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_05 

CH.6 SSICA

那小子的人緣真的還滿好的,才一個晚上就有一堆電話

可是那小子還滿可憐的,除了籃球隊的人和秀英就沒有別人會打給她了

這讓我也想為她嘆息

明明就沒有什麼朋友,為什麼每天還要裝的那麼陽光

像我這樣跟人保持距離不是很好嗎

但是這樣她就真的沒有朋友了

我至少還有一個太妍會陪在身邊

那還不是因為太妍的爸媽和我媽同時出車禍死的

而且那闖禍的人還是我在美國模特兒公司的老闆

金家和鄭家一直都是很友好的關係

所以太妍對於我們家來講根本就像我爸的乾女兒一樣

只是她

覺得不付出一點就接受這樣的恩惠真的說不過去

所以也只好讓她成為我的貼身助理還有家裡的管家之一

那也只有在家裡沒有人手的時候她才會去幫忙

她和TIFFANY的認識,多少也和我有一點關係

要是我那時候不那麼機婆,會成為太妍未婚妻的人可能就是

事實都擺在眼前了

那個什麼都要求和善的泰妍,也只有那夢幻天真的TIFFANY比較適合她

想到這裡心情又有點失落了

欸,還不是這大房子惹的禍,明明就只有3個人住,卻有著10多間的房間,還有著20個僕人和管家

我爸也太好了吧,願意給那麼多人工作的機會

還好我家常常有外賓來訪,不然那些工作人員應該很無聊吧!!

太妍,帶著她還濕濕的頭髮來到了我的房間,看到我的動作關心的問

[ 妳還在想今天撞到的事阿,該不會對借妳手機的林允兒感到興趣了吧,我剛剛有打電話去問秀英了,林允兒現在還是活跳跳的,她也沒事,但是心放在妳身上比放在比賽還要多耶,一直巴著秀英一直聊妳,她好像不知道妳是誰,難道你在撞到她的時候她沒有問妳嗎?  ]

我搖頭

[ 沒有,她好像趕著要去哪裡,只有說她是林允兒,要我還她手機時去教室找她,這也難怪,她那麼忙怎麼可能把班上同學一一記熟,而且我又是常常翹課的那一個,她更不可能記住了 ]

我這時站了起來,太妍卻抓住了我的手

[ 秀妍阿,妳要去哪裡阿,該不會在吃林允兒還不記得妳的醋吧!!  ]

我瞪了她一眼 [ 我最好那麼無聊拉,是妳那還在滴水的頭髮礙到我了,我去拿吹風機幫妳吹乾 ]

她像個小狗乖乖的點了頭

[ 是,對不起,我的JESSICA大人 ]

我一邊幫太妍吹一邊說 [ 太妍阿,你不是說林允兒明天有比賽嗎,那我們不就不能還她手機了,那我們要去哪裡還她阿? ]

她像個柯南一樣的有那個樣子的想了一下,然後用著會讓人緊張吞口水的眼神說 [ 我也不知道耶,那要問秀英了,不然這樣好了,我們明天也沒課就去看她打球吧,我有聽秀英說過,林允兒高中三年都是學校最強的後衛耶,要不是你爸給她三年免學雜費的誘惑,我看我們就會少一個在台灣大學間嶄露頭角的機會 ]

[ 有沒有那麼神阿,她不就是一個籃球打的還可以的體保生嗎? ] 我有點不悅的說

因為我討厭有人的名氣高過我,應該說是有點太過自信了,那還不是那些狗仔害的,所以我討厭名氣高的朋友

太妍有點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嘆了口氣

[ 欸,什麼時候才可以救的了秀妍的狗仔追逐恐懼症阿,秀妍阿,這裡是台灣了,而且他們早就對你沒興趣了,你也放了自己吧,再去交一些朋友吧,我認識林允兒她人真的很好,而且我想他應該不會因為你是JESSICA而拒絕跟你當朋友的,如果你很害怕會傷害她的話,那就用鄭秀妍去接近她阿,別忘了,你現在不只是個模特兒還是個學生,能交朋友的時間真的剩沒幾年了,過了就沒了,我不能永遠陪在妳身邊,妳忘了還有個TIFFANY和美國在等我 ]

這讓我生氣了

[ 那是因為… ]

算了,事情都發生了

 [ 沒事,我知道了,我會聽妳的話努力看看的,妳也要記得幫我喔!! ]

太妍得意的笑了 [ 遵命,我的主人 ]

[ 那今天陪我睡 ]

[ 恩,沒問題 ]

----------------------------------------------

我和泰妍還有林允兒的好朋友秀英,來到了我們學校的體育館來看她比賽,順便還他手機

沒想到我們學校的體育館可以跟美國的職賽場地比了,難怪有那麼多有錢又不會讀書的小孩那麼想要來讀我爸投資的這間學校

真的什麼東西都很有規模,就連看台也比照那裡,只差沒人賣熱狗爆米花而已

林允兒的人氣還真不是蓋的,除了零星來真正要看比賽的人,其他都是林允兒的後援會,我大概知道林允兒是怎樣厲害的人了,不然他的粉絲也不會那麼多

比賽開始前,她好像有出來看一下,坐我旁邊的球迷們,像發狂似的大叫,聽的我的青筋都要冒出來了,反正都是小女生就不要跟他們計較

她好像有看到秀英,還跟我們揮了揮手

她應該有看到我吧,因為我的白色眼搶強眼了吧

那還不是太妍堅持我帶的,不然我還想選紅色的,她居然說那樣我就是不折不扣的拒人為千里之外了

中場休息了,她們教練因為比數太近了還來個很激烈的作戰討論

她有點發呆的臉還真的有點可愛耶

這讓我覺得她有點臭屁,那就先叫她臭屁的小鬼吧!!

