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GhDSKe  

CH.14 yoona

那天之後,可以看到那可愛的小霸王秀妍的機會又更多了

她還是習慣坐在我的右後方,然後用充滿這憤怒的眼神瞪向我這裡

好像還對於那件讓秀英誤會的事情耿耿於懷

我當然不會感到困擾,反而覺得這是一件充滿著趣味的事情

所以每當尋到她跟我對眼的時機,我就會用著非常友善的笑容跟眼神,回應著她

我想她應該有一陣子不想要跟我有任何的來往吧

這樣也好,等到那一天她受不了的時候就會開口了

太妍也在一個禮拜後回來了,還帶了她的女朋友tiffany

秀妍的表情也在太妍回來後開始變弱了一點,該不會她真正喜歡的是有女朋友的太妍吧

我想她應該也沒有察覺吧,每當太妍在稱讚他女朋友時,那忌妒的眼神都快要冒出火來了

為什麼這樣的感覺也讓我忌妒著,總有一種想要把秀妍抓到廁所強吻她然後跟她告白的感覺

可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出來,也許是害怕她會拒絕我,離開我,然後用這冷到不行的眼神看我

正因為這樣,我也偷偷期待著有在像那次報告獨處的機會,有可能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禱告吧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有了一次單獨碰面的機會

那一次也是籃球對請公假的日子,同時也在那一天有著我的女神的雜誌發行的日子

一大早我就在書店開門進貨的時間買到了,那書店裡第一本的雜誌

因為要練球,所以我就忍著好奇把她放在包包裡

有可能是太想要看了,就連練球也有點心不在焉的,教練真的是看不下去了,就用命令式的說

[ 林允兒,妳到底是怎麼了,最近這一個月來妳的心好像都不在這裡,你要不要先休息一場阿,今天就先練到這裡,明天妳就當後補吧,妳先把妳要上場比賽的心態調回來,不然這樣上場很危險的 ] 

雖然聽了有點不甘願,但是教練也是出於好意,那就聽她的話吧

[ 是的,教練,我知道了!! ] 我把球放進了箱子裡 [ 那大家辛苦了 ]

走到場邊拿起了包包出了體育館

該不會是那鄭秀妍吧,明明是個高傲又愛輕藐別人的校董女兒,為什麼可以讓我天天都想著她

只要一專心就會在腦裡浮現她的影像,難道真的要我妥協去跟她交朋友嗎?

看了手表,現在應該也是上課時間,突然的進去應該不太禮貌吧,那還是到圖書館的閱覽室看著自己買的雜誌打發一下

下午兩點多,這時候人應該不多吧,真的很怕有人又莫名其妙的向我告白,我真的有她們想的那麼好值得他們追嗎?

進了閱覽室,這裡的人真的很少,只有一個穿著紅色連帽外套的人趴在自己的手上睡覺

這裡真的很舒服,很適合睡午覺

可是睡覺就睡覺,為什麼還要放一本跟我一樣的雜誌在她的手下,這樣真的對雜誌很不禮貌耶

於是看不下去的我,決定發揮我的正義感,非說她一頓不可

[ 同學,這裡是閱覽室,不是妳睡午覺的地方喔,而且妳手下的雜誌可是用著很多人的心血製作出來的,妳這樣把她壓在手下,對雜誌很不尊重耶 ] 我輕輕搖著那個女同學的肩膀一邊說

那女同學好像是個不喜歡人打擾的人,我一說完她馬上把我的手揮開,然後充滿怒氣的說 [ 這裡是我爸投資的學校,我要做什麼就做什麼,還有這雜誌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趴在上面睡覺難道就不可以嗎,又是妳變--------- ]

沒想到居然會是”鄭秀妍",在她又要說我是變態之前,我馬上用”妳已經跟我約定過”的眼神微笑的看她 

[ 可惡的臭林小允,妳來這裡做什麼,現在是上課時間耶,妳不用上課嗎? ] 她馬上找了話題,想要掩飾自己的行為

我覺得好玩的拉了她旁邊的椅子坐了下來,也拿出了我今天買的跟她一樣的雜誌 [ 當然不用拉,我今天可是請了公假了,只是被教練命令休息,誰要我最近狀態一直都不是她想要的 ]

因為都是我眼前的那個她,現在看到她居然有種舒服的感覺,應該說是心安吧

[ 倒是妳,妳該不會又翹課了吧,妳真的很好命耶,就算翹課了,也有太妍和tiffany會幫妳抄筆記,那想我那好兄弟秀英,想要看她的卻總是只有看到一堆的圖畫和她想要做的約會計劃而已 ] 我有點羨慕的說

她抱怨的說 [ 那還不是因為我爸,他硬要把我安排在觀光系,明明知道我沒興趣的,所以我才會翹課阿,我又不是每節都翹,教授點名的那節我也會到好不好!! ]

我了解的點頭 [ 喔!那我知道了,妳這就叫做選擇性翹課是吧,那這樣還算有良心拉,對了,妳怎麼會看時尚雜誌阿,看妳的穿著都還滿樸素的,妳會因為上面的造型改變自己嗎? ] 

我還是忍不住的問了

沒想到,好像講到她的什麼事情一樣,讓她欲言又止,還讓我覺得她的理由有點怪怪的

[ 這是我拿來研究如何…拍照的,我對攝影這方面有小小的研究,也準備在畢業後走這一行 ] 

