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b824fdc057853409244dd3  

CH.8 SSICA

事情過了一天了

我也在睡覺前有好好的反省過了

而且還在用早餐的時候,向太妍保證我會對林允兒那個臭屁的小鬼態度再好一點的

我也不是不想要交朋友阿

只不過在拿了新人獎以後

所有的人和記者看我的眼神都變了

她們都覺得我紅了,只要跟我在一起應該會被說成是攀關係

而記者每天都跟著我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聞可以製造

當時19歲的我是可以做出什麼新聞拉

可是偏偏被他們那些小狗們成功的捕捉到難得可以看圖說故事的照片

那天,如果我在早個5分鐘到,太妍有很順利的停到了公司的車位,她就不會叫我先到公司外的餐廳買晚餐順便等她,也不會那麼剛好的遇到了剛剛失戀的前輩,只不過是禮貌性的打了一下招呼,就被寫成我是破壞前輩情侶關係的第三者

明明太妍隨後就到,雙方也都說明了,但是記者們還是吃定了我

還順便掛了用高知名度來掠奪人家愛情的狐狸精的名號給我

這真的是宇宙無敵的冤望阿

在這之後,我在怎麼努力的成績,永遠都被這個莫虛有的緋聞壓過去

不然我才不會乖乖的回來台灣,接受爸爸的安排

好險台灣對於這方面還有滿多的包容心的,不然我的興趣就真的被抹殺了

可是,也因為這樣荒謬的事情讓我得到了更高的知名度

但在圈子裡變成的最孤獨的人

因為誰都不想跟我一起出現在那些無聊又會害人的八卦雜誌上

當然我還是會想交朋友拉,但是如果那個朋友可以默默無名那更好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害任何一個想對我好的人

就好比說是林允兒

-------------------------------------

沒想到,我一上課看到教授讚揚她的行為

讓我本來已經有心理準備的友好動作又全部退縮回去了

我想,我應該要武裝我自己了

還有她也不要來靠近我,因為我真的不想要害林允兒

她頭上的光芒越亮

就更不應該來靠近我,我只會害她而已

我很高興她很喜歡我,但我也必須靠這一點來叫她離我遠一點

那就用著不屑的眼神看她吧,這樣她就會離我遠遠的了吧

那是什麼教授阿,不想要考試就算了,還給我來個分組報告

還擅自幫我把組別分好,那真的就賴不掉了

太妍好像跟她們兩個很好的樣子,應該是我在圖書館讀書發生的事吧

這好像很正常,太妍總是愛跟有點名氣的人當朋友,像我面前林允兒就是了

算了,那就這樣吧

太妍這個小鬼還真是夠了,分組分好就好了,居然還要一起用餐

她明明跟我說有記者發現我在這裡了

還想要去餐廳,那我不就讓他們大大方方的捕捉到了嗎?

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但這樣也是保護我們大家的方法,就是用著仇恨的眼神說

[ 不要,太熱了,而且我不想要吃飯,尤其是跟這個變態吃飯,會讓興致都消失的,妳們定就好,決定好再告訴我就行了 ]

再還沒有看到她們的反應前,迅速的離開現場

對不起了,林允兒

妳要是再低調一點,我真的很想要跟妳做朋友的

可是,妳卻是那麼的閃耀

所以,我還是跟妳保持距離吧

我不想害妳,妳就恨我吧!!

因為沒有跟她們一起去吃飯,所以就找了爸爸一起用餐

跟爸爸應該沒有問題吧

沒想到,那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跟爸爸太久沒見面了,我們只是靜靜的吃著東西沒有說話

要不是跟爸爸交往的阿姨先開了口,我們就有如在冰宮裡面吃東西一樣

[ 西卡阿,妳在學校的生活還習慣嗎,有沒有交到朋友阿? ]

 阿姨想要化解尷尬才想出來的話吧

有夠老套的

[ 當然很習慣,那都要謝謝有太妍陪在我身邊,朋友還在努力,快了 ] 我微笑的說著

太久沒笑了,好痠

我爸聽了,馬上就講話了 [ 那妳要加油了,聽說你們班上的林允兒的表現還不錯,太妍也跟我說她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她還撞到了妳還想要賠妳手機阿,真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小孩阿,我覺得她是個不錯的小孩,妳可以跟她試著當朋友的 ]

天呀,我忘了,太妍不只是我的隨身助理也是爸的監視器,我的一舉一動她一定會跟爸報備的

這種事也跟爸講了,真的是

[ 喔,我會的,但希望她就不要被狗仔拍到,不然我怕她被我害 ] 我假裝無意的說出

我爸皺起了眉頭 [ 秀妍阿,那件事情都過了那麼久了,這裡是台灣,不是美國,那些狗仔不會那麼無聊還想要追妳的新聞,而且如果是朋友是會包容妳的一切的,林允兒,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人,她還是那麼正面的人,妳跟她交朋友,又不是要做什麼,她們要怎麼寫是她們的事,妳又那麼在意做什麼,妳也該放鬆了,我都讓妳去做模特兒了,妳就專心做不要管她們會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嗎? ]

這讓我火不小心的升起,因為發生事情到現在一年多了,我受了多少的攻擊

每個人都怕我,就因為我是緋聞製造者

只要一發生那個人就會被約談,就會被比較,然後封殺

[ 爸,你懂什麼阿,我這一年多,大家都對我那莫須有的緋聞那麼在乎,沒有人主動跟我做朋友,我只要多打一個招呼,隔天就會被放上頭條,說我又破壞了人家的感情,我才21歲,我也想要過著正常的生活阿,但是我愛得模特兒圈卻是那麼黑暗,而我走不出來了,我也不想要害人,你就讓我一個人讀完大學,讓我自己專心的工作,我適合一個人,我也很愛一個人 ]

我說完,放下了刀叉,走出來爸爸的辦公室

搭上了爸公司外面的計程車

不想回家,所以又回到了學校

來到了最沒有人打擾的圖書館的閱覽室

還是這裡最好,午休時間,只有想要來吹冷氣睡覺的學生

安靜的空間,也讓我的心慢慢的沉靜下來

看著雜誌裡那些不熟同事的作品,也讓我安心了下來

也許在有著光環的模特兒們,只適合在紙上活著吧

這樣保持著距離不是很好嗎

林允兒

如果妳喜歡我在紙上的樣子,那就這樣喜歡吧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我,不配讓妳這樣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