殺的臭林小允

我要睡覺妳管的了我嗎

那是太妍自己要開的,跟我沒關係

上課很無聊,所以妳不要管我”

要是現在上的是我不喜歡地理課,我真的不想要理她

沒想到這傢伙還滿想挑戰我的極限的

“TO 可愛的秀妍朋友

我當然要管妳阿

我們是朋友耶

今天晚上希望我們有個開心的平安夜

            很期待的小允”

她還在我抬頭的時候,給我一個自以為是的微笑給我,真的OOXX

想也知道我一定會了隱藏我的害羞,又給她一個臭臉

我想這樣傳,應該就知道我的用意了吧

“TO 該死的林小允

要你管”

這一招真的是快又有效,她真的沒有再傳過來了,我臉上的紅也隨時間漸漸退去

如果晚上我還是這樣,那我該怎麼面對她阿

管她的,如果真的受不了的話再躲房間就好了阿,反正我又不是主辦人總可以躲起來吧

晚上,僕人們一個一個的都回家休息,像城堡一樣的房子裡,瞬間剩下我們三個,這還是頭一回感覺寂寞,有可能是還不熟悉台灣吧

太妍請的秀英和林小允還真的來了,秀英還真的帶了她的女朋友來

林小允跟在旁邊就像電燈泡一樣,好好笑喔

但是她為什麼要穿的那麼正式,這樣的她真的好帥,讓我的心跳都不知道有沒有正常的走動

這樣的她應該身邊也有個女生什麼的,看的覺得有點替她可惜阿,但是她身邊真的有個女的,我想我今天應該不會想要和她們一起用餐吧

可惡的林允兒阿,為什麼要那麼天殺的帥氣的坐在我的斜對面,讓我只要稍稍的抬頭就會看到她

她到底知不知道,我為了不要讓她發現我的臉紅,裝著不甘願有多辛苦嗎

這樣就算了,還偷偷的對我俏皮的眉來眼去,這樣都快要讓我喘不過氣來了

好不容易撐到的晚餐結束,那主辦的太妍是不是太久沒有接觸人群了阿,居然還要玩遊戲

所以我也只好在大家都還沒有發現我的時候,偷偷的逃離現場

因為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

一逃回房間,馬上就拿起了有林小允照片的雜誌開始咒罵她

[ 臭林小允,來就好了,穿什麼西裝阿,以為自己是白馬王子阿,那麼帥是想要救誰阿,幹麻還對我眉來眼去的阿,不知道我都快要窒息了嗎,用臭臉對妳居然還要逗我開心,是吃飽撐著嗎,老是作一些沒有回饋的事,該不會真的以為我會這樣愛上妳,門都沒有,妳死心吧!! ]

果然還是這樣的罵出來,心理救舒坦了

完全放鬆的躺到了床上,卻看到了有如玉盤的月亮,居然有著特殊的魅力讓我靠在陽台看著

這一看也讓我忘了所有煩惱的事情,我真的想個傻瓜一樣,為什麼要為了林小允心煩意亂的,不應該想她的,妳只適合妳自己,跟她在一起會害她的

正當我這樣想時,那林小允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居然沒有敲門的就把門推開

[ 對不起,我走錯房間了,沒想到這裡居然是秀妍朋友的房間,還滿大的耶 ]

根本就是故意的,還找了個那麼牽強的理由

天阿,我剛剛看的雜誌還放在床上耶,現在去收不就露出馬腳了嗎,所以要狠一點的把她趕出去,於是在她還沒完全走進房間前,硬是要把她推出門外

[ 既然走錯了就不要逗留,快點走 ]

[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妳的朋友阿,既然來了,妳應該要讓我參觀妳的房間阿,我的房間不是也給你看過了嗎? ] 她是怎麼了,真的很欠打耶,怎麼可以有人臉皮那麼厚的拉

[ 那是不小心要看到妳那些照片的,這裡是我家當然有權力可以決定要不要讓妳進來,妳出去拉,這裡不歡迎妳 ]

[ 妳幹麻那麼緊張,該不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吧,該不會你就是jessica吧? ]

什麼,該不會真的讓她發現了吧

在我愣住的下一秒,才發現我被唬了,原來她想要進來

她好像要買房子似的打量了我的房間,然後眼尖的她也在她的校刊上停下了動作

[ 妳怎麼會有我學校的校刊阿,這連我自己都沒有耶 ]

