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Nna  

Ch.8

到了晚餐時間,原本還有點空曠的小餐廳

因為多了六個小鬼還有西卡

變得有一點點的壅擠

這種壅擠應該叫做熱鬧

原本的四方桌子經過了在組合

變成了足夠容納12人的大長桌

我們五個工作人員也間隔這六個小鬼而坐

我總覺得好像是故意一樣

他們居然把西卡安排在我的斜對角

讓我只要一抬頭就會不小心的瞄到他

會不會是我太敏感了

為什麼我也覺得西卡也同樣不時的注意到我這裡

應該不是

因為他的心裡可是對YURI死心蹋地的

[ 小允姐姐 ]

阿莫小聲的在我的耳邊說

我馬上也小聲的回 [ 阿莫怎麼了,為什麼要在我耳邊那麼小聲的說話 ]

她先是看了看在和YURI很熱絡聊天的西卡,然後帶著她發現倒不可思議的表情跟我說

[ 小允姐姐,我總覺得西卡姐姐和YURI姐姐那麼熱絡聊天的景象,比較適合發生在你身上,為什麼先認識西卡姐姐的人是YURI姐姐而不是你 ]

我先是陪笑,然後無奈的小聲說

[ 我也是這樣想阿,只不過老天爺就是要這樣安排我也沒辦法!! ]

阿莫像想到鬼點子的說

[ 那你有沒有想要把西卡姐姐搶過來的想法? ]

我馬上覺得荒唐的搖頭 [ 這怎麼可以,她可是YURI的女朋友耶,你沒聽過朋友妻不可戲嗎? ]

阿莫馬上有了一套見解 [ 所以,你認為愛情和義氣你會選擇後者而不是前者囉!! ]

我馬上頂了頂那小鬼 [ 阿莫阿,看來你是長大了,才高中畢業就開始在想這樣的事情囉,沒錯我是會選擇後者 ]

阿默又有點質疑的說 [ 那如果是真愛呢? ]

我馬上笑出來 [ 這怎麼可能的事情!! ]

太妍在這時聽到了我的談話,馬上像糾察隊的把我們給揪了出來

[ 林小允,你們在聊什麼怎麼聊得這麼開心,還讓你大笑的說”這怎麼可能”,說吧,你們究竟在講什麼,也說出來跟我們分享嗎? ]

阿莫馬上跳出來搶先我一步說 [ 沒什麼,我們在討論著愛情還有義氣之間的話題 ]

YURI馬上敏感的看向我們,然後問 [ 那你們的答案是什麼? ]

她好像想要知道我的答案,好像她發現了西卡和我回來之後整個人就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但又說不出是什麼

我馬上回答 [ 當然是朋友重要阿,朋友知心的有可能只有一個,但是女朋友可以再交!! ]

太妍很滿意的說 [ 果然,小允還是那個很重義氣的人,難怪到現在還是沉溺於一--- ]

當太妍要說出下兩個字的時候,馬上被姑姑給制止了 [ 太妍,注意你的言詞,這裡都是剛滿18歲的小毛頭,不要教一些有的沒的 ]

小高在這時後馬上發出炸彈發言 [ 太妍姐姐,你說的是一夜情嗎? ]

我和YURI馬上瞪向太妍

太妍也只好裝傻的說 [ 這個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我可以保證,我不是這樣的人就對了 ]

小圓在這時像我投以期待的眼神 [ 那小允姐姐你是那樣的人嗎? ]

我馬上用微笑帶過 [ 你們猜猜看阿!! ]

這時,坐在YURI旁邊的西卡看著我的表情偷偷的笑了

而我也因為這樣的表情,不小心的牽動了我的思緒

好像我也再期待這樣的表情似的

晚餐在一陣熱烈討論我有沒有一夜情過之下結束了

飯後水果後

姑姑就開著大卡車在門口等著

太妍和我也開始把觀星的望遠鏡一架架的搬上了車子

YURI和西卡看我和太妍用的差不多後,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把那些小鬼都趕到了車子上面來

在全部的小鬼和東西都齊了之後,西卡走到了我旁邊,遞給了我一罐運動飲料

帶著微笑說 [ 搬這些東西真是辛苦你了,這個給你喝!! ]

太妍一看到馬上起鬨 [ 西卡你怎麼只有給小允飲料我也要 ]

YURI馬上從我們的身後出現 [ 金太妍,你的在我手上 ] 把飲料丟給好不容易上車的太妍 [ 請接好,掉到地上我不幫你撿喔 ]

太妍哀怨的說 [ 你丟給我就沒了喔,我也要像西卡跟小允說太妍,你辛苦了 ]

