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gV1yaz  

CH.11 YOONA

當然我也有想過,那秀妍同學會不會再看過我的房間後測底的覺得我是變態而不理我

但是為了作業,我決定豁出去了,看到就看到,只是喜歡又不是作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但怎麼還是有點緊張的樣子,是怕她真的不能接受嗎?

從超市回來,我先倒了杯果汁和一些零食把秀妍同學安置在客廳,我想她要來幫我應該也做不了什麼吧

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所是可以看的到對方

[ 欸,臭屁的變態 ] 又叫我變態,我忍

[ 恩,有什麼事嗎? ] 我把氣都出在蔬菜身上,表情卻是和善的

[ 我有聽太妍說過,妳不是和秀英住而已嗎,為什麼卻有著3個房間,難道還有別人嗎? ] 她看了一下環境,居然還貼心的算起了我們家有幾個房間

[ 應該說是3個人,還有一個是秀英的女朋友SUNNY學姊,他們是情侶的關係,所以住一間房,那房間通常是空的,那是掩人耳目用的 ]

她明白了點著頭說 [ 喔!那她們今天會回來嗎? ]

這讓我莫名的吞了口口水,有點緊張了起來,難道她想跟我單獨相處嗎?

[ 喔~SUNNY學姐回家過難得的周末,秀英今天應該會忙到很晚,我想她要明天才會回來吧,難得她身邊的母老虎不在家 ]

秀英真可憐,都被SUNNY壓著打,她還是甘之如飴,難道這就是愛嗎

[ 那~今天不就只有我們兩個囉,妳說是不是阿變態 ]

她居然有點得意的說,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難道她要展現她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嗎

[ 咳~對阿,那這樣才可以讓書面資料快速的做完還沒有人吵我們,我想到了,妳可以睡SUNNY學姊的房間,反正她都跟秀英睡不會介意的 ] 我一邊說一邊把熱騰騰的水餃盛盤

她好像也聞到了味道,那隱藏的飢餓感也一點點的浮現在臉上

我把水餃和燙青菜一起端倒了她面前的茶几上 [ 來,這是我最拿手的水餃和燙青菜,簡單的料理不成敬意 ]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臉上出現了不一樣的表情,那應該叫做期待吧

但下一秒又回復了高傲的感覺 [ 那我要幫妳做什麼嗎? ]

我馬上又拿了兩個碗和筷子還有一小碟的醬油,用著主人的語氣說 [ 不用,今天妳是我的客人,只要開心的吃就好了 ]

我想她應該是第一次吃到像這樣的東西,那臉上稍稍露出的微笑,有點可愛

如果她不要一直叫我變態就好了,因為我怕我真的會受不了的發飆

吃完了水餃後,我故意的開了一罐啤酒,在我和她的杯子都各倒了一半

她有點好奇的問 [ 為什麼要在餐後喝酒,那有什麼意思嗎? ]

我當有這麼一回事的說 [ 當然有意義拉,喝酒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阿,這樣就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可是那是要紅酒,我們家比較沒有錢一點,所以用啤酒應該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這也跟國際禮儀有點關係喔!! ]

其實,我只是想要看看那個樸素又高傲的鄭秀妍在黃湯下肚後會是什麼模樣,所以只好這樣找藉口囉,好險我們還沒有上到國際禮儀,不然就不能成立了

可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阿,我眼前的大小姐並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 是嗎,可是我怎麼沒有學過這個東西,妳該不是為了要灌我酒才這樣亂編的吧!! ]

我馬上用著”沒那回事”的表情回 [ 當然不可能阿,我想應該是妳的老師漏教了吧,真的有,只是我忘了是那一國會這樣做 ]

她有點不相信的盯著我的眼睛幾秒,好險我的眼睛受過專業的訓練

[ 看妳那麼誠懇的樣子,那我就暫且相信妳,如果我查出來沒有這一條妳就死定了 ] 那說話的表情真的有夠霸氣的,都讓我想要倒退一步

但我還是裝著”沒問題”的臉說 [ 沒問題阿,一定有的,妳放心吧!! ]

就這樣,我就在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她的杯子倒著酒,讓她誤以為她永遠喝不完,慢慢的我就讓她喝下了三罐啤酒,直到她的臉出現了有點微醺的表情,我才停下來

