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_19  

CH.13 SSICA

什麼嘛,這個臭林允兒真的是太超過了,給她好一點的臉色看他居然就這樣爬到我頭上來了

到底知不知道我就是她牆上貼的女神阿,居然還想要對我做出不禮貌的行為

要不是看在她煮的水餃還不錯吃的份上,我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受她擺佈

也不知道我從小就是在最注重國際禮儀的家庭,我怎麼會笨到去相信她飯後喝酒可以助消化,我也只是單純想要嘗嘗啤酒的味道,那傢伙居然還不停的加酒

我是因為客氣才沒有反抗的耶,那小子到底是不是個大人阿,就那麼愛玩一些小把戲,還好我也是假裝酒醉的

我本來想要開開玩笑,沒想到她居然為了她的偶像對我大吼,我想那像片裡頭的我應該就是她的信仰吧,算了,在這樣玩下去遭殃的可能真的是我,那就認錯吧,在還不知道她喜不喜歡女生之前這樣應該是最好的決定吧!!

我決定不叫她變態了,叫久了也是會厭的,脫口而出的林小允居然變成她要原諒我的關鍵,這小孩還滿可愛的

她其實也有好的地方啦,光是電腦排版就比我強多了,要是我來用應該用個兩天都用不好吧

一直看她用電腦也有點無聊,所以就看了剛剛要化解危機的海報牆,這小子還滿有創意的,居然還把她貼成了鹿的樣子,我想她應該常常看著這牆發呆傻笑吧,那應該也有點可愛吧,真是一點都不難想像的樣子

[ 林小允阿,妳有沒有想過,這世上JESSICA這個人根本不存在,她有可能是用電腦合成出來的,我在美國也住在跟她一樣的城市,但就是沒有看她出現在城市的街頭過,但是她的新聞一直出來,就是沒有照片,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 我假裝不經意的問著

她的眼神沒有轉向我,而是一邊打著電腦一邊說  [ 原來,妳也這樣覺得阿,我也有這樣以為過阿,明明知名度那麼高,但都只有平面照片和電視廣告卻不曾看她出席過什麼名人會出席的酒會和一些簽名活動,她完美的程度也讓我一度的懷疑,憐那走秀也是請別人先走再把她的臉放在那個代替的摸特兒身上,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那麼完美比例的人,什麼都是剛剛好的存在著 ]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這樣想過吧,就連我的走秀也是只有廠商會去的那種,當模特兒這兩年都被太妍和公司保護的很好,沒有一次遇到同事以外的人,也讓外界有著很多的神秘感

這並不是我願意的,只是我在美國的立場真的很尷尬,誰叫我家跟金太妍她家一樣,都有著會讓經濟出現動盪的重要性,所以抱持神秘也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現在回來台灣,以經不用這樣了,這也讓我考慮要不要接一些與民眾會接近一點的工作,像是出席一些活動,這樣也許可以對大眾對我的私生活和形象有點改觀

要靠像林小允那樣死忠的粉絲來幫我討公道,真的太難為他們了

沒想到,聽完她的話和想了一下,就這樣讓我睡著了

半夢半醒間,我看到了這個小鬼居然把我抱到床上,還幫我蓋好被子

這樣的舉動她真的是第一個這樣對我做,讓人有著好窩心的感覺

有可能是太累了,所以也就沒有心動了

當我再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居然看到她跟我面對面的躺在一張床上

是人應該都會大叫吧,我知道她沒有對我做什麼,但是第一次有人睡在我旁邊,難免都會驚慌失措吧,更何況我們現在連朋友都不是耶

[ 呀~妳這個變態的林小允,妳怎麼會睡在我旁邊,妳不知道男女受授不親嗎?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我想這應該是本能反應吧,誰叫她有著比女生在帥氣一點的臉

[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阿,而且我們都是女生阿,又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妳真的想要我是男的阿 ] 她居然還開玩笑的跟我說,那笑容真的有點討厭

[ 咳~都是我爸不知道做了什麼虧心事,才會讓本應該是男兒身的我硬是少了那的生產的工具,話說,妳身上有的我也有喔,妳要不要看阿 ] 而且還想要掀衣服給我看,真的是一個變態,我想我當初的反應是對的

我當然知道她是女生阿,但是才第一次見面就要讓人看裸體,也是會害羞的

[ 不…用了,我知道了,但是就算是女生,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保持一點距離,這樣真的有點怪 ]

[ 妳該不會想要我對妳做什麼吧,難道是那些害羞的事嗎? ] 她又更過份的靠過來

這讓我毫不猶豫的補她的一腳,也讓我成功的把她踢下床,然後生氣的補上這一句 [ 妳!這個該死的變態林小允,我跟妳聲名了,我才不可能會喜歡這種把偶像放在手機桌面的人 ]

[ 那個人好像是我耶,妳是再說我嗎? ] 

