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uvV  

CH.3 yoona

 

本來想說用分發分數進去大學就可以低調一點,但不知道那個愛慕我的同學還是學弟妹,在我還沒有去上學之前就把消息給放出去了

讓我在開學典禮那一天硬是被老師們拱上台,接受表揚我這個已經是體保生還那麼的努力上進

這樣一來,我除了上課時間是耳根子安靜的,其餘的時間都得接受那些學長姐的強烈追求,這讓我更是困擾阿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跟據jessica粉絲聚樂部的成員說,jessica好像又重回學校讀書了,而且可以証實她是個台灣人,也回來台灣了,所以之後更有機會在雜誌和平面廣告上看到她了

雖然學校讓我選了我喜歡的觀光系就讀,但是卻用著學雜費全免的誘因,叫我參加籃球校隊,這個誘因真的有夠狠,讓我不答應都不行

也因為這樣,我每天下課就是往體育館的籃球場報到

還認識了對我很好的孝淵學姊,她是籃球隊的隊長,聽說她也跟我一樣是個體保生,然後讀的是運管系,她不只是籃球很行,跑步也是很厲害的

其實大學的生活,比高中還要輕鬆很多,除了上課練球的時間,再來就是空白

秀英為了不要讓我一直窩在電腦前對著Jessica傻笑,就把我拉到她工作的咖啡店一起工作

明明是間女僕咖啡店,為什麼我和秀英偏偏要穿著男僕裝,我和秀英都還有著女生的長髮,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我看秀英是還滿適應的,如果sunny沒來盯場,她還會偷偷的把起妹來,一個晚上還可以要到不下10個人的電話

可是我就有點困擾,因為大家都不好好的向我點餐,老是愛問東問西的,常常點一個菜都要花我1015分鐘的時間,這讓我對老闆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因為上課和練球還有打工的關係,在家裡可以跟女神jessica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於是乎,我把我賺的第一筆薪水,買了一台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

並不是想要它的功能,純粹只是想要它的容量把我最愛的jessica都裝進裡面,這樣就可以在無聊的時候,想她的時候偷偷的看著她傻笑了

[ 小允阿,妳就不要再看了,該是戀愛的時候了,開學都已經兩個多月了,妳怎麼還是發好人卡阿,該是放棄她看看時下的普羅大眾吧!! ] 秀英一邊餵著sunny吃拉麵一邊覺得我沒救的說

我放下了手機,也打開了筷子說 [ 怎麼可以叫我不看就不看,她是多麼的美麗阿,世界是有哪一個人可以超越我的女神jessica阿,我想她長那麼好看,個性應該也是一個很溫和的人 ]

秀英不以為意的說 [ 是嗎,說不定她是一個超級霸道的女霸王,說不定那個人就在我們班上,我最近阿,在班上看到一個女生,常常在上課的時候看向我和妳的方向,那眼神充滿的忌妒阿,長的真的有夠樸素的,坐在旁邊的他的朋友都比她有型多了,那輪廓看起來怎麼有點像妳的女神jessica,她的粉絲有沒有說他在哪裡就讀阿 ]

這讓我失落的搖頭 [ 沒有,我們當她是女神的人都也只是平民百姓,只知道她是千金大小姐,到哪裡都是機密的進行,就連去哪裡讀書一點頭緒都沒有,要是我有錢阿,我一定要顧個私家偵探把她的一切都查出來 ]

Sunny見縫插針的說  [ 可惜妳沒有錢,要不然阿,就連十大槍擊要犯都會因為妳這樣的野心來幫妳了,我看妳就死了這條心吧,專心的練球,我也會和秀英幫妳物色幾個不錯的對象給妳,好嗎,妳快吃吧,不然妳的拉麵就要變河粉了 ]

一年了,從我無意間看到她的照片愛上她到現在已經一年了,她對我來說是神祕的女神也是個無解的習題

會不會她根本不是個人,只是用電腦作出來的人,或著她根本是個外星人,常以不同的面貌出現

聽著那些叫我放棄追星的聲音,也讓我對jessica新資訊的的收集感到有點疲累

對阿,就算在這麼喜歡她都只是個影像,這樣久了真的會有病的

該看看jessica以外的人了,如果有一個可以讓我追她的人就好了

尤其是有點討厭我的更好,這樣就更有挑戰性了

沒想到在我這樣想的隔天,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那是在一個在平凡不過的下午,那天教授不知道講到了什麼東西一個起勁,就把大家的下課時間延誤了

好死不死的今天又是籃球隊下場隊員的挑選時間,在下課之前,我頻繁的像孝淵學姐傳簡訊告訴她我等一下就到,請她幫忙拖一下教練的時間

好不容易,教授終於下課了,該死的我偏偏又是值日生,又跟學姐傳了第二次簡訊

學姊馬上傳回了一個要我慢慢來,教練會等我的簡訊,這才讓我更有精神的快速的擦著黑板

就在一切都覺得很順利的時候,在要跑到體育館的途中,我撞到了一位剛從圖書館出來的女生

這一撞不小心把她拿在手上的手機撞到沒訊號了,就在幫她撿手機碎片的過程中,我不小心瞄到了她的臉,看起來好清純的樣子,除了她的白色眼鏡有點搶眼外,其他都是剛剛好的存在著,雖然跟我的女神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並不討厭她的樣子

看她的臉好像要用電話連絡很緊急的事情,我找出了我的手機,放到她的手裡

[ 妳如果很急著要用的話,這是我的手機,妳就先拿去用吧,我叫林允兒,是觀光管理系一年3班的同學,妳如果用完要還我的話就到那裡來找我,我有事先手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把妳的手機撞壞了,不然這樣吧,明天妳來找我,我再跟妳去買賠妳的手機,我有事,我先走了] 說完我給她一個微笑,和在肩膀拍了兩下,我就繞過她的快步向體育館前進

一到體育館,還沒有進去籃球場,就看到孝淵和教練走了出來還帶著神秘的笑容看我

[ 學姊,教練,妳們還沒有看我的表現怎麼就先出來了,選完了嗎,我沒機會了嗎? ]  我有點緊張的問

孝淵學姐給了一個要我放心的表情  [ 小允阿,妳不用選了,因為隊上的人都對妳的平時表現有著極高的評價,妳早就是我們先發球員的固定班底了,我剛剛傳簡訊給妳妳沒看到嗎? ]

我摸著頭不好意思的說 [ 謝謝學姐和教練的厚愛,我剛剛撞到一個女生,我把她的手機撞壞了,所以我的手機就先給她用了,所以沒有看到 ]

孝淵學姊馬上走過來搭上我的肩賊賊的笑說 [ 原來,是我們小允的愛情快要來了,難怪最近那麼好運,走吧,去吃晚餐吧,好好休息明天第一場比賽要加油喔!! ]

我馬上很肯定的點頭 [ 恩,我會的,我絕對不會辜負學姐和教練的期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