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J9JiWR  

CH.12 YOONA

好在我高中的商業軟體學的還不錯,在秀妍的指示要求下,那書面報告也一點一點的在完成中

她把要我打進電腦裡的資料,全都一一的用筆作上了記號,我想她應該不是愛玩的學生,只是懶的作而已,認真起來也是很厲害的

她看著我打字好像也有點累了,於是就轉頭開始研究著滿是JESSICA海報照片的牆,然後開始問我問題

[ 林小允阿,妳有沒有想過,這世上JESSICA這個人根本不存在,她有可能是用電腦合成出來的,我在美國也住在跟她一樣的城市,但就是沒有看她出現在城市的街頭過,但是她的新聞一直出來,就是沒有照片,妳不覺得很奇怪嗎? ] 她用手撐著下巴靠在桌子上說

我專心在我電腦沒有看她的說 [ 原來,妳也這樣覺得阿,我也有這樣以為過阿,明明知名度那麼高,但都只有平面照片和電視廣告,卻不曾看她出席過什麼名人會出席的酒會和一些簽名活動,她完美的程度也讓我一度的懷疑,說不定那走秀也是請別人先走再把她的臉放在那個代替的摸特兒身上,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那麼完美比例的人,什麼都是剛剛好的存在著 ]

當我說完時,轉頭看她,她居然用剛剛的動作睡著了

有可能是剛剛的刺激太大了,才會那麼快的體力透支吧!!

要起身把她抱到SUNNY學姊的房間,她卻半睜開眼睛的說 [ 不要讓我一個人,好嗎? ]

那眼神,怎麼覺得她好孤單,讓我的心小小糾結了一下 [ 好,我不會讓妳一個人 ]

當我說完,把她放在我床上時,她又安穩的睡著了,我想那應該是她說的夢話吧

那如果是真的,那會是真實的她嗎

把她的眼鏡摘了下來,好清純的樣子,如果以一個正常人的眼光來說,她好美

如果我心中沒有那個女神存在的話,我應該會愛上她吧

但那也要等我證實真的沒有JESSICA這個人時,再說吧

現在的我還不想要戀愛,我只想要榮譽和成功還有未來的希望

兩個小時後,我終於把書面的資料和上台報告要用的簡報用好了

確定檔案完整的儲存了,關上了電腦 

眼睛都快要累的張不開了,澡明天再洗吧

我的床是張加大的雙人床,如果她沒有亂翻的話,我們應該不會有肢體上誤會的碰觸吧

欸,想這個要做什麼啦,我們都是女生耶,而且我又沒有表明我就是同性戀,我想她應該不會計較吧

我就這樣安穩的躺進了被窩裡,不下5秒就和周公去看JESSICA的dvd了

**********************

[ 呀~妳這個變態的林小允,妳怎麼會睡在我旁邊,妳不知道男女受授不親嗎? ]

唉呦,一大早就被那驚慌的尖銳聲音給吵醒,要不是她用腳一直想要把我踢下床,我還真想一直睡下去

我揉著眼睛覺得這沒什麼的說 [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阿,而且我們都是女生阿,又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妳真的想要我是男的阿 ] 

我用著詭異的表情看著她 [ 咳~都是我爸不知道做了什麼虧心事,才會讓本應該是男兒身的我硬是少了那生產的工具,話說,妳身上有的我也有喔,妳要不要看阿 ] 

我還假裝要把衣服掀起來

她的臉在下一秒全紅了,還用手擺出了制止的動作 [ 不…用了,我知道了,但是就算是女生,我也希望我們可以保持一點距離,這樣真的有點怪 ]

這讓我覺得有趣的又向她湊近一點 [ 妳該不會想要我對妳做什麼吧,難道是那些害羞的事嗎? ]

這句話一說完,馬上就是不留情的一腳,把我踢下了床,然後用著大小姐的語氣說 [ 妳!這個該死的變態林小允,我跟妳聲明了,我才不可能會喜歡這種把偶像放在手機桌面的人 ]

[ 那個人好像是我耶,妳是在說我嗎? ] 也許是昨天講開了,今天反而覺得這樣的她特別的可愛,好想要再多逗弄她一點

她更生氣的看向我,我們的距離只有一個手肘寬 [ 對,那個人就是妳,該死的林小允 ]

我得意的說 [ 妳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這樣的妳真的可愛多了 ]

她的臉又更紅了,馬上又生氣了 [ 哪有,妳不要太得意了,我只是遵守我的諾言,沒有別的意思,不要想歪了 ]

我又覺得有趣的,爬上了床,然後把她壓在身下 [ 那這樣臉紅的妳,該不會是真的對我有意思了吧,妳知不知道妳現在真的會讓人覺得妳很可口 ]

[ 妳不要亂來,我可是 --------- ] 她一邊說著一邊退後

這時,門被打開了 [ 小允阿,辛苦妳做書面報告了,我有買------ ] 

秀英看到我們兩個人令人遐想的動作,吞了一下口水繼續說 [ 早餐,可以一起來吃阿,鄭秀妍同學,原來你也在阿,我要出去了,不打擾你們 ]

在門被關上後,我離開了秀妍,覺得好玩的笑了出來

這讓她完全的惱羞成怒了,有火冒出來的感覺 [ 林小允,妳笑什麼,看到妳同學這樣有那麼好笑嗎? ]

[ 沒有,我只是想笑,這一切真的太有趣了,難道妳不覺得嗎? ] 

我在床上看她的最後一眼就是她深吸了一口氣,集氣,奮力一踢,把我踢倒了床下,我也因為這樣頭上起了一個小包

餐桌上,那對肉麻的情侶,好像看到世界奇觀的看著我們,校董的女兒居然會跟她們一起吃早餐,而且還是我帶回來的

光看我滿意的笑容和她充滿怨恨的眼神,這時候如果說我們沒有發生什麼他們一定不會相信的,那就讓她們誤會吧,第一印象是很難被抹滅的,我是無所謂了,反正我現在的心裡完全還是女神JESSICA的

秀妍和我們一起吃過早餐後,就氣衝衝的回家了,我想我這次真的把她整的夠本了,也消了我心中的怒氣了

秀英覺得佩服的搭著我的肩 [ 我的爺阿,妳還真的把我們班最難搞的鄭秀妍給擺平了,我們不在的昨夜,妳們應該很刺激吧!!  ]

我的嘴角很自然的上揚了 [ 對阿,真的很刺激,原來秀妍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

秀英搞不懂的問 [ 不是我們所想的,那倒底是怎樣? ]

我轉身往房間走 [ 妳自己想吧,我要去洗澡了,熬夜打電腦真的有夠累的,妳最好給我好好報告,我不然我一定會殺了妳的 ]

秀英像個小兵給我一個舉手禮 [ 是的,我一定不會辜負林小允將軍的期望的 ]

[ 我記住了 ] 我也比了一個注視的動作

沒想到,秀妍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強硬,反而再了解她以後,覺得她越來越可愛了,我會因為這樣喜歡她嗎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