YURI馬上用著不屑的笑容看著太妍說 [ 你阿,有的喝就不錯了,不想喝的話還給我阿!! ]

太妍也一副被氣到的說 [ 你妳妳這個無情的傢伙,小心哪一天小允把妳心愛的西卡給搶走 ]

YURI 這時馬上看向在幫西卡上卡車的我們,然後用著不當一回事的表情說 [ 太妍阿,你不要再說這種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了,我相信小允,我也很相信西卡,她們不會的 ]

然後對著我們說 [ 因為小允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對吧!! ]

頓時間,我居然當機了一秒,然後一副當然了的回答 [ 對阿,我們是從小到大最好的朋友 ]

YURI 用著”你看吧的表情回看太妍 [ 我說沒事就會沒事的,你就不用在那裏瞎操心了 ]

太妍還是一副”那就走著瞧”的表情說 [ 好阿,那我們就等著看最後的結局吧,如果小允和西卡再一起,我會祝福他們的 ]

後面小毛頭馬上投以怨恨的眼神一致的射向太妍 [ 太妍姐姐妳說什麼,我們的小允姐姐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的 ]

太妍聽到之後馬上轉頭道歉的說 [ 對不起,我居然忘了小鹿允保衛隊的你們在後面,我不會再毀損小允的 ]

小圓馬上搭腔 [ 知道就好!! ]

這時我們又哄堂大笑了

姑姑探頭出來看我們 [ 你們坐好了嗎,我要出發囉 ]

我關上卡車的後版後,大聲的回應 [ 姑姑我們好了, 可以出發了!! ]

從民宿到要觀星的第點至少有十幾分鐘的車程

這之間,太妍跟著小圓再鬥嘴著

西卡和YURI也親密的再分享的彼此看星星的經驗

而我卻是沉默的觀察著她們

只是比較多時候,眼神都落在西卡和YURI的身上

阿莫拿著相機走到我旁邊,趁我不注意時偷偷的拍了幾張

當我回神時,她已經再檢察著剛剛拍的畫面

[ 小允姐姐,你是不是有點累了,還是太寂寞了,那眼神裡都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

我馬上裝出明亮的表情說 [ 有嗎,我有這樣嗎 ? ]

阿莫一口咬定的說 [ 有,因為你現在的表情很不自然,還是跟剛剛吃飯的時候一樣,眼睛不時還會飄到同一個目標停住 ]

[ 小允姐姐,我總覺得西卡姐姐有點熟悉,她的樣子好像在哪裡看過一樣 ]

阿默用著她的大砲假裝再看別的地方其實是再觀察西卡的樣子說

[ 有嗎,我怎麼沒有聽你說過,是跟我有關係嗎? ]

阿莫放下了相機看向我很用力的點頭

我皺著眉頭一臉問號的說 [ 那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

[ 那是因為,你在某一個雜誌訪問裏面說的 ]

[ 訪問,訪問什麼阿?那些東西看看就好,都是有加油添醋過 ]

阿默時指摳著腦袋說 [ 是喔,那為什麼我覺得你之前在雜誌裡說的理想女孩,說的就好像是西卡姐姐的感覺 ]

我馬上把阿默的頭髮給用亂 [ 所以我就說嘛,雜誌的東西看看就好,而且那也好幾年前的事情了,我現在喜歡的女孩樣子才不是那樣 ]

小圓馬上出聲 [ 那小允姐姐那你現在喜歡的女孩子是怎麼樣 ]

我馬上傻笑 [ 我現再打算以學業和事業為重,談戀愛這種事情我沒打算要碰 ]

太妍一看到我馬上用著鄙視我的眼神看著說 [ 是阿,我們小允最近可是很忙的,忙到都沒有時間交女朋友噢!! ]

我也馬上威脅回去 [ 金太妍你再這樣講,等一下我馬上向帕尼姐姐告狀那天你去找我的事情 ]

太妍馬上怕了的說 [ 好嘛,我不說,要是帕尼知道我和你去夜店,我一定會被罰睡沙發的 ]

大家馬上驚訝的說 [ 太妍姐姐妳已經和帕尼姐姐同居了喔!!什麼時候結婚阿?? ]

太妍馬上臉紅的說 [ 我們沒有同居拉,只是住比較近一點而已啦 ]

小高馬上說 [ 好在帕尼姐姐今年沒有來,不然我們今年就會看到兩對發光又發熱的情侶 ]

太妍馬上惱羞成怒的說 [ 我才不會這樣好不好?? ]

小圓馬上用著”這很難說”的表情 [ 我想,這一定會的!! ]

我們大家又跟著一起笑了

充滿星空的夜裡

卡車上的一群人都好開心

而我覺得我自己總少了一點

我想那應該是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