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XN0lm    

又有新文了

我承認我的腦袋又卡住了

因為我之前有一篇文寫的有點不過癮

我想要再把它裡面的一小部分題材再拿出來繼續的寫

當然故事會不一樣啦

這是一個夏天 三角 還有暗戀的故事

會讓大家虐的很過癮的

-------------------------------------

 暗戀  張智成


作詞/作曲:彭學斌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什麼會多一些 什麼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就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會發生甚麼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甚麼會被消滅 甚麼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你的笑容

對我來說

總美的像一副畫一樣

我很欣賞這樣的畫面

但總沒有想要擁有

因為我怕這樣的畫面會讓我親手給毀了

所以

保持朋友的距離

我想

對我和你來說應該是最好的吧

應該……

CH.1

在某個小城市的某個沙灘上

每年的夏天

總會到姑姑經營的民宿打工

在這裡還會遇到住在這裡很久的好朋友

YURI和太妍

我們三個人像三劍客一樣

也是姑姑每年暑假必請的3位員工

但就在我大學2年級的暑假

我們這之間發生了一些變化

也讓我們3劍客的關係

產生了裂痕

暑假開始的第一天

我總是第一個到姑姑的民宿報到

應該也可以算是考完期末考的下一秒我就往姑姑的民宿出發

姑姑的民宿是在一個很熱但是很乾爽的一個城市

跟我的學校如果坐火車的話也要有3.4個小時的車程

也因為這樣我就會利用火車的路程好好的補個眠

因為一想到可以和YURI還有太妍碰面就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三個人小時候是在同一個地方長大的

YURI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搬離了這個城市

太妍因為高中考上了很好的音樂班也離開了

可是我們有個約定不管分的再怎麼遠我們都還是要在暑假的時候

在姑姑的民宿碰面

這也維持了5.6年之久

一到車站

我就看到姑姑還有太妍

站在出口帶著微笑對我揮著手

[ 小允,這裡,這裡 ] 太妍興奮的大叫著

姑姑雖然覺得有點丟臉,但還是跟著揮著手

我一出剪票口,太妍就衝了過來把我的行李搶去

[ 小允,這次我可是第一名喔,這樣的話今天的晚餐我應該有不用煮的豁免權吧!! ]

我馬上點頭 [ 這是當然的阿,這是我們的約定,所以你今天不用煮,雖然你煮的東西很好吃的說 ]

太妍也馬上用饒了我的表情說 [ 饒了我吧,我現在每天都要煮給我的小公主吃,能不煮那是多麼幸福的事阿!! ]

我也馬上用著”真不敢相信”的表情說 [ 你們還在一起阿,看來阿,太妍阿,我看你對你家的小公主帕尼那麼百依百順的,會不會你會變成她的老婆而不是老公阿 ]

太妍立刻用著”這絕對不可能”的語氣說 [ 這當然是不可能阿,我家的小公主沒我可是不行的,要不是她家的人要她一定要回美國過暑假,她還要求我一定要帶她來這裡 ]

[ 那你怎麼沒有帶她來,這樣姑姑也可以多一個人手 ]

太妍用著”你想的美”說 [ 你做夢吧,要我家的小公主跟我一起來,我還要照顧她我會很累得好嗎 ? ]

我馬上搖頭否認說 [ 不不不,我想阿,你應該是沒有辦法玩得很兇你才這樣說吧,姑姑你說對不對阿? ]

姑姑也上跟著我點頭 [ 對阿,我也認同小允說的話 ]

快要到姑姑的車子前,我終於才想起來

[ 太妍,YURI今年會出現嗎,她今年好像斷了連絡,完全的消失耶!! ]

太妍一聽完,馬上就露出了鄙視的表情說 [ YURI阿,她應該是被愛情沖昏了頭吧,會不會出現也就只好等待奇蹟囉,真沒想到她也是一個愛情至上的人,我上一次經過她學校時,她和她的新女友手牽手逛著街,就連我經過她面前她也沒有反應 ]

我馬上心裡也跟著想 “你自己不也是一樣,居然還會鄙視別人”

[ 那這麼說來,我們三個就剩她還沒來囉!! ]

姑姑和太妍馬上點著頭 [ 對阿,看來我們今年夏天就少一個員工了,我們可要多多的努力阿 ]

我馬上帶著沒關係的微笑 [ 沒關係阿,這樣也好,姑姑今年有沒有什麼團體要來阿? ]

姑姑想了一下,馬上開心的說 [ 有,而且還是一群高中生要來畢業旅行的 ]

我和太妍相視了一下,馬上笑了出來 [ 高中生耶,還真的是很年輕的肉體喔!! ]

姑姑也馬上用著"無法度"的表情看著我們搖著頭 [ 看來,你們今年夏天,應該會有一個很開心的夏天吧,可是千萬不要又發生那種讓人不想走的事情發生喔,尤其是你,林小允,別又輕易的讓別人愛上你,懂了嗎? ]

我裝著乖巧的樣子點著頭 [ 是的,姑姑,我會盡量管好自己的眼睛不要漏電的 ]

太妍也馬上幫著姑姑說一句 [ 你那不是亂漏電,而是無法控電,真的是太過份了,從小就有著天生的小鹿眼 ]

我馬上開玩笑的說 [ 太妍,你不用羨慕我,你也有阿!! ]

太妍一臉問號的說 [ 我有,我有什麼阿? ]

我馬上開心的說 [ 你有,只有帕尼才會欣賞的小鬼臉 !! ]

說完我馬上搶過太妍手上的行李往姑姑的車子走去 [ 姑姑,把鑰匙給我吧,我現在也是標準的有照人士囉!!]

太妍馬上就給我漏氣的說 [ 小允,你可以保證你的駕車技術一定是安全的嗎? ]

我也一副你不信就算了的接著回 [ 當然,如果你不信你可以不要坐阿,你身上應該有帶錢坐計程車回民宿吧!! ]

太妍馬上接過姑姑給她的鑰匙,走到我面前給我 [ 我當然相信你這個天使面孔的善良大使囉,我哪有說我不坐的,姑姑快一點,我們快一點去買民宿的存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