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9_05      

CH.3

當大家把行李都放進了房間之後

根據大家的約定

今天的晚餐得由YURI親自下廚

本來跟她同行的西卡也要幫忙

但是YURI說什麼死都不要讓她進廚房

她還用做那麼久的車會累得爛理由來哄西卡

雖然哄了很久

但最後還是因為我出馬才搞定

[ 西卡阿,你就讓你的女朋有這個天才廚師下廚就可以了,如果覺得她太累還有太妍會輔助的 ]

我把視線望向太妍,太妍也傻傻的點了頭 [ 對阿,我會在旁邊好好的輔助她的 ]

說好聽一點是輔助

其實是不要因為YURI這個完美主義者煮個一餐把我們這個星期要用的糧食全用光了

因為我們有說都說不完的例子可以舉了

西卡有點不甘心的說 [ 那我不能幫YURI那我還能做什麼,這樣我還真的有點像是局外人耶 ]

我想了一下,靈光一現的說 [ 那我帶你去看看姑姑民宿的環境好了,這樣也可以讓你快速的進入狀況阿 ]

太妍也覺得這是一個好點子的說 [ 小允這個決定不錯,而且西卡你跟小允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YURI會放心多一點,至少小允不會出賣自己的朋友 ]

西卡馬上好奇的問 [ 不然,太妍你不會嗎? ]

太妍看YURI已經進入煮菜模式之後,偷偷摸摸的說 [ 恩,這個很難說,誰叫她對不起我的地方太多了,哈哈開玩笑的拉,其實這裡的環境小允比我們誰都還要熟,就讓她帶你去走走吧,不然要請YURI來當你的解說你大概會迷路的 ]

西卡也只好妥協的說 [ 好吧,那小允,就請你帶我去到處看看吧 ]

我微笑的點頭 [ 恩,那要緊緊的跟緊我,別迷路囉 !! ]

西卡這時又開始膽心的說 [ 難道這裡真的那麼複雜嗎? ]

我和太妍馬上帶著詭異表情說 [ 當然,不可能拉 ]

西卡也被我們逗笑的說 [ 你們兩個好好玩喔,真沒想到YURI會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

我和太妍互相看了一下,也開始想像著,YURI這小子到底在學校交的都是什麼朋友,難道都像YURI那樣嗎?

----------------------------------------------

走出了飯廳,我和西卡就繞著這棟房子的走廊晃著

我一邊介紹這房子裡面所有有特色的房間

還有一些專門為了團體來給她們聚在一起聊天回憶的空間

介紹完之後,我也帶著西卡到民宿附近的海灘晃晃

因為那個完美達人的晚餐不出半小時是不會完成的

西卡看著那紅紅的夕陽,好像露出了好像從來沒看過的感覺

難道YURI沒有帶她去海邊走走之類的

這不是情人必去景點嗎?

我只好假裝的不是很在乎的問

[ 西卡,我可以冒昧的問你一下,你和YURI兩個人看起來是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為什麼會遇在一起,我們剛剛在放行李的時候我和太妍都百思不得其解的想著,想要問YURI,這個悶燒得人一定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直解問你比較快囉 ]

西卡也覺得好玩的笑著 [ 原來你們也是這樣想阿,我們在一起後,我們雙方的朋友都會有著這樣的疑慮,都覺得我們會在一起一定是中間有什麼誤會才會這樣 ]

我又好奇的問 [ 那你的朋友都覺得你會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

她看了我一下,又再想了一下 [ 大概覺得和我在一起的人會像你一樣,像個小鬼一樣的人 ]

我覺得好笑的說 [ 原來在你眼裡,我像個小鬼阿,難怪我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我想這應該是主要原因吧!! ]

西卡一臉質疑的說 [ 你難道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嗎 ? ]

我用著”那當然”的眼神點著頭說 [ 沒錯,你猜對了,我可是純情的很,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 ]

西卡覺得新奇的伸出了手拍拍我的肩膀 [ 不要急,像你這麼可愛的小鬼頭一定會有人要的 ]

我露出懷疑的表情 [ 西卡,你說的是真的嗎? ]

她一臉自信的點著頭 [ 當然囉,像你這麼有趣的人一定會有人欣賞你的 ]

我馬上開心的看著她 [ 恩,那我就慢慢的等那個人出現囉!! ]

這時,太妍在民宿的迴廊上大叫著 [ 欸-----兩位,可以回來吃飯了,今天姑姑還打算要開酒慶祝YURI交到女朋友喔!! ]

我覺得好玩的說 [ 沒想到,YURI交到女朋友的事,居然也可以讓姑姑那麼開心阿!! ]

西卡馬上跟著問 [ 那如果是你交到女朋友呢? ]

我馬上用右手食指指著自己 [ 我嗎? ]

西卡點頭

我用著調侃自己的語氣說 [ 我想她們應該會那個女生辦超渡儀式吧,或是預約心理醫生吧 ]

西卡覺得我說的有點誇張的說 [ 你在開玩笑吧,哪有那麼誇張阿? ]

我用著肯定的眼神點頭 [ 當然……是假的囉,我又沒遇到我怎麼會知道啦 ]

西卡馬上被我激怒了說 [ 小允,你真的很幼稚耶,難怪沒有女生會喜歡你 ]

我馬上用著”那還不是你說的”的眼神看向西卡 [ 那還不是你說的,好了,我們去吃飯囉,關於你和YURI,改天有空再說給我聽吧!! ]

我沒有等她走在她前頭,但又確定她有跟上的走著

不知道為什麼,跟西卡在一起的感覺好像認識了很久

有一種自在的感覺

是因為她是YURI的女人嗎?

還是我也跟YURI一樣喜歡這樣的女人阿??

[ 小允,你走快一點啦,我肚子餓了 ] 太妍大叫著

我也回應 [ 好拉,我在等西卡拉 ]

我回過頭,看到西卡快要撞到我,我馬上用兩隻手護著她的身體

直到她反應過來,有點傻傻的對我笑著

[ 這樣走著好舒服,好像快要睡著了,眼皮好重喔 ]

下一秒,西卡的眼睛已經不聽話的閉上了

整個人往我的懷裡倒

頓時間,沒有想很多的我

就把他公主抱起

因為在晚一點

天就要黑了

蚊子就會越來越多

距離民宿還有好幾百公尺

只好先這樣

到了民宿在說吧

可是

為什麼當她躺在我懷裡時

我可以那麼清楚的聽到我的心跳聲

重而快速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

西卡是個陌生又美麗的女子

絕對不是因為我對她有什麼別的感覺

因為她是YURI的女朋友

就這樣

林小允,不要亂想了

因為懷裡抱的人

已經名花有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