我當然不能承認我在調查她阿,所以我把責任都歸給太妍,對不起阿

[ 那是太妍拿來的,還沒有拿走啦,是祂對你有興趣,不是我 ]

她是怎麼了,為什麼我解釋之後她還一直了向我前進,為了保持讓我還清醒的距離,也只好一直後退

[ 那妳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妳該不會又怕我會像上次一樣對妳吧!! ] 然後又用著遊戲的感覺說

[ 才沒有,我跟妳講這是我房間,所以我有狠多武器的喔 ] 才怪,我這是在自曝其短嗎

[ 妳真的好可愛,妳知不知道,尤其是妳不知所措的樣子 ] 這傢伙真的可以跟太妍結拜了,那變態的樣子,真的是帥的很討厭

[ 妳是變態嗎,一定要說成這樣嗎,很噁心耶,我不可愛,妳別亂說拉 ] 我當然要推開她,把自己隱藏的更好一點

[ 妳不是迷路了嗎,我帶妳去客房吧 ] 然後讓她失望的越過她

沒想到她卻拉住的我的手,我的心真的跳了好大一下

[ 那如果現在我說,我喜歡妳,妳會相信我嗎? ]

騙人的吧,明明就跟我說她喜歡jessica

[ 妳別鬧了,妳自己跟我說過妳的心裡只有jessica而已,我跟妳當簡訊朋友就好了,呵呵 ]  這是不可能的對吧,呵呵

[ 我是說真的,慢慢的我每次看到jessica的照片就會想到妳,妳已經不知不覺得佔據的我的全部,我也是最近才搞懂,原來讓我不能專心打球的原因,一直一直都是妳”鄭秀妍”,所以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 她居然把她的理由說出來了,我想我看到了我的眼前出現了少女漫畫的櫻花瓣

不行,現在的我真的不能這樣,我馬上把身體整個背向她,忍住所有的情緒說

[ 妳不要...開玩笑了,跟我在一起,妳會一點好處都沒有的,而且只會有厄運 ]

[ 我不怕 ] 這傢伙那來的勇氣阿

[ 妳那麼有人氣,我跟妳在一起,會牽累你的 ] 我還是不敢看她的說,我硬是掰了理由來搪塞她

[ 我真的不怕 ] 她居然走向了我,還用了非常肯定的語氣說 [ 因為妳已經超過了我的女神jessica了 ]

完了,我真的淪陷了

[ 所以可以請你接受我嗎,當你最好的女朋友 ] 把我的身體轉向她,那眼神好炙熱阿

[ 妳說的是真的嘛? ] 我想我是被她的話嚇出淚來了,絕對不是感動!!

[ 我說的都是真的,可以嗎? ] 她擦掉了我眼角上的淚,用著那麼帥氣的臉蛋說

我是完完全全的淪陷了

此刻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這是第一次

這個瞬間,我只想要躲進那個人的懷裡,讓我亂無章法的心跳慢慢緩和下來

[ 謝謝妳,同意我當你的女朋友 ] 這是第一次那麼近的聽到她的聲音,好溫柔

可是我還是什麼都說不出來,只有用擁抱來表示了

下一秒,我的臉被她輕輕的捧起,在有點涼意的夜裡,她吻了我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心動的感覺

還有那個吻有著棉花糖的感覺,好軟還有微甜的滋味

-------------------------------------------------------

那天晚上,小允也沒有回她的客房去,我們只是有點不熟練的接吻

然後就是她把我完全的包在懷裡,睡了

隔天,我們兩個手牽著手一起從我房間出來,那兩對情侶,用著中大獎的表情看著我們兩個

好像他們也是小允告白計劃的幕後功臣一樣,該不會小允是她們慫恿的吧

算了,看在小允那麼有膽量的份上就饒過她們吧

可是,我是jessica的身份,要讓小允知道嗎

[ 因為妳已經超過了我的女神jessica了 ]

她都對我說了那句話,我又跟她說我是妳的女神jessica

她還會這樣相信我嗎,還是會因為我騙她而跟我分手呢

好討厭,算了不要想吧

現在就好好的享受該是大學生該有的生活吧

跟那帥到不行的林小允一起

我想我應該也是像她說的要跟她在一起吧

希望我們的戀情可以躲過狗仔,一切平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