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YPpK  

這是我很久以前打的文章

這一篇應該算是全部都甜文吧

心情不開心的時候總會翻出這一篇來看

剛好這一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希望大家如果看完說謊或著是距離這兩篇文章覺的心裡悶悶的就可以來看看這一篇文笑一下吧

這一篇文就真的是雙視角文囉

所以請不要搞混喔!!

--------------------------------------

崇拜你

前言

崇拜你 劉力揚
詞曲:蔡健雅
你的海報和CD 我都齊全  每天在你部落格 我都留言
大小型演出 我一定都出現  只為了能再看到你燦爛一面

其他的對我來說 不太起眼  只有你在我心中 才華無限
喜歡打開電視機 看你表演  你的聲音陪著我每分每一天

穿你愛穿的白襯衫  哦 背你代言的包
不管別人怎麼笑 我對你崇拜  好傻 但我還是樂在其中

當你站在那個舞台  哦 期待你看過來
渴望總有一天你會被我崇拜  你的眼神 電到而愛上我

崇拜你的我 只為你而活  崇拜你 我生命精彩很多

我愛上了一個女生,不,應該是女神

可是她只出現在雜誌的少數頁面裡,還有某些的名牌商品走秀上

她的眼神好冷酷,但我卻深深的被吸引著

沒聽過她的聲音,卻在夢裡幻想過無數的聲調

就這樣,我帶著像宗教狂熱的迷戀著她

不准人侮蔑她,更不准別人對她有一絲不好的評價

這樣的動作,讓我覺得跟變態沒兩樣

因為她好神秘,神秘到讓我好想要認識她

就算不能讓她愛上我,但能做個朋友也好

如果真的能,那就太好了

 

CH.1  YOONA

 

[ 今天我們就上到這裡,明天是星期六了,這也就表示你們離大考又少了一個星期,所以你們要更加把握了知道嗎,明天的模擬考也請大家好好的加油,也要向你們的同學林允兒看齊,她明明就已經是體保生了,還那麼努力來補習班上課想要考更好的學校,我們補習班就是要多一點像她那麼上進的同學,這樣才可以在擠進好的學校,知道嗎? ] 班主任在黑板前很是一回事跟我們喊話

話一說完,全部的學生都看向我這裡,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起來

好險,下一秒下課鈴響了,教室的同學一轟而散這才救了我的尷尬

沒想到一出門又是一堆麻煩

[ 林允兒學姊,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

這句話不知道聽過幾次了,不管到哪裡都會有同學拿著告白信在我面前鞠躬,這裡面不只是男的還有女的

這時候一定會有救星出現,那就是我換帖的好朋友”崔秀英”

她會搭著我的肩,用著不可能的眼神向他們說 [ 這位同學,我勸你死了這條心吧,我的朋友允兒阿,是不可能接受你的,她的心裡早就有人了,而且你們是贏不了那個對象的,快點走吧,我們林大爺很忙的!! ]

那些告白的同學就會不相信的說 [ 那林允兒同學,可以告訴我是誰嗎,我真的可以戰勝他的!! ]

我就會更害羞的說 [ 這不好吧,她在我的心目中是個女神,我連說她的名字都會很害羞耶,同學你就放棄我吧,我現在也沒有談戀愛的打算!! ]

秀英這時就像個流氓有點囂張的說 [ 聽到了沒有,你們就認了吧!! ]

最後那些同學就會摸摸鼻子的走了

小吃攤

[  小允阿,你都已經是體保生了,為什麼還要跟我一起來衝刺班阿,那可是像我這種對於上大學有點危險的人來上的耶!! ] 秀英一邊吃的海帶一邊說

我也吃了一個雞胗,露出很滿意的表情說 [ 因為我不想要讀運管系,我明明跟你約好要一起上同一所大學一起上觀光系的,如果我去讀運管系,那我不就是個不守信的牧羊人了嗎,就當我是上先修班嘛,而且上補習班我可以一起陪你那不是很好嗎,我還需要妳這個麻吉來幫我趕蒼蠅耶 ]

