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15_05  

CH.15 ssica

那個該死了林允兒,只不過對她有善一點,就整個人要爬到我的頭上了

也不想想,我就是她極為崇拜的女神”Jessica”

每次都用著那會讓人誤會和輕挑的眼神看我,是不是非要逼到我快要承認喜歡她才要放過我阿

我想那名叫林允兒的人,不只是個變態還是個帶著天使面具的惡魔

為什麼可以有人不正經到這個樣子

但是為什麼看到她在雜誌要找尋我的照片時卻有種吃醋的感覺

我該不會真的以秀妍的身份喜歡上她了吧,不會的,絕對

但是又為什麼,我現在居然在看自己的官網,找著有可能是林允兒留的留言

完了,很少在用電腦的我根本沒有頭緒,我的官網是國際的,那應該是用英文名字註冊的,我只知道她的名字叫林允兒,她的粉絲叫她小鹿允,她的英文名字叫yoonya嗎?

就那麼剛好的這個時候,那個正宗變態妍抱著一推雜誌在我的床沿坐下

[  Y.O.O.N.A,yoona,妳該不是在找她在妳官網的留言吧,聽秀英說她被禁止出賽了,整天都心不在焉的,妳想她會不會是被妳勾倒了吧,我好像從美國回來之後就覺得妳們兩個怪怪的,秀妍阿,妳老實告訴我妳們倆個是不是在交往了? ] 太妍那臉真的很想要打她

我在下一秒馬上澄清 [ 我哪會喜歡上那個變態阿,妳沒看到她對人那種不尊重的眼神,看了就想要打她,自以為是的自大狂,不能出賽那是她家的事,關我什麼事阿? ]

這時我瞄到了太妍手上的東西,上面居然有著林允兒的照片,我假裝不感興趣的問 [ 太妍,你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阿,怎麼那麼像小朋友在讀的東西,還有你來找我做什麼,妳該不是要去陪妳未來的老婆嗎? ]

現在看到太妍,也讓我有點不爽,回來就好了還帶了tiffany根本就是要跟我話輕關係,在我面前表現親密應該也是要告訴我不要在想她會在跟我有任何的機會了

太妍像挖到寶的說 [ 這些阿,這些可是有著小允照片的校刊,妳不知道阿妳的林小允同學在高中可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阿,在學校可是有很多人想要跟她交往的喔,只是她都是因為妳這個女神而廣發好人卡,我想妳還真的變成了她的信仰耶,我想妳應該要看看她打球的樣子,就連我這個T都有點被她吸引了 ]

這時候,手機的簡訊聲又響了,我並沒有在太妍之前拿到手機,反而被她打開了

太妍像個媽媽欣慰的說 [ 我們家的秀妍,成功的踏出了第一步了,妳看,是林小允傳簡訊給妳耶,內容好貼心喔!! ] 天阿,一封簡訊為什麼會讓她的背後出現了少女漫畫裡面才會有的粉紅泡泡!!

我馬上搶過來,太妍並沒有完全打開,一打開一看,在下一秒我又把手機丟在床上了

太妍也覺得我的反應有點奇怪,又把我的手機在仔細一看 [ 哇!這林小允還真是好玩的傢伙,先給妳甜頭在來整妳,她要是知道妳就是jessica她應該會高興死了吧!! ]

然後馬上又用詭異的表情在我耳邊講 [ 我的秀妍大小姐,妳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她居然在妳的面前稱讚jessica就像女神般的美麗,還叫妳要加油,妳到底跟她說了什麼她會這樣傳簡訊給妳 ]

[ 阿,就今天在圖書館遇到了,我看到她拿著有我的雜誌在尋找,我不小心脫口而出我那一面的頁數,然後她就好奇的問我為什麼那麼清楚,我就跟她說我是jessica的攝影師的助理,誰想到她居然就那麼天真的相信了,還跟我說要一起討論,我沒有跟她多說就要走了,為了怕她糾纏,我就答應跟她做朋友,可以用電話傳簡訊,可是我沒有答應會回傳,誰想到她一直傳過來,煩死了!! ]

[ 那妳為什麼要臉紅講著這一段話 ] 太妍又像著柯南的詢問著我

我馬上用憤怒掩飾我的害羞 [ 那是因為現在房間比較悶,要開窗又太冷不開又有點悶,還有妳在這裡把流通的空間變小了,才不是因為害羞,對了,妳應該還有話要說吧,說完快走,我累了,我想要睡覺了!! ]

太妍也收起了玩笑的心情,拿出了她的隨身筆記本 [ 好啦,我是有話要說拉,妳不是一直要接一些比較親民的工作嗎,我找到了 ]

我把還未退紅的臉埋進了電腦裡,然後假裝隨意的瀏覽網頁,其實是在看林允兒在我的官網留了什麼言

[ 喔!那是什麼工作阿,說來聽聽 ]

[ 是女僕咖啡廳的聖誕節宣傳海報文宣的拍攝,這間咖啡店還離我們學校很近喔,這樣一來妳就可以跟學生拉進一點距離囉 !! ] 太妍覺得自己很厲害的說著

我抗議的說 [ 女僕,為什麼,我不要,該不會在我拍完海報後又要去做什麼宣傳活動吧!! ]