當然是你,難道會是別人嗎

也許無名火就這樣冒上來了,居然忘了要跟她保持距離

[ 對,那個人就是妳,該死的林小允 ]

我的這句話讓她的表情又更邪惡了 [ 妳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這樣的妳真的可愛多了 ]

[ 哪有,妳不要太得意了,我只是遵守我的諾言,沒有別的意思,不要想歪了 ]

眼前的她,真的把變態的特質表現的可缺可點阿

難道她真的是惡魔嗎,忘了什麼叫做是友好的距離嗎,居然什麼都不怕的又爬上來,她的大力氣還把我壓在她身下

[ 那這樣臉紅的妳,該不會是真的對我有意思了吧,妳知不知道妳現在真的會讓人覺得妳很可口 ]

[ 妳不要亂來,我可是 --------- ] 天那,難道我到了狼窟嗎

好險開門的聲音讓林小允的動作停了下來,但是近來的那個人卻看到了讓人誤會的場面

玩蛋了,那個叫秀英的同學她完全的誤會了

這小子居然覺得很有趣的笑了出來

這讓我完全的生氣了,感覺快要爆血管了 [ 林小允,妳笑什麼,看到妳同學這樣有那麼好笑嗎? ]

[ 沒有,我只是想笑,這一切真的太有趣了,難道妳不覺得嗎? ]  居然還有理由可以反駁我

可惡阿,既然這樣那我也就毫不留情的給她一腳,疏忽的她就這樣被我踢到了床下,好像還聽到頭親到地板的聲音,我想應該有黑青吧,哈哈,那叫活該,誰叫她要這樣

看在秀英和那個長的有點可愛的sunny學姐留我下來吃早餐的面子上,就乖乖的聽話了,不敢看她們,就用怨恨的眼神瞪著臭林小允把早餐像洩恨似的一口一口吃下

在道別後,我還是一肚子氣的回到了車上

誰知道一打開電源,收音機的音樂既然是s.h.e的"怎麼辦"

這讓我的火氣更是上昇,那可惡的臭屁小鬼,真的不該拿她怎麼辦

但是那音樂的歌詞,又好像說中我現在的心聲

那就勉為其難的讓它陪著我回家吧

怎麼辦 S.H.E 
作詞:施人誠 作曲:李志清 
為什麼 你為什麼 老是把空氣全都吸光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在你面前呼吸急促需要叫救護車
別看我 先別看我 我的臉紅就快要爆料了
沒什麼 哪有什麼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我喜歡你了

怎麼辦 感覺甜又酸 偷偷愛你 快樂又孤單
怎麼辦 愛卻不能講 你真討厭 不來幫我的忙

你怎麼可以這樣 笑容打敗太陽 甚至比我還要更好看
我雖然無力抵擋 但是日子還長 總有一天換你為我瘋狂

為什麼 你為什麼 這樣不講理的就出現了
害得我 你害得我 連僅有的一點矜持優雅全都毀了
靠近我 別靠近我 到底離你多近比較好呢
完蛋了 我完蛋了 我整個人眼看就快要不是我的了

--------------------------------------------------------

那之後,為了讓她知道我這個大小姐並不怕她,我幾乎是每堂課都到,然後就是坐在她的右後方,用著充滿仇恨的眼神權力的盯著她,看她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成認自己那天的行為是不對的

可是,她好像一點都沒有悔意,也沒有想要來跟我說話的樣子,只是在坐下前看我坐在哪裡然後給我一個可惡的鬼臉

我真的後悔叫她變態了,本來只是好玩而已,沒想到最後整到的卻是自己

不想理我就算了,還在我面前裝做要跟秀英講我的壞話的樣子,還在她和我對眼的時候,給我一個”原來妳也有在注意我”的驕傲微笑

那本來覺得沒什麼的陽光笑容,如今看起來卻有像要去打她的感覺

這個人為什麼可以活得這麼陽光,這麼可惡,也讓人不自主的越來越想要去注視著她

太妍帶著好消息回來了,她沒有當上她爺爺的繼承人,但是要在畢業後馬上到她爺爺的公司上班

這算什麼好消息阿,更可惡的是她還把她的未婚妻”TIFFANY”這個單純的太妍崇拜者帶回來了

這下子單身的人又少了一個

TIFFANY也變成了我們班上的同學,每天也不忌諱別人怎麼看的黏在太妍旁邊,那肉麻的態度,又讓我開始想要翹課了

我和那臭林小允做的世界地理的書面報告,在太妍和秀英不慌不忙的口頭報告上變的又更有內容了,想當然爾,我們就這樣拿到了所有組別分數最高的一組

還好有一個懂電腦又變態的臭林小允,要不是在報告那天她向我露出”我很厲害吧”的臭屁表情,我想我是應該會慢慢原諒她那天過份的行為

但現在,門都沒有了,看那,她等下輩子吧

誰叫她喜歡錯人了,喜歡到一個喜怒無常的女神JESSICA

如果知道我就是JESSICA的話,我想她現在應該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