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32935  

CH.4

當我們快要到門口時

就看到了YURI已經在門口準備好要接西卡了

這樣的景色看了我有一點點的酸

[ 小允,把西卡放到我背上吧,你們先去吃飯,我等一下就到 ]

這句話,消滅了我對西卡一微乎其微的好感度

因為她是面前已經半蹲好要接的YURI

雖然YURI的力氣不及我

但是看她再背西卡的樣子

好像很熟練

這種狀況在她們之間應該常常發生

我和太妍看著YURI有點搖晃上2樓的背影

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盯著

太妍還說 [ 看來YURI是完全的栽進去了 ]

我也馬上附和 [ 對阿,就像你一樣,完全就是你的帕尼控 ]

太妍馬上激烈的回應 [ 我哪有阿--- ]

下一秒卻馬上應證了

因為太妍的手機響了,而且還是帕尼打來的

她的臉馬上揚起了有如花癡的表情

聲音還多了一份撒嬌

[ 帕尼阿~你到美國了嗎?有沒有見到媽媽了,她們應該很想你吧….. ]

更扯的事,太妍居然還一邊說話一邊在玻璃上面用手指畫著小圈圈

[ 沒有阿,我都有乖乖的喔---- ]

天阿!!!沒救了!!

這時候從廚房端菜出來的姑姑,看到我在看的方向很好奇

也走過來順著我的方向看

[ 小允,你幹嘛一直盯著太妍看,怎麼了嗎? ]

我馬上一副”沒救了”的搖頭

[ 沒有拉,只是覺得太妍和YURI已經掉路了愛情的不歸路裡去了 ]

姑姑馬上覺得有趣的說 [ 那什麼時候輪到小允,你這個百人斬阿 ]

我馬上生氣的看向姑姑 [ 姑---我哪有什麼百人斬阿,你也沒多好,我還不是跟你的 ]

姑姑一副知錯的說 [ 好拉,對不起拉,走了,她們在忙那我們兩個就先吃吧,YURI的手藝真的有越來越好的趨勢,這樣來說談戀愛對我們來說也不錯阿!! ]

我也只好認同的說 [ 對阿,是真的不錯啦 ]

姑姑一臉覺得有趣的說 [ 唉呦,看來我們家的小允吃醋囉,你最好的朋友現在也不能陪你玩了,無聊了齁 ]

我馬上把姑姑推進去餐廳 [ 對對對,我很無聊,但我也餓了 ]

--------------------------------------------------------------------------

晚餐時間

西卡沒有跟我們一起吃飯

YURI說西卡是一個只要能睡,就算都不吃也沒關係

這樣太妍和姑姑就好奇的問

[ YURI阿,我們很好奇,你到底和西卡怎麼在一起的阿,看你們的外型真的很難鬥在一起耶? ]

YURI有點害羞的說 [ 就在幫學姐拍畢業電影的時候認識的 ]

太妍更好奇的問 [ 那你們是誰先告白的 ]

YURI的臉更紅更心虛的小聲說 [ 是她 ]

我們一副”本當是如此”的看向對方 [ 原來阿,跟我們猜的一樣 ]

姑姑又再追問一個更私密的問題 [ 那你們到什麼程度了 ]

YURI的臉低的都要扭到的看著地上

有可能是習慣吧,每當YURI感覺要被這兩個狼狽為奸的姑姑和太妍欺負時,我就會跳出來替她說話

這次也是不例外

[ 欸,你們還是不是朋友和長輩阿,那有問人家那麼私密的問題,就算她們怎麼了也是YURI和他女朋友的事情,不關我們的事情阿,不然太妍你會把你和帕尼的相處情形跟我們說嗎? ]

太妍不加思索的就點頭 [ 我會阿,那你們要聽嗎 ]

我馬上覺得舉錯例子的阻止 [ 算了,我忘了,太妍根本就沒在怕的,YURI你不想要說又可以不用說,我們沒關係的 ]

但YURI好像怕什麼會輸的回答了 [ 我們也只有親親抱抱而已,我們正式交往到現在也只有兩三個月的時間,所以上床那件事情,我們還沒有過 ]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失落的感覺,是因為聽到YURI打開心扉的說著她和西卡的事情,還是我根本就不想要聽到

太妍一臉”你輸了”的奸詐表情看著YURI [ YURI,你也太肉腳了吧 ] 然後又看向正在替自己舀湯的我說 [ 小允阿,你最快什麼時候可以把人弄上床 ]

我想都沒想的就脫口而出 [ 兩小時 ]

正當我覺得我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時,一抬起頭在這桌子上的人全都驚訝的看著我

我用”這有什麼嗎?”的表情回 [ 一夜情不都是這樣,這很奇怪嗎? ]

姑姑好奇的說 [ 小允,你白天要上課晚上要當模特兒你居然還有辦法去玩一夜情 ]

我點頭 [ 當然有阿,上課總有個周休二日吧,而且我拍攝的工作也不是每天都有,去個夜店靠我這張還可以的臉,就有人跟我回家了阿 ]

太妍也好奇的問 [ 那你有沒有算過你現在跟幾個人上床過了 ]

我想了一下,但是毫無頭緒的說 [ 不知道,多到數不清吧 ]

太妍雖然有點羨慕,但是還是有點鄙視我的說 [ 欸!年輕人你這麼年輕就玩成這樣,老了怎麼辦阿!! ]

我馬上也漏太妍的氣 [ 你還不是一樣,那麼年輕就陷入了愛情的陷阱,那老了怎麼辦? ]

太妍一副樂在其中的說 [ 老了,簡單阿,就把帕尼娶回家就好了阿,跟你們說阿我爸和我媽也覺得帕尼是個不錯的人 ]

YURI質疑的說 [ 那你跟她們說過你們在一起的事情了嗎? ]

太妍高亢的情緒順間冷掉 [ 還沒有,以後有機會一定會講 ]

我馬上有感覺的說 [ 我知道了,太妍一定會等帕尼要嫁給她的時候才會講對吧 ]

太妍一副”還是你懂我”的表情看著我說 [ 還是小允懂我,真不愧是我們三劍客擔任潤滑的角色,還有YURI我不得不說,但是你不要生氣喔 ]

YURI一臉問號的說 [ 說吧,你不說我怎麼知道我會不會生氣 ]

[ 我看到你女朋友跟你好像有這麼一點不搭嘎,反倒是跟小允比較像情侶耶,所以你要小心一點,小心你的女朋友哪天被小允搶走,雖然我知道小允不會做這種事情,但不保證你的女朋友就不會,到時候可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來猜散我們三劍客喔 ] 太妍一臉忠告的說著

YURI有點惱羞成怒的說著 [ 好拉,我相信小允不會這麼做,我也相信我的西卡,她才會像你說的一樣背叛我 ]

太妍看向了我,一臉要我記住的說 [ 小允,你聽到了齁,要是以後發生了什麼事,請千萬不要同情YURI,知道嗎? ]

我笑著點頭 [ 好阿,我知道了,YURI你可不要反悔喔 ]

YURI馬上敏感的說 [ 小允,你這樣說好像你也對我女朋友有意思的感覺 ]

我點頭 [ 對阿,我是真的覺得有意思 ]

我抬頭大家還是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我馬上解釋 [ 是對YURI的女朋友和YURI的相處情形有意思,而且我就算林小允是個千人斬,我也不會對名花有主得人有感覺的,你們放心吧 ]

當大家放心的又開始吃自己的飯時

我怎麼覺得我撒了我人生最大的謊言

這一刻,我居然像個壞人的想著

如果

今天YURI帶來的西卡

她們就只是普通朋友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