說的很順,但怎麼讓我覺得那語調有點像是編出來的,可是也滿合理的拉

[ 所以妳說的工作,該不會在這間雜誌公司當攝影助理吧,那改天我可以去參觀嗎,說不定可以遇到我喜歡的模特兒,妳還可以幫我介紹他當朋友耶 ]
為什麼,秀妍的臉會一下子那麼紅,該不會是空氣不流通吧,我趕緊去把窗子打開

[ 空氣真的有點悶耶,妳看妳都臉紅了,這樣應該會好一點吧 ]

秀妍馬上低下頭說 [ 謝謝,空氣真的太悶了 ]

[ 剛剛開玩笑的拉,那裡應該不是我這種人會去的地方,去也只會造成大家麻煩吧,不要把我的話放心上 ]

她好像感覺鬆了一口氣,該不會是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吧

這樣的她真的好可愛,所以我決定把椅子挪進她一點,她馬上又緊張起來,馬上用手要我保持距離

我笑了 [ 秀妍同學阿,妳真呢很可愛耶,我們都是女生,坐的近一點也不行嗎,又不是要追妳,妳幹嘛那麼反感,再怎麼說我現在只有女神和籃球,妳的樣子不是我的菜 ] 我也用著輕忽的眼神看她


看她有點發怒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 妳這是什麼意思阿,我只是希望妳跟我保持距離,只是因為我有點不舒服,我怕傳染到妳,妳可是我們學校籃球校對的風雲人物耶,感冒的怎麼得了,那這樣我不就變成千古罪人了嗎? ] 她馬上就給我來個反擊,真是有點嗆

我點頭的把心思放到了雜誌上,掀翻到目錄找著jessica有可能會出現的主題

[ 148頁,這一期只有兩張照片 ] 秀妍好像很熟悉的說著

這讓我馬上問 [ 秀妍同學阿,妳怎麼會那麼清楚阿,阿,忘了妳是一個攝影助理喔,對了,妳該不會也喜歡,jessica吧,那為什麼還理直氣壯的說我是變態 ]

她臉馬上又紅了,用著憤怒的語氣說 [ 我就那麼剛好的當上了jessica的攝影師的助理嘛,妳以為我願意阿,妳那女神jessica可是出了名的難搞耶,她可以拍到這樣不知道跟攝影師吵了多少次架才有的 ]

現在的秀妍,居然讓我沒辦法把眼神在回到雜誌上,乾脆就用手撐著頭欣賞著她那生氣的表情

她有點嚇到了,又退後的一點 [ 妳,要做什麼,該不會又想到什麼不良的事情吧,妳這個------臭屁的小鬼 ]

我帶著狡猾的笑容說 [ 只是看妳這樣很可愛,妳真的好奇怪,生氣的樣子居然比微笑的樣子好看,妳覺得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阿,居然就這樣喜歡看妳的樣子 ]

這讓她的臉又更紅了 [ 妳在說什麼阿,妳真的是一個變態耶,而且比金太妍還嚴重,老是愛把我惹的生氣才甘願 ] 她好像坐不下去的站了起來

我居然伸手抓住了她的手 [ 妳要去哪裡,難道這樣子會讓妳不自在嗎,我想妳該不會偷偷喜歡上我了吧!! ]

她在下一秒甩開了我的手,用著”不可能”的表情說 [ 我要去哪裡是我的自由,妳管不著,還有,妳以為妳是誰嗎,我,鄭秀妍是絕對不可能喜歡妳的 ]

當她又氣衝衝的的走離我有一段距離時,我覺得我現在的聲音應該就是不之死活的小還說出來的話說

[ 喔~原來妳真的不喜歡我喔,那我們不做情人做朋友,妳說怎麼樣? ]

她沒有回頭,背對著我說 [ 隨便,我要走了 ]

[ 那可以打電話和簡訊連絡友好的感情嗎? 妳不要誤會只是想跟妳聊聊有關拍照的事 ] 

她的聲音又比剛剛尖了一點 [ 隨便妳愛怎樣就怎樣,反正我也是不會理妳的? ]

[ 恩~我知道了,慢走囉,我的同學兼朋友,秀妍同學,不,應該要叫秀妍朋友了 ]

她沒有回話了,只是用著自己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閱覽室

這樣的行為,讓我的嘴角也得意的上揚,心好像豁然開朗一番,該不會我這些天都想要這樣跟她說話吧

我該不會真的就是變態吧,這都要怪秀妍朋友拉,一直叫我變態的

我拿出了手機,傳了第一封簡訊

“謝謝妳,成為了我的朋友,我會常常跟妳互通有無了,希望妳也可以有所互動喔  很開心是妳朋友的允兒”

過沒幾分鐘馬上來訊息了

“我那有答應當妳的朋友,少臭美了妳,放心吧,我是絕對不會跟妳有互動的,妳這個四肢發達的臭屁林小允,哼!! “

還真是一個可愛的同學阿,但至少知道我們兩個有一個共通點了,就是都和jessica有點關係的,她是jessica的攝影師助理,而我是jessica的頭號粉絲

雖然她好像不願意講她的工作,但是只要用激的應該就可以套出什麼吧

好奇待喔,真希望可以從秀妍朋友的口中得知道更多有關jessica的一切

光是這樣想,就讓我整個人high了

我想秀妍她應該也想跟我聊吧,只是還不適應該怎麼面對人群吧

這也讓我的同情心跑了出來,我想我應該可以讓她回復正常吧!!

這樣我的生活應該又是多采多姿,熱鬧,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