太妍搖頭 [ 當然不用拉,我跟妳說這間店人氣是我們學校最高的,妳就算不要去站台,生意一樣好的不得了,而且妳這次還要跟一個他們店裡的人合作喔,至於是誰那老闆希望妳可以去她店裡談,她也是希望我們可以合作愉快!! ]

我想了一下,最終還是得妥協,因為接那些平面為商品代言的廣告真的很無聊,而且都是自己一個人又更孤單了,偶而做做不一樣的事情也好阿,在說我也有半年沒有工作夥伴這件事了,也該是時候的接觸人群了

[ 好吧,那我們什麼時候要去見老闆呀? ]

太妍走了過來像個小孩的摸著我的頭 [ 我就知道我們的秀妍會接這個工作,我們後天就去 ]

[ 那tiffany也會去嗎? ] 我小聲的說

她好像沒聽清楚的問我 [ 秀妍阿,妳剛剛說什麼阿? ]

我馬上搖頭,把自己又武裝起來 [ 沒事,妳說完趕快滾,不然妳的老婆懷疑我們有姦情妳就完蛋了 ]

有可能是聽到我這樣說,太妍安心的放開我  [ 好啦,我走了,妳也早點休息吧,對了,我想妳還是回傳給林允兒會比較好,她都那麼積極的釋出善意了,妳也該回應一下吧!! ]

這讓我又冒火的拿起了手邊的小抱枕往還沒逃離門口的太妍丟了過去,沒想到卻丟到了tiffany的頭,天阿

[ dae dae,我的頭好痛喔,我要呼呼 ] 那tiffany一定要那麼肉麻嘛

[ 我看看在哪裡,我來惜惜 ] 那太妍也是

這讓我的火又冒更大了,直接把這兩個人往我的門口推出去 [ 妳們倆個要肉麻去別的地方,我這裡是肉麻禁地,帕尼,對不起打到妳的頭,妳要怪去怪妳的變太妍老公吧 ]

說完,我把門大力的甩上,在下一秒我的心好痛,痛到流出了眼淚

為什麼,那個耍肉麻的人不是我,欸,只能怪我自己太自以為了,連愛情從我手邊溜走都不知道

把自己摔到了床上,拿起了手機一看,該不會現在只有林允兒可以陪我吧,但是她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jessica阿,這樣真的讓我很生氣耶

那這樣吧,只要她一天不跟我說到jessica,我就考慮好好的跟她當朋友

但是有可能嗎

我又仔細的看了一次她傳的內容,然後回傳,把手機按回了待機

 “to 秀研好朋友:

天氣有點冷了,要記得多穿一點

餓了要記得吃喔

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

我要說的是

Jessica真的好漂亮喔

她真的是女神阿,下次妳真的要跟她一起工作的時候記得要找我喔!!

                           好朋友 林小允

“TO 可惡的林小允

我才不要勒

誰悉憾妳的問候阿,而且妳說jessica是女神了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讓妳看到

妳,做夢比較快吧 哼!! “

打完之後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尤其是那個”哼”字,她應該就知道我在生氣了吧!!

過沒幾分鐘又有簡訊了,還是她傳的

“TO:給可愛的秀研好朋友

妳的回傳我看到了

那個”哼”真的好可愛喔

真希望可以聽到妳現場”哼”給我聽

                  林小允

我看到之後有更是冒火的回傳

“TO:該死的林小允

不要

妳做夢啦妳

我是不可能會這麼做

除非妳想要見閻王

不要在傳了,不然我會殺了妳”

一傳出去,下一分鐘又有了

“TO 真的好可愛的秀研”

這次怎麼沒有打朋友

妳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找死呀,我從懂事之後就沒有人這樣講了

對阿,我真的也好想要做夢,如果能夢到jessica又更好了”

又是jessica

但還是希望妳可以這樣對我做”

真的是皮在癢耶她

妳要我不要傳了,該不會是要睡覺了吧”

算妳識相

那,晚安囉  我會去夢裡看妳對我”哼”的

                   不怕死的林小允

這這……….令人充滿黑線

我的嘴角也因為這樣的簡訊小小的上揚

這小鬼雖然頑皮,但也令人安心

也許跟她交朋友也不錯,只要她不要一直講jessica和捉弄我就好了

在睡覺前,我的官網有一則新的留言,我點進去一看,是那傳簡訊的林允兒留的

那傢伙老是愛把自己的生活留在上面,還真的以為我會是她的朋友一樣

From Yoona

今天我遇到了一個長的有點像jessica的朋友

她好可愛,但又有點冷淡

我希望她可以少點生氣多點笑容

她答應讓我跟她傳簡訊了

真希望我那些頑皮的簡訊內容可以讓她的嘴角上揚

如果我的不能上場可以換的了她的友誼

我想這應該很值得吧

哈哈

天哪,我的心怎麼停了一下,該不會我也希望她這樣對我吧

不行,鄭jessica阿,妳不能這樣,這樣會害了她的,只要妳還是模特兒的一天,就不能

那如果是她來追求我,以鄭秀妍的樣子愛上我呢

呵,這怎麼可能

不要妄想了,她是一個英雄,而自己只是一個校董的女兒而且又霸道

躺在床上,腳邊還有著太妍留下來的雜誌

那個臭屁林小允投球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帥,如果我的合作對象識她也不錯阿

哈~又在做夢了,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