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85_  

Ch.9

我的存在

還有太妍語帶威脅的恐嚇下

在西卡身邊的YURI

也開始察覺到她對我有防備之心

當我們到達觀星的山丘時

因為有3台觀星望遠鏡

所以我們打算分成3小組進行觀星的活動

姑姑要宣布分組名單時

本來就不多話的YURI跳出來說話了

[ 姑姑,我要西卡跟我一組,她是我的女朋友,我來照顧就好了!! ]

那群小鬼驚訝的看著西卡還有YURI

[ 西卡姐姐,你真的讓YURI姐姐變得好多喔,她以前不會那麼主動的耶 ]

小高覺得不可思義的驚呼著

小圓也跳出來說 [ 小允姐姐的姑姑那我也不要和YURI姐姐還有西卡姐姐一組,眼睛要是被閃瞎了那就不好了!! ]

大家聽了馬上覺得有趣的笑了

結果就像小圓說的

沒有人願意和YURI還有西卡一組

因為情侶只是看了更不爽快而已

所以我們就私下分成了兩組

我還有太妍和小高還有阿默一組

其他的全到了姑姑那裏去了

我們很驚訝小圓居然自願的不想要和我一組

我搞不懂為什麼

有可能是跟我近距離接觸會害羞吧!!

哈哈,這樣說來是有點自戀了

太妍看著觀星的星譜一邊看著邊對照著天空上的星星

然後一邊講解一邊讓大家看

這樣的天空對照著星譜還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怎樣新奇還不如在遠遠的那一對來的顯眼

阿默走到了我的旁邊小聲得說

[ 小允姐姐,你還是很在意西卡姐姐吧,你該不會再想為什麼你們不能相遇的比較早對吧? ]

我馬上笑著說 [ 阿莫阿,你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阿,我在想什麼你總是猜得到,可惜我想的不是這個,我只是沒真正的看過一對情侶的相處情形,這對我來說很新鮮,想要不看卻又無法克制自己的眼睛 ]

阿莫看覺得困惑的說 [ 小允姐姐,難到你到現在都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嗎?你不要嚇我了 ]

我馬上點頭 [ 沒錯,我是沒有認真的交過女朋友,所以聽到太妍和帕尼可以這麼久真的很不可思議,阿不然,阿莫你沒有嗎? ]

她搖頭 [ 有阿,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阿 ]

我看了一下 [ 難道是小圓嗎? ]

她搖頭 [ 小允姐姐你猜錯了,是小高,但是我有點後悔了,我最近才發現小圓好像對我也有一點意思,但是我有跟小高剛開始,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總於了解的說 [ 所以小圓才不願意跟我們一組,對吧!!那你喜歡誰阿? ]

她苦惱的說 [ 我不知道,兩個人都很好,但是我跟小圓當朋友太久了,想要當情侶真的很難 ]

我拍拍她的背說 [ 我們家阿莫長大了,看來我得向你學習才好!! ]

我在空曠著草地上躺了下來,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星

應該感覺幸福的場景

現在一點都幸福不起來

是因為西卡嗎

林小允,老天要你現在才遇到她

應該就是叫你認清她不是你的事實

所以不要再妄想了

正當我打算閉上眼睛休息時

西卡也在我的旁邊躺下

[ 林小允,你真的很會享福耶,一個人在這裡躺著也不會叫我們一下,這樣躺真的很舒服耶 !! ]

一聽到她著聲音,我馬上張開的眼睛,身體還自動的和西卡保持一段距離

有點尷尬的說 [ 你怎麼來了,YURI勒,你怎麼沒有在她旁邊,你不怕你離我太近讓她吃醋喔!! ]

她看了一下認真在觀星的YURI笑了 [ YURI這個人也很可愛,雖然很體貼,但也很固執,居然可以為了一個像甜甜圈的星群認真了起來,然後跟小孩比起來了,連我這個女朋友都丟在一旁了,讓她吃醋也不錯阿,那是算她幸運,她的身邊居然有可以讓她吃醋的朋友,表示你還滿有威脅性的 ]

