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7cgE  

CH.7

當我們一到冰品店時

這六個小鬼馬上一窩蜂的找到了坐位,拿起了桌子旁邊的點菜單開始討論著要吃什麼

而我和西卡則是優閒的跟在她們後面慢慢的坐下

[ 小允姐姐,我們點好了,換你們點了!! ]

小圓很興奮的說著

我接過了單子還有筆,裝出一付苦惱的樣子說

[ 西卡你要吃什麼阿,這裡有好多樣式的冰品耶!! ]

這一次換西卡用著神祕的笑容對我說

[ 你猜猜看阿? ]

這樣的表情在我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可愛阿

[ 那我就猜猜看,阿,有了這裡有紅豆牛奶冰,這個可以嗎? ]

她居然一付”你怎麼知道我愛吃這個”的表情看著我

我馬上得意的笑了 [ 哈哈,我猜對了嗎,那我還真幸運阿,剛好我愛吃的也是這個耶,那我就叫2個紅豆牛奶冰囉? ]

西卡一副”她可能會吃不完的表情看著我 [ 我如果吃不完那不就浪費了 ]

我馬上給她一個”沒問題的表情 [ 沒關係,在你眼前的林小允阿,不只力氣大,食量也很大,如果你吃不完我會幫你吃的!! ]

我把寫好的筆插回了筆座,站了起來

西卡也是同時跟我站了起來

[ 西卡,你在這裡坐著就好,我去點餐順便付帳 ] 然後看向那群小鬼

[ 你們幾個,要好好的幫我保護好西卡姐姐喔,如果她發生了什麼事為你們是問喔? ]

小圓在這時馬上忌妒的說 [ 小允姐姐阿,你還說西卡不是你的女朋友,不然你為什麼那麼的護著她!! ]

當我快要守不住最後一道防線要露餡的時候,西卡即時的插話

[ 好了,我招了,我是YURI的女朋友,小允應該是怕我跟你們不熟才會這樣說拉 ]

然後就聽到 [ 喔-----原來西卡姐姐是YURI姐姐的女朋友喔,那我們就放心了,西卡姐姐你坐下巴,我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

西卡這時鬆了一口氣的又坐了下來 [ 謝謝你們這群小鬼大人有大量 ]

我無奈的笑了,西卡也是

當我點完餐在回去時,西卡也早就跟那群小鬼混在一起了

如我要是西卡一直沒有招,那冷冷的氣氛應該還會一直延續下去吧

當我一回到座位時,西卡馬上想到什麼的問我

[ 對了,小允你還是沒有跟我說你在做什麼的,為什麼會有這麼一大群粉絲支持你 ]

我馬上用眼神看了一下小高,再看向西卡

[ 要我說我做什麼工作還真的有點害羞,那不如讓小高來幫我介紹吧!! ]

小高這時先推了一下眼鏡,拿後從她的包包裡面拿出了一台平板,像個銷售員的語氣說

[ 西卡姐姐,在你旁邊的小允姐姐可是近年來模特兒界的一顆新星,她出道很久了,是最近拍了一隻保養品廣告突然的爆紅,也因為這樣有更多的雜誌常找她拍攝,現在只要有她出現的雜誌那個月的銷售量一定當可以衝到當月份的第一名 ]

小高一邊說著一邊划著滑板上面我的照片,有一些照片就連我都沒有看過

[ 所以阿,因為人紅,本來要在這裡讀大學的小允姐姐才不得不搬去大都市讀大學,就連小允的姑姑也因為是人氣寫手也一起搬過去 ]

西卡好像了解到什麼的說 [ 所以說,小允你現在是跟你的姑姑一起生活囉 !! ]

我馬上搖頭 [ 我們沒有一起住拉,只是住在同一個城市裡,我們都選擇了離自己的出版社和經紀公司近的地方住下來 ]

當我在跟西卡說話的同時,這群小鹿允保護隊就像個兼職的狗仔東拍拍西拍拍的

西卡更好奇的問她們了 [ 那你們追小允,那小允有回饋了什麼嗎? ]

阿莫馬上跳出來說 [ 有阿,就是今天的冰阿!! ]

西卡這才想到 [ 對齁--- ]

