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09X  

 

Ch.12

太妍話剛一出來

在場的所有人全都倒吸了一口氣

大家都沒有想到太妍居然會這麼狠的要yuri的女朋友西卡

跟著自己的好朋友來個相擁親吻

最重要的還是情人之間專屬的嘴唇

他真的是想要看看我們的好朋友YURI的底線到底在哪裡

說真的

我也想要看

但這樣的方式也太冒險了一點

一個弄不好

這一段好多年的友誼也會這樣子吹了

再太妍說完,我馬上一臉反對的說 [ 太妍,這個任務我做不來,我想要有黑騎士來幫我,而且那個人就是YURI,她是西卡的正牌女友我不是,我不想要因為這樣讓我們只間有任何的不舒服 ]

太妍一聽完馬上駁回的說 [ 林小允,既然這是國王遊戲,就沒有什麼騎士不騎士的,而且我在玩之前就已經聲明了,這一切都是遊戲沒有半點的感情因素在裡面,而且這些都是隨機的,絕對沒有作弊之類的,不然YURI你可以來檢查,我的眼鏡也可以給你看阿!! ]

說完,YURI就站到了西卡的面前,然後說 [ 太妍拿來吧,我知道這是遊戲,我也要玩的心服口服,要是作弊,今天的遊戲就到此為止 ]

看來YURI是真的不服會有這樣的結果

太妍居然也很坦蕩蕩的把眼鏡還有所有的道具全都交給了YURI

YURI好像看了很久,但還是不敢相信,這裡面居然一點機關都沒有

太妍自信的說 [ 當然,我金某人作事情一下光明磊落,怎麼可能會作弊呢,這樣子權大小姐,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了嗎,還是你覺得十秒太長了,那我直接砍半,5秒,一下子就過了 ]

西卡很像很期待的走了出來,我還是有點怕怕的走到了這圓的中心

西卡看我居然沒有一點點矜持的感覺,這樣的感覺好像是他塞錢給太妍要他從中作梗的感覺

但是不可能,她跟誰都不熟

[ 好了,你們兩個在相望下去的話,時間會越拖越晚喔,你不是說明天這些小孩要搭九點半的火車嗎,西卡小允你們就快一點結束吧 ]

我先像西卡鞠躬 [ 這是遊戲,請不要見怪,你如果會怕就都交給我吧 ]

她什麼都沒說,只是臉有點紅然後點頭

我輕輕的西卡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而我的手放在西卡的褲頭上

這樣看起來應該有抱很緊的感覺了吧

我看了一下YURI

她真的很忍耐的在看向我和西卡

那眼睛都快要冒出火來了

這時大家居然開始起鬨的說 [ 親下去,親下去…… ]

我看著西卡說 [ 西卡,你把眼睛閉上,一切交給我就可以了,有問題我會幫你扛的 ]

西卡安心的對我一笑,然後閉上了眼睛

我深吸了一口氣,也閉上了眼睛,根據以往的經驗

準確的找到了西卡的雙唇

閉氣

[ 5.4.3.2.1 ]

當我聽到一時,我迅速的跳開了西卡

因為在這之間,我居然感覺有一到電流往我的身體流過

源頭居然是西卡的唇

我對於這樣的感覺有點驚慌的看向YURI,看到YURI在我發現她之前趕緊的放掉拳頭

我想她應該是想,如果我是有意要和西卡繼續下去的話,她一定馬上衝過來揪起我的衣領,也顧不得是不是有外人打我一拳

好在我跳開了,看了太妍

[ 我完成了,我累了,小鬼們也快去睡吧,明天我在把這裡收乾淨就可以了,今天的國王遊戲到此結束,散會 ]

然後在說完後,直奔頂樓的屋頂

坐了不知道多久,才又恢復的一點點的意識

明明西卡是YURI的女朋友

為什麼我居然對她的吻有心動和觸電的感覺

我不自覺的撫著剛剛碰到西卡的唇

上面還殘留著緊張中間感覺到一點點軟軟的感覺

還有西卡身上的香味

跟她的人一樣

甜甜的

我馬上搖了搖頭讓自己清醒一點

林小允

你這是在想什麼阿

她是你麻吉的女朋友

在怎樣也不可能是你的

最算自己是打從心底很喜歡這樣子的女生

但那又怎樣

總不能去搶人吧

這樣也太不道德了吧

也許是我想的太入神了吧

居然沒有發現拿了兩罐啤酒的太妍坐到了我的旁邊

她自己就先開了一罐喝了起來

[ 怎樣,對於我這個恩人的感覺還算滿意吧!!有發現自己的心在想什麼了嗎? ]