她還是有疑問的說 [ 對了,小允阿,你到底要迷戀那個模特兒多久阿,明明是那麼遙不可及的人,你卻把她看的像你的女朋友一樣,那如果哪一天真的被你遇到了,妳又能對她做什麼 ]

秀英的這句話讓有點睏意的我又像一尾活龍一樣 [ 是真的嗎,秀英我們真的會遇到jessica嗎,那該不會查到她讀哪一個大學了吧? ]

秀英又有點被我的反應嚇到的說 [ 當然沒有啦,妳喜歡的那個模特兒,神秘到了一個極點,就連我這個駭客等級的收尋者都查不出來,網路上只有著她在公司留的基本資料,其他都是空白,我覺得只能靠運氣才能跟你的女神碰面囉!! ]

我馬上又沮喪的說 [ 欸,看來還是沒機會了,那也只好認了,一輩子把她當女神囉!! ]

秀英摟著我的肩說 [ 欸!別這樣想拉,說不定你會遇到一個比你的女神還要正的女生喔,妳別忘了,大學可是談戀愛的天堂耶,可惜的是我已經有sunny,不能陪你玩了 ]

我露出了”知道了”的表情 [ 是是是,說不定像你說的,會遇到比jessica還要正的女生也說不定,也該是放棄的時候了,但是還是希望可以遇到她拉,而且我要努力的讓她愛上我 ]

這招引來了秀英的爆栗子攻擊 [ 好啦,快吃拉,吃完回家睡覺了拉,別忘了明天是9點的模擬考耶,我們考生要是不趕快大考,我都覺得我的腦袋都要故障了,過度使用阿!! ]

我馬上笑了 [ 那你也要加油一點,不要惹的考不上大學還和sunny分手,妳自己和sunny約定的,叫她等妳一年,妳知道女人的青春很寶貴的,而且以sunny那麼好的條件一定會有很多人等著追的 ]

這馬上燃起秀英的鬥志,生氣的要打我 [ 林小允,不要再說了,我一定會考上的,不然我就會把sunny給擄走的,不要拿我的sunny開玩笑和激我 ]

我馬上投降 [ 好啦,不說了,快點吃吧!! ]

我叫林允兒,是個一腳已經踏進大學的准考生,因為不想要讀運管系,所以和秀英一起報名了補習班,想要考到我想要念的科系,觀光系

因為那裡有sunny和yuri可以罩著我和秀英兩個小毛頭

對了,我忘了說,我是學校籃球隊的代表,因為三分球每一次都不小心的空心進籃,讓我也不小心的被球探相中,所以也就莫名其妙的變成了體保生

這讓我很開心,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被當成只有四肢發達的人,為了可以成為國家公園解說員的夢想,我還是努力一點考進我的夢幻科系”觀光系”

痛苦又煎熬的K書生涯,終於過了,在我和秀英的一起努力下,我們也很順利的考上了”觀光系”

明明大學就是在同一個都市,很賊的我們還用功課會很多和要學習獨立,跟家人要求搬出來住,還向他們保證我們一定會好好讀書的

其實事情的背後是,秀英這樣就可以跟sunny一起生活了,而我只是讓家人們安心的理由

搬出來住也好阿,這樣就可以放肆的在房間裏面貼著她的海報相片,還可以把她的影像在放假的時候,24小時的不停播放,不用再去在意大人們那覺得我怪異的眼光

因為這樣,讓我一點一點的中了我的女神”Jessica”的毒

那嚴重到每天在睡覺前都禱告著,能有一天能真的見到她就好了

如果可以,只要一秒我也心滿意足

不行,一秒太少了,一分鐘,一分鐘就好了

但,真的可以遇到嗎

還是就當作是幻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xtcorunt小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