聽完我們大家都笑了

當笑完之後

小高馬上的提出了她的疑問 [ 西卡姐姐阿,你到底喜歡YURI姐姐哪裡阿,如果你沒有說我還真的以為你就是和小允姐姐在一起的 ]

西卡看了我又笑了,因為這證明了大家都會被第一印象給蒙騙

西卡抬頭想了一下 [ 喔---我倒還沒有想過耶,只是我覺得YURI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照顧很貼心,但如果不對她主動一點馬上會消失的人 ]

小圓馬上八卦起來的說 [ 所以,是西卡你主動告白的嗎? ]

西卡很大方的點頭 [ 恩,是我開口說要在一起的,因為YURI這個人遲鈍的像個石頭一樣,如果我沒有動作的話,我想我們永遠都不會有進一步交往的一天 ]

阿默這時侯對西卡另眼看待的說 [ 哇---西卡姐姐真是太了不起了,我們也應該像西卡姐姐一樣愛就要勇敢的說出來 ]

我在這時候也插了話 [ 那阿莫你想要跟誰告白阿,該不會是小圓還是小高阿? ]

阿莫頓是臉紅了起來,我們大家也覺得好玩的笑了

看到這群小鬼跟西卡那麼親,有種放心的感覺,但為什麼我的心有一絲絲的憂愁

----------------------------------------------------------------------------------------------

當我們又驅車回民宿的途中

小鬼們已經在報告這幾天她們要做的事情了

並且還問我能不能開車送她們

我當然會答應阿

但這是阿默卻說

[ 但是我可不可以有一個要求,除了小允姐姐我希望西卡姐姐也可以一起跟我們去玩 ]

西卡想都沒想的就直接回答 [ 好阿,反正這個城市我也是第一次來 ]

但我馬上就澆了她們一桶冷水 [ 好是好,但是你們也要問一下西卡的女朋友,YURI願不願意讓西卡陪我們再一起玩阿? ]

小圓這時有點開心的說 [ 對阿,畢竟西卡姐姐不是小允姐姐的女朋友嘛!! ]

小高和阿默這時候有點失望的說 [ 對歐,我都忘了西卡姐姐是有女朋友的人了,那也只好去問問囉 ]

西卡在這時露出了”沒問題”的表情 [ 這沒關係啦,YURI她也是我的女朋友阿,我只要去講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

當聽完西卡的話後,這車子上的人馬上又回復成熱鬧的氣氛

還真的是無言阿

回到了民宿

YURIJ和太妍老早就在門口等候了

當我們下車的時候

太妍先是跟這些小孩鞠了一個90度的大躬,當看到是去年已經來過的同一群小鬼時,馬上露出了有點開心又有一點驚嚇的表情

[ 怎麼又是你們,今年你們是你們要畢業吧,我還以為是一群大學生要來畢業紀念 ]

小圓馬上出頭的說 [ 太妍姐姐妳再這樣說,小心我錄下來給你的帕尼姐姐聽喔!! ]

太妍馬上屈服的說 [ 好好好,我的老太爺阿,千萬不要這樣做,算我怕了你了,走吧,我帶你們去房間把行李放一放,小允的姑姑已經再用晚餐了,等一下你們就可以吃了 ]

然後又想到什麼說 [ 今天晚上會有流星雨,所以晚上我們可以到前面一點的山丘的草坪去看星星喔,對了,西卡今天一起去你還可以吧!! ]

這時YURI跳出來為自己的女朋友說 [ 就算西卡不行我也會帶她去的,大不了我背她下山 ]

太妍先是看看我這裡又看向YURI,那表情好像覺得這句話應該是我說而不是YURI說的一樣

[ 恩,YURI這可是你說的喔,,如果今天姑姑有開大貨車上去你不能坐喔!! ]

YURI馬上後悔的說 [ 太妍你說的是真的嗎,姑姑有說今天要開貨車上去嗎? ]

太妍一臉肯定的點頭 [ 當然,是姑姑親口跟我說的 ]

[ 那我可以收回那句話嗎? ]

這時我們都覺得好玩的笑了

因為我們絕對不會讓YURI吃任何虧的,因為她是我們兩個從小到大的好麻吉嘛

就這樣

太妍帶著小鬼上樓認房間

而我關好了車門隨後跟上

西卡也離開了我的身邊

和YURI手勾手你一言我一語的

走在我的前面

這樣的畫面好幸福

也好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