我馬上瞪向她 [ 金太妍,你也玩的太過火了吧,那有人願意把自己的女朋友獻出來和別人親吻,而且還是嘴巴 ]

太妍一臉”你別再裝的臉”[ 你還說我過份勒,我可是冒這很大著生命危險才坐的,剛剛看到YURI真的出來檢察道具時,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她真的碰到了愛情就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好在我早知道她會來這招,所以也有了另一套的解決方法 ]

[ 什麼方法阿 ]

太妍一臉高傲指著腦袋說 [ 你姐姐我阿有著快速背譜的能力,要我背牌和位置應該不是什麼難事,還有我還有一點點的色盲所賜,那眼鏡當然也只是障眼法,當然YURI不會知道這個拉 ]

我一臉疑問的說 [ 為什麼她不會知道? ]

太妍一臉輕鬆的說 [ 我們國王遊戲一結束,她就帶著行李還有西卡離開了,還是姑姑去送的 ]

[ 她不是明天才要走嗎? ]

太妍點頭 [ 對阿,就算是明天也不會等到吃早餐後,我看阿今年應該是最後一次見到她了吧,誰叫她太愛她女朋友了 ]

[ 你沒關係嗎,我們3劍客就會少一個耶 ]

太妍無所謂的說 [ 我當然無所謂啦,YURI是你把她拉進來的,我跟她又不是很熟,對了,你還沒有跟我說,你對西卡到底有沒有感覺,剛剛那個吻應該有來電吧!! ]

我開了一罐啤酒喝了一口 [ 就算有又能怎樣,她到底還是YURI的女朋友耶 ]

太妍覺得有趣的說 [ 既然有那就去追阿,管她有沒有什麼女朋友的,人這一生當中能碰到幾個一見面就那麼投緣的,你那天和西卡散步抱她回來時,我就知道你們有可能是一對,反正你追她是一回事要不要接受也是看在她身上,你又何必那麼在意 ]

[ 那如果,今天我愛上的人是你家的帕尼呢,她如果也愛上了我,那你要怎麼辦 ? ]

太妍馬上緊張的說 [ 這這這不可能的,你連她的面都沒有碰過,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而且我們的愛很堅固,就算她愛上了你,我也有把握會讓她再愛我一次的 ]

我笑了 [ 我開玩笑的啦,幹麻那麼認真,而且我才不會喜歡你家的帕尼,才交往幾年居然可以把你訓練成帕尼控,我也不用什麼戀愛,去夜店一回就是一把的,不要擔心我吧 ]

太妍擔心的說 [ 那你都沒有想要定下來嗎,每天這樣玩不會累嗎? ]

我笑著搖頭 [ 不會阿,累了休息就好拉,我有工作的人,所以我一個人生活也是很OK的 ]

我站了起來,把剩下的啤酒一口喝完 [ 我累了,把妳同學的電話給我吧,明天我幫你打電話送那群小鬼的事情就麻煩妳了 ]

[ 你果然還是很在意西卡的? ]

我馬上揮手 [ 怎麼可能,你想多了,晚安 ]

我用著一副從容的樣子回到了房間,進了浴室脫了衣服,在直立式的蓮蓬頭前按下了不知道是什麼水

沖著

眼淚流著

因為這讓人觸電的吻

不是我的

也離開了

我的暗戀就這樣

在大家還沒發現前

失戀了!!

------------------------------------------

那群小鬼在太妍的護送

還有我和姑姑的目送下離開了

小圓在上火車之前還傳了簡訊給我

小允姐姐

請不要難過

我保證

我會盡我的努力

考上你的學校

然後跟你在一起的

小圓”

還真可愛

我馬上回傳

小圓

那你要多多加油

成為我的直屬喔

小允”

這封簡訊傳出去之後

兩小時

太妍來幫忙的同學也來了

下一批的客人也準時的報到

接下來的一個多月

我接下了所有的房務工作

把自己完全的丟進了工作裡

起來就是工作

工作結束就累了遇到床就不醒人事了

那觸電的感覺就開始沒有那麼強烈了

西卡

她應該不會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吧

因為她的YURI真的很愛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