我也只好認同的說 [ 難怪太妍說什麼就是不要把帕尼帶來,原來也是怕她自己會吃醋阿,是我太有魅力了,還是我的眼睛太會漏電了,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

西卡好奇的說 [ 那就好了阿,反正妳又不會對我有意思,也不知道YURI再緊張什麼,對了,我怎麼覺得你今天在吃飯時一直的看向我這裡來,你該不會是再吃醋我把你的好朋友YURI搶走了吧 ]

我馬上覺得荒唐的笑了 [ 這怎麼可能呢,我只是好奇著情侶間的互動到底是怎樣子,真的叫像電視劇裡演的一樣嗎? ]

西卡一聽也笑了 [ 原來,害我還以為我侵占了你的朋友有點不好意思說,林小允你還真純情,你不要跟我說你有過很多次一夜情,但真正交往過的女朋友一個都沒有吧 ]

我很認真的點頭 [ 是沒有,剛剛阿默也跟我問了同樣的問題,難過的是就連她現在也有一個穩定在交往的女朋友,而我仍然是一個人 ]

西卡半坐起來,更認真的問說 [ 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到現在還不想要找一個女孩談一段時間長一點的戀愛 ]

我也坐了起來,拍拍自己的頭髮 [ 因為,我到現在還沒有遇到感覺對的人 ]

西卡這時像極了媒婆的說 [ 感覺對的人,那到底是怎樣子,我們應用英文系什麼不多就是女生最多,你跟我說說,說不定我真的可以幫你物色到你想要的女孩 ]

我看了一下西卡的側臉,她的笑臉好有自信,她跟YURI在一起應該也都是這個表情吧

[ 不用了,順其自然吧,反正現在我工作和學業都還滿忙的,沒有情人也是好的,這樣就不用讓她等我,,然後喬時間約會等等 ]

西卡好像弄懂什麼的說 [ 所以你會選擇一夜情的原因也是這個嗎? ]

我點頭 [ 大慨吧 ]

突然間有一陣冷風吹過我們倆,讓西卡不得不抱緊了雙臂來抑制冷的感覺

[ 西卡,你會冷吧,我的襯衫給你吧,我裡面有再穿一件T桖 ]

我一邊脫一邊說

西卡沒有想很多的說 [ 謝謝,沒想到這裡的天氣還有點冷 ]

正當我要幫西卡把襯衫批在她的肩膀上時,YURI就那麼剛好的朝我們這裡走來

手上還端了兩杯冒煙的熱飲

[ 西卡,冷了吧,來這個熱茶是我到給你的,拿去喝吧!! ]

她走到了西卡的面前,然後在我剛剛空出來的空隙間坐了下來

我伸手想要去拿另一杯時,YURI居然變了的說

[ 不好意思,小允有可能要請你自己去向姑姑拿了,我只有拿西卡還有我的,你知道的嘛,一個人也只有兩隻手而已 ]

這時我知道了,剛剛我和西卡在對話時,YURI看到了,當她看到我準備把衣服脫下來時,我想她吃醋了,所以才出此下策想要委婉的把我趕走

當然我也知道什麼時候我該退下

我站起來時,西卡說話了 [ 小允,你的襯衫可以借我批著嗎,我等一下下山就還你,這樣你應該不會冷吧!! ]

我馬上搖頭 [ 今天的天氣還算涼爽,攝影棚的溫度都比現在的還要低的多,那我的襯衫就給你囉,看來觀星的活動也該結束了,YURI喝完飲料就可以準備回民宿了,記得要走到有燈光的地方,不然我怕有人會踩到你的腳喔!! ]

我成功的讓YURI動怒了,也讓西卡覺得有趣的笑了

可是我的心卻因為這樣的行為

更空虛了

那晚

我好像有點失眠了

坐在屋頂上吹著涼風

直到天空露出了一點點的亮光

我才強迫自己回房間睡覺

原因是

我不想要讓西卡知道

我居然因為想她那自信但又不屬於我的笑容

而整夜失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