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1_07  

CH.2

也許是隔了一年沒見吧

剛上車的前幾分鐘有會有安靜沒有話題的時後

太妍想要起頭

但他的話題總是招人忌妒的小公主帕尼

這話題要是讓她開成了一定又是沒完沒了的

最後我們還是講了不在場的YURI

很碰巧的

大學又讓她們兩個碰在一起了

是同一個城市的兩個不同大學

YURI讀得是電影

太妍和帕尼學的則是音樂

當她們又碰在一起時都覺得不可思議的當場大笑起來

太妍還說那一天除了帕尼之外大家都還覺得她們兩個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無緣無故的就大笑了起來

雖然是在同一個城市裡

但是卻不常見面

YURI好像很忙

忙到連電話都是好幾天才回

忙什麼

根據去年的經驗

應該又是一些

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問題吧

YURI還滿常跟人家搞曖昧的

就因為她這個愛恨不分明的感情觀念

這在國中我們就知道了

她每次的戀愛都在還沒有明朗前

不是被拒絕不然就是已經又被別人追走了

所以這次太妍說YURI現在有一個進行式的戀愛

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去了大賣場買了大概一個禮拜的糧食

空手進去三大箱出來

看著這箱裡的東西

對於姑姑的民宿再開幕更有了踏實感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姑姑也是為了我們三個才蓋了這間民宿

也剛好為她事業的淡季多開了一個副業

姑姑是個作家

是個寫悲情小說的暢銷作家

只是夏天就是她靈感塞車的時間

所以當我們想要找個地方聚會的時侯

姑姑也會跟著來

其實我的姑姑也跟我一樣

都是愛女生的人

只是她不談戀愛

因為這樣才可以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而我不談戀愛

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絕對沒有辦法對一個人從一而終

沒有試過

也不想試

我害怕面對一個女生因為我而露出受傷的表情

車子沿著熟到不能在熟的路線回到了民宿

民宿有著基本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姑姑提前了好多天來打掃的結果吧

當我們的車剛停好

有個熟到快爛掉的人出現在我們面前

[ YURI,你終於來了,我們一年沒有見了耶,我和太妍都一直以為你不會來了說 ]

我一看到YURI就興奮的給她一個大擁抱

因為今天之前的一年裡,我們任何的連絡都沒有

我打電話她也真的沒有接

連封簡訊也沒有

算了

人家忙嘛

YURI也有點嚇到的說 [ 對阿,一年沒有見了,看你現在的樣子過的還不錯嘛?怎樣,交到女朋友了嗎? ]

我馬上用著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的說 [ 當然是,沒有啦,我還沒有碰到讓我很愛很愛的那種人,所以我現在交往只會傷害人家而已啦!! ]

YURI也覺得我說的有點道理 [ 也對拉,你對人家都那麼溫柔,如果你那麼容易愛人,一定也很容易和人分手,我看你還是不要碰會比較好一點 ]

我馬上皺起眉頭 [ 那你還不是一樣,對喜歡的女孩總是說說笑笑的,你就不怕被人誤會阿 ]

當我這樣說時,YURI馬上就轉頭跟一個站在不遠處的人解釋著 [ 西卡,小允她是開玩笑的,絕對不是真的 ]

我才剛覺得YURI真的像太妍那樣愛情至上覺得好笑時,我的眼睛剛好瞄到了向YURI走過來的女生

[ YURI,你也太怕我了吧,我就那麼小家子氣嗎? ]

YURI馬上嚇的搖頭

[ 當然不是拉 ]

她把那個女生拉到了我面前 [ 小允,這是我的女朋友西卡,西卡,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小允 ]

我一看到西卡,我傻住了

因為,我這個方向看向她剛好有一到夕陽灑到她身上

好美

美的我都有點當機了

[ 你好,我是YURI的女朋友,不好意思,是我任性叫她帶我來的,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到你們大家 ]

她一邊說一邊看向我還有我旁邊的太妍和姑姑

這兩個人的反應當然是 [ 不會不會,歡迎歡迎 ]

太妍很主動的走向了西卡,伸出右手 [ 你好,我是太妍,我和小允都是YURI的國小同學還有玩伴,她是小允的姑姑,也是這棟民宿的主人 ]

姑姑向西卡點了一下頭 [ 你好,很高興你來作客,這樣又多一個人手可以幫忙,真好 ]

西卡也很主動的向太妍握了手,也回了姑姑的點頭禮 [ 你們好,我也會很努力的幫你們的忙的 ]

YURI在這時後接過了我手上一半的東西

想要裝很厲害的她,孰不知我手上拿的東西是姑姑和太妍手上加起來的總和

一拿起吃重的表情馬上露出來

我看到笑了 [ YURI你要裝MAN,你找錯人了,你應該要去找太妍還有姑姑才對,你忘了我有一個外號嗎? ]

太妍馬上插話 [ 我知道,那就叫大力允”]

西卡看到我們的互動也覺得有趣的笑了出來

[ 你看,你的女朋友都笑了,目的達到了,快一點去幫我開門 ]

當我看到西卡笑時,我居然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不敢去想,也不敢多看

只好趕快讓YURI分散我的注意力

YURI像個小兵的說 [ 是的,我們最厲害的大力允,西卡,我們走吧,去開門了,我也帶你去看看你的房間囉!! ]

太妍用著詭異的眼神說 [ 房間,那你們要睡一間還是兩間 ]

YURI馬上臉紅的說 [ 房間,我們睡一間就好了 ]

太妍也用著收到的表情說 [ 恩,那我們知道了,但也請記得,如果要做什麼奇特的事情前,請記得告知我們,讓我們準備耳塞什麼的,知道嗎? ]

YURI馬上拉著西卡往民宿的方向跑,一邊跑還一邊大叫說 [ 我不知道啦!!!我們可是很純潔的 ]

我和太妍馬上不相信的回應 [ 你騙人!!! ]

下一秒,民宿的門被打開,然後又關上了

詭計得逞的太妍笑了

然後看向我,一臉有趣的說

[ 我想,今年的夏天,應該很好玩吧!! ]

我也認同的點頭

[ 因為我們悶燒的YURI終於變成爆米花了!! ]

就連姑姑也認同的小小的點頭

這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暑假了!!

還有YURI的女朋友

西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