回家後把她的號碼輸上這個名字吧

比賽又開始了,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知道她不是主將,為什麼眼光全停留在她的身上

她真的好有自信,我想她是真的喜歡籃球,而且也有下過一番苦功阿

她的每一次進球,我也小小的在心裡為她歡呼著

因為她真的有點帥的不像女生

那帥氣的程度完全不被她留到肩膀的小馬尾影響著

比賽前五秒,她投出了最後一顆球,那顆球也在最後一秒以完美的弧度進了籃框

這讓我忍不住的歡呼出來 [ 還真是好狗運阿!! ]

沒想到這句無心的話卻被那些有心的粉絲們聽到了

就在林允兒不見的時候,那個讓她覺得我的話刺耳的人走了過來

[ 喂,同學,妳這是什麼態度阿妳,妳有看過允兒為了籃球努力練習的樣子嗎,妳為什麼要說她是好狗運,她明明就是那麼努力的得到 ]

天阿,真是一個無理取鬧的粉絲阿

當我要說話的時候,卻被太妍制止了

[ 這裡有記者,前幾天妳來這裡就讀的事情不小心的被傳開來了,妳要小心一點 ]

我吞了口水,放軟態度的說 [ 同學,我說的好狗運,是說她很好運的意思,我又不是像妳一樣是她忠實的粉絲,我是第一次來看我怎麼會知道妳了解的事情,在說我看的是別人又不是她,妳也把她看的太了不起了 ]

糟糕,我還是說了,太妍緊張的用身體遮住的我們面對記者的方向

我想那個粉絲應該是第一次被這樣挑鬥吧,馬上就沒有了詞彙,就想要動手了

來阿,又不是沒被打過

沒想到,居然有人檔下了要打在我臉頰上的一掌

那個人是林允兒

慘了,我怎麼耳鳴了,接下來我都只看到她們好像在演默劇一樣

這樣也好,就不怕聽到對我不利的話了

她也是有兩把刷子的,三兩下功夫就把那粉絲哄的服服貼貼的

該不會是個戀愛經驗很豐富的人吧

為什麼我的心有被揪住的感覺

是因為吃醋了嗎

還是忌妒了

我想應該是忌妒吧,忌妒她的名氣比我高,人緣比我好,戀愛經驗比我豐富

那粉絲在給她抱了之後,像中大獎的跑走,我想她真的會去買樂透吧

在她看我的那一瞬間,我的耳鳴好了,這該不會是老天爺的惡作劇吧

[ 妳還好吧,有打到妳嗎,對了,我是昨天撞到妳的人,我們居然是同班同學耶,我再一次介紹好了,我叫林允兒,是秀英的朋友,太妍我也認識喔,沒想到妳也是太妍的朋友阿,那我請大家吃晚餐吧,對了順便去買要賠給妳的手機吧!! ]

她的笑容為什麼要那麼發自內心的太陽阿,還讓人有刺痛的感覺,不習慣阿

這樣的眼神真的讓我怎麼敢看她,就直接把目的說出來吧

[ 我叫鄭秀妍,對拉,我是跟妳同班的,但我並不想要跟妳做朋友,我想我不會跟妳們去吃飯,我還有事情,手機不用賠我了,壞了剛好讓我有理有換新的,還有下次記得不要把偶像的照片放在桌面,真的很像變態,太妍,我們走了 ]

然後,還是不想失禮的點了一下頭,繞過了她,下了樓梯

到了車上,我害羞的讓我的臉全都揪在一起了,應該很臭吧

太妍一邊開車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說 [ 剛剛那麼好的機會,妳卻錯失了,算了,反正她知道我們都是同班同學了,以後要見面的機會還有的是 ]

我好像感覺不對勁的說 [ 太妍,妳為什麼一直要我交朋友,妳不是要一直陪我嗎,而且我會照顧妳一輩子,妳只會是我的姐姐不是嗎?  ]

太妍皺著眉的再想要不要說,但沒幾秒她還是說了

[ 我爺爺那裡,好像要清算財產了,我爸爸又是長子,所以我會當成我們金氏企業負責人的機會很大,我是真的很想留下來陪妳,但是那能多久,我不可能是你永遠的朋友 ]

[ 那是因為我錯過了吧!! ] 我淡淡的說

她沒有再說話了,就這樣直到回家

我們就關在各自的房間裡面

或許明天我們又會想開一點,我也會更有勇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