[ 林允兒阿,為什麼我的杯子都是酒妳的卻沒有,妳該不會偷偷加酒吧,我不管,我現在手中的這杯,妳要幫我喝完!! ] 她的表情告訴我她醉了,我的詭計得逞了

[ 怎麼會,我們都是喝著半杯酒阿,是妳喝的太小口了,才會喝不完,不然這樣好了,我幫妳把剩下的喝掉 ] 我故意裝的很阿莎力的一口乾掉

好險只剩下一口,不然我真的會醉,因為運動的關係,酒根本就不碰的,最多也只能和一罐半,不到一罐的量我還是可以的

她開心的說 [ 餐後酒喝完了,那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 那眼神也開始渙散了

[ 當然是要繼續我們的書面資料阿,妳那麼認真的幫我找資料的份上,WORD和 POWER POINT 給我來就可以了,妳只要在旁邊幫我看就行了 ]

她那微紅的臉頰還真有點可愛

[ 好阿,那我們開始吧,那電腦在哪裡? ] 她還顧著四周說

糟了,電腦在我的房間裡,那她不就要真正有理由叫我變態了嗎

阿,忘了,我眼前的這個鄭秀妍大小姐有點微醺的狀態,如果我不把電燈打開,她不就看不到了

沒想到,她還在我思考的時候,就搶先的進了有掛”YOONA”牌子的房間,還把燈打開

我~完~了

[ 林允兒阿,我說,妳還真的是一個變態耶,不只妳的手機桌面是JESSICA的照片,就連房間的牆上妳也貼著她的海報,妳該不會是要她在妳睡覺的時候來妳的夢裡吧,還用成一個鹿頭,妳覺得她像梅花鹿一樣嗎? ] 她的語氣真的完全的藐視我了,看來這應該是她的真心話吧,還真的有點過份

我這次真的忍不住了,跑到了她的面前大吼 [ 對,我就是覺得她像我喜歡的梅花鹿一樣可愛動人,她是我的偶像,我就是我可救藥的把她當女神的崇拜著,那種心情,妳這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是不懂的,我不是變態,因為我沒有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請適可而止,妳如果不想要做報告,請妳離開!! ]

我面前的她好像嚇倒了,她完全沒有料到我會有這樣的反應,不自覺的脫口說 [ 對不起,我錯了 ]

欸,我想我失態了,怎麼還可以這樣學不會包容,但是可以這樣吼出來還滿過癮的,尤其是看到受驚的鄭秀妍

我假裝後悔的跌坐在書桌的椅子上,用手摀著額頭說 [ 對不起,我忘了,人有發表言論的自由,但是,我真的到達了極限才會這樣對你吼,不好意思,嚇倒妳了,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還像個小孩一樣 ]

秀妍同學馬上用著安慰的語氣說 [ 不要這樣說,應該是我要說對不起,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到有人對於一個模特兒那麼狂熱,好像是自己女朋友那樣,真的很神奇所以我才會這樣鬧妳,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只是不習慣 ]

我的嘴角偷偷的上揚了一下,她終於認同了我的偶像了,我抬起頭用著”是這樣的嗎”的表情看她 [ 那妳應該不會再叫我變態了吧?]

或許是一下子靠的太近了,我怎麼聽到她有點緊張的吞口水的聲音

她沒說話,只是點頭

我還是裝著有點受傷的表情 [ 好吧,那我就為了面臨難產的報告原諒妳]

[ 我們開始做作業吧 ] 這一句我就用著完全沒事的聲音說

她這時候才知道她被耍了的生氣說 [ 林允兒,原來妳在騙我啊,害我還以為妳真的生氣了 ]

還鼓起了包子臉

我笑著跟她說 [ 我是真的生氣了阿,所以我決定要給妳一點教訓 ]

[ 妳這個變---- ]

我馬上提醒著她說 [ 欸~妳自己答應我,不再叫我變態的喔 ]

[ 可惡,妳這個該死的林小允 ]

我滿意的說 [ 林小允這個稱號我喜歡,妳以後就這樣叫我吧!! ]

[ 那妳以後也只能叫我秀妍,不準有其他稱號喔!! ] 她也要求我這樣說

我點了頭 [ 恩,那就這樣一言為定 ]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為什麼我在她微紅的臉上看到了微乎及微的JESSICA的影子

我想應該不可能吧,她是千金大小姐,而且她光鮮亮麗慣了,不可能會把自己屈就的那麼樸素,還來讀不是時尚界會喜歡的觀光

這世界上,有70億的人口,有可能我面前的秀妍剛好跟我的女神JESSICA長的有點像而已

以她那麼霸道的個性,如果是模特兒的話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喜歡和用她吧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我面前